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是通過什麼方式提高學歷的?自考還是成考?後悔了嗎?

時間 2022-01-05 14:12:24

1樓:自考宇宙

自考成考都是可以的,為什麼要後悔呢,不管哪一種都是國家承認的學歷形式,以後無論是考研考博考公都是可以用的。不管是什麼,合適自己就好。

2樓:templexu

電大和國開現在是報名高峰期,初中學歷是可以直接報考電大大專,學制2.5年,明年入學,時間快;電大門檻低,沒有入學考試,簡單容易考試。建議找學習中心,正規靠譜,協助力度大,報名會簽訂協議,確保能夠順利畢業。

網路教育的文憑有用嗎?

3樓:紅燒清蒸香排骨

教育機構回答肯定是一門心思回答。要我說後悔又不後悔,後悔是等讀完了,一樣面臨歧視,唯有考研才能站起來,不後悔的是,既然沒能力參加高考,最後考成考和自考讀完大學,最起碼機會有了,早讀,可以早點有計畫。

4樓:深圳德鵬教育

這兩種方式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自考難度比較高,要考14-16科,每科要考60分以上才能申請畢業,這也讓自考的社會認可度比其他方式高很多。

成考就相對簡單,只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年滿25周歲還有加分20,但是成考需要通過機構報考,需要繳納學費,但是入學後就不需要自己操心了,非常簡單。

5樓:成考學歷提公升李老師

自考成考都是很好的提公升學歷的方式,只是自考需要有足夠的時間和自控力來進行科目的考試,所有科目考完才發證;成考是通過全國統一考試(三門功課),次年註冊學籍,繳費上課,2.5年畢業,這期間不耽誤工作掙錢

6樓:晨晨

我是通過成考來提公升學歷的,成考相對於來說比較簡單點,花費的時間少,不用看大量的書,時間上相當的充裕,沒有特別大的壓力,在空餘的時間看看書,上上班,對於上班族還得帶娃的女士來說成考沒有那麼的壓力,自己沒有後悔,反而很感謝自己的姐姐催促著我趁有時間參加個成考提公升一下學歷。

7樓:幸福鳥

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學歷形式,如果是有學習時間,可以選擇含金量高的自考,自考分大自考和小自考,如果沒有學習時間可以選擇可以選擇成考,網教或者電大。

8樓:學歷提公升左老師

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自考的難度比較大要考十幾門科目全部通過才能申請畢業成考的話只需要參加一次入學考試就行但是現在報成考等待的時間太長了可以選擇其它方式專科可以選擇國家開放大學免試入學本科選擇網路教育都是985.211重點院校

9樓:懂法律的小汪

本人是函授的專科,自考的本科,準備下一步考研究生。

不後悔,沒什麼後悔的,人這一輩子,想做的事情很多,做成功的卻很少,自己想要做成功一件事,需要一定的時間和努力,拿證的那一刻確實很興奮,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成考的話就很簡單了,只需要考三門,只要過分數線就可以入學了。

很多人都會對比含金量,我覺得非全日制的學歷都差不多,最重要是培養自己的能力,你的能力不行,就算是全日制本科,也不會有人要你。

10樓:湖北自考一站通

根本不後悔!自考和成考都是提高學歷的好方法,自考學習方式靈活,空餘時間就可以進行學習,平時沒有作業。成考學費相對便宜,並且考試簡單,錄取後主要以線上學習為主,定期完成適當作業即可。

成考、自考二者的學歷都是社會認的,畢業所獲取的證書,都是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並且都能參加考研、考公、教師招聘等考試。你對自己的學習時間及內容有明確規劃,並且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增加綜合素質,提高競爭力等,我們就比較建議選擇自考,自考的含金量相對成考也較高。如果你已經工作多年,對學習把握度不夠,平時時間少,或者只是想要盡快提公升學習,我們更建議報考成考。

11樓:百曉生

中專畢業,十八歲開始自考,用了六年才畢業,平均一年過兩科三科。一直總感覺年輕,不著急,慢慢考,然後二十四歲,突然發現自己都這個年齡了,工作一般,學歷也還沒考完,然後用了將近一年時間,把自考專科考完,又自考了部分本科專業,一年考了十一科,幾乎是滿報。現在本科只剩英語,現在想想很後悔當時沒有靜下心來考,不然現在我都能考研了。

自考不像其它,需要交學費,有老師,全憑自覺,所以很多人因各種原因中斷了,但是如果能堅持下來,這段經歷也是很美好的,工作之餘每天,背上兩三個小時,日子過得很充足,也很累。只要努力了,就會有回報,是對自考最大的總結。只要你努力學習了,基本都能考過。

有人說自考學歷認可度低,到底要不要考,和全日制的咱不比,但是在非全裡邊,自考還是有點難度的,所以一定要選擇乙個合適自己的考試方法,有時候,你差的只是乙個學歷,也不用想著非全日制的證書沒有用,我說既然你沒有,而又剛好有時間,又有對學歷的需求,那為什麼不考乙個呢。

我後悔,當時在學校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我後悔在報名了之後沒有認真早點考完,但是我不後悔報考了自考。

低學歷成年人想提高學歷,有什麼方式?

周祥全 你現在是中專的話,可以提公升到大專,後面再提公升到本科,如果你又想學習東西,可以選擇網路教育或者開放教育模式的學校,因為這兩種模式主要都是以網上學習為主,網上資源還是挺豐富的,只要你夠自覺,還是可以學習到東西的。專科費用基本每個地方情況都不一樣,差不多範圍是在5000 9000的樣子。 去提...

你們最初都是通過什麼方式了解到noip的?

爸媽 你挺喜歡打遊戲的,以後要不要搞電競?我 好!爸媽 既然說了好就不准反悔了。我 我一定會堅持下去的!就這樣,在那個暑假,我被爸媽送到了學校的OI班,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SweetLover 我簡單看了下諸位答主的經歷,很多都很相似,和數學有關 小學時候,我也是4 年級奧數全校內部比賽第 1 名,...

90後的你們都是通過什麼方式找物件?

阿敏 我是通過相親找的物件。在家相了太多了。不想再相了,最後選了乙個,感覺還不錯,就這樣稀里糊塗的訂婚了。可能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吧。對相親的物件沒有反感,就感覺還可以。 凝兒 98年。談過兩次戀愛 第一次16歲,嗯,初戀,通過網路認識的,平台就是qq第二次呢,19歲,工作,算是同事,他先撩我的。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