現在的雄鹿和15年的騎士那個球員質量和陣容深度好?

時間 2022-01-05 14:18:07

1樓:淵亭

老詹的視野和出球能力極大提高了他的下限,前期是球在他手裡。

字母哥這方面還差得遠,但是說實話防守能力上字母哥是強於老詹的。

2樓:卡卡

不能說是老詹一手撐起的,但關係很大。

這幾個賽季,雄鹿戰績應該都會在60勝以上,15賽季的騎士實際才53勝。

嚴格意義上說,整體的陣容深度雄鹿優於騎士,特別是防守。但是球隊的領導者,特別是在季後賽,雄鹿和騎士還存在差距。騎士是詹姆斯歐文勒夫的三巨頭,這三人都做過當家球星。

雄鹿字母哥兩連MVP即將達成,常規賽歷史級的效率。但其本身就季後賽來說是難以和勒布朗劃等號的。

季後賽是很拼當家球星的舞台。雄鹿乙個全明星級別,相較騎士就是劣勢。公尺德爾頓當然不錯,但是和歐文相比並不佔優勢。

平民團隊化球隊,即便常規賽戰績好,季後賽也很難有作為,典型的代表就是老鷹。

很多人說騎士和雄鹿一樣是一星四射,實際上也不是。15年總決sail文勒夫都沒上還贏的兩場,騎士都說不上射手有多好。詹姆斯總決賽下場的時候,射手群三分21中0。

墨子戈夫也不是能拉出去的球員,顯而易見。

詹姆斯比字母強的地方,還是多出了組織。

其他方面,字母的雄鹿很接近1.0時期詹姆斯的騎士了。

3樓:如是

都是一星四射,在一星以外騎士還有二當家,就二當家而言騎士的二當家是大於公尺德爾頓的,但是再往下的球員雄鹿的更加合理不論質量還是深度都是要優於當年的騎士的

2023年交易截止日騎士的運作能否增強球隊實力?

昭然 蟹腰。事後諸葛亮的誇一下,騎士管理層交易期MVP沒毛病。一舉三得,一者得到了年輕有活力最重要的是極其渴望證明自己的年輕球員,防守面貌有很大改善。二者殺雞儆猴,沒有誰是不可以交易的。於是TT,JR像奪冠賽季一樣老實打球,騎士變回那只冠軍球隊。三者,也是最重要的。確定核心,永遠都是詹姆斯。七年以來...

茅台15年年份酒和放了15年的酒有什麼區別

若筆傾顏 懂的不多,隨便說的 一批酒 一斤15年的基酒可以叫15年年份酒,新酒放在十五年窖裡窖藏一下可以叫15年窖藏,放一天也可以呦,年份,窖藏是概念和工藝,不是指實際年份 周明聊醬香白酒 同樣的茅台,存放15年的和茅台15年相比有什麼區別?周明今天來和大家聊聊。一 存放15年的茅台 存放15年的茅...

現在的國足跟02年的國足那個更強?

已登出 的確,02那一屆是踢進了世界盃的,但是那是和當時的球隊相比。以現在的攻防轉換,對抗節奏,老國足未必能贏現在的中國隊。僅舉兩個例子 甲A時期俱樂部平均每場跑動距離是8000公尺。而中超現在平均每場跑動距離都在10000公尺以上。而技戰術這東西,是在高強度的對抗,快速的攻防轉換中進行的。在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