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社會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時間 2022-01-05 14:18:08

1樓:

執法不嚴,和不能因地制宜。

我看到過基本沒有車輛通行的馬路邊的車上貼滿了罰單,也看到過堵的要死的地方強行畫一些車位承包出去收費。

當然反正也沒用責任,只是不願意罷了。還有很多,說了也會被刪掉禁言。

以前人們認為物質匱乏,這可能是造成壓迫的原因。直到看到南通城管把乙個七十多歲的老太騰空摔起,這可能與物質匱乏並沒有什麼關係,當然這可以歸結於個人的惡,也可以解釋這是個零時工,給他乙個停職。

2樓:野豬佩琪

我感覺最大的問題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丟失,當然我這只是在思想文化方面一點淺薄的見解,肯定當不起「最大」這個詞。現在社會由於受到西方文化的衝擊,我們確實有很多傳統文化面臨挑戰,我們是中中國人幾千年的文化傳承,很多都已經固化到我們的基因中了。就像我們看事物是一分法,而西方人看事物是二分法,這種本質的衝突是沒法使兩者結合的,可以鼓勵學習西方的科技,但思想文化就因人而異吧,沒有必要過度放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結合好的,畢竟本質不同。

3樓:SuperGuGeV5

網路水軍的帶節奏,要知道,一群人的諷刺會對被針對的那個人或地區造成多大的影響。

具體可以參照前幾年的(抵制日貨)和(地域黑)

你覺得INTP最大問題是什麼?

子衿 一直尋蹤最優解,但是找到了以後,發現不完美,甚至可能是最差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想著有沒有其他辦法,這個時候理性會告訴你,沒有最好辦法,然後就越來越懷疑,甚至為了那個不存在的最好辦法拖延時間,卻不執行乙個周密的計畫,還有就是無法處理好自己肢體對思想過於跳躍時的反映 itiiv 拖延。拖延。拖延。l...

做生意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2.商業模式 用什麼樣的模式能讓生意持續賺錢。有些人的生意做虧本了,不是因為生意沒做好,也不是不努力,而是運營成本太高了支撐不下去,導致生意失敗。3.格局 同樣乙個生意,有些人能把它做成全球化的生意,有些人只能小打小鬧。最大的問題,我覺得還是運氣,同樣的生意,同樣的時間,有些人做發了財,有些人做卻虧...

你覺得威少帶隊最大的問題是什麼?

遇見 有可以爭奪冠軍的身體和技術,沒有總冠軍的心。詹姆斯杜蘭特科比喬丹是那種為了勝利為了冠軍不擇手段的人,對於總冠軍的飢渴程度可以犧牲任何東西。可以犧牲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名聲,自己的資料,只要可以贏球他們什麼都不在乎。他們會為了冠軍改變的自己的打法,改變自己的隊友,甚至改變自己的隊伍。是的,他們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