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將ok時期科比換成同期胡衛東,能否超過三連冠

時間 2021-10-23 23:36:56

1樓:周凌

老胡也去蹭這個熱度不至於啊……

換個性格沒缺陷的一線明星後衛都可以三連,老胡畢竟還是亞洲人體質,應該不行。

能代替科比實現三連的人很多,1)實力要求感覺德羅贊洛瑞級別可能是底線,位置不限的話勒夫格里芬湯神都可以。2)打法要求是願意分享,願意以奧胖為核心,有能力拉開空間。(威少和詹姆斯很難)

一定能實現三連以上的必須是上面兩條做的極好的,能想到的現役就這三個,庫里,杜蘭特,小卡。一定要加第四個就是吉公尺巴特勒。

2樓:基里連科

最喜歡寫這種問題了。

首先回答不能。

湖人三連冠時期。

胡衛東在CBA資料,99~00賽季場均30分3.1籃板6.5助攻4.5搶斷。巔峰賽季。

可第二年就下滑到16.7分3.4籃板6助攻3.2搶斷。

01~02賽季15.3分3籃板4.6助攻1.7搶斷。

那幾年國內最強的小外援是誰?

老球迷應該都知道,吉林隊的羅德.格里格爾。

00~01場均28分,01~02場均32分,02~03場均36分。

他應該算CBA最傳奇的小外援前三。

從資料上看,應該不比胡衛東差吧。

可他,最多也就是小牛訓練營了。他甚至連NCAA第一級別D1都沒有打過。

所以呢?

胡衛東確實很強,在國內我覺得是第一。但是當年的水平,去NBA。我覺得也就是飲水機吧。

3樓:不正不正

不能,沒有幫手的超巨,即便是喬丹也不能奪冠。

科比換成胡衛東雖然不行,但是哪怕不說艾麥卡,換個斯塔克豪斯,馬布里之流,奪冠也是手拿把攥。

4樓:

三連冠?我奶奶跟著奧尼爾都能三連冠,你是看不起胡衛東還是看不起科比?胡衛東比我奶奶強多了,所以保底六連冠,狀態好可以衝擊九連冠

5樓:溫水浴青蛙

胡衛東是我最欣賞的國內球員,沒有之一。然而我還是要說,你的問題其實就等同於:去掉科比,奧尼爾是否能帶隊三連?

明擺著的,不能。

6樓:胡守之

瀉藥。實話實說,就算將三連冠的科比換成熱火時期的詹姆斯,也拿不了三連冠。顛覆很多人的想象吧,別急:

科比三連冠期間季後賽資料分別是21.1+4.5+4.4,29.4+7.2+6.1,26.6+5.8+4.6

詹姆斯在熱火前三年季後賽資料是23.7+8.4+5.9,30.3+9.7+5.6,25.9+8.4+6.6

拋除資料膨脹,可以看到,詹姆斯除了多搶奧尼爾幾個籃板之外,其他並沒有什麼優勢

但注意,科比的資料是在作為第二進攻選擇或者最多並列第一進攻選擇的時候拿的,而詹姆斯的資料是球權一把抓的時候拿的,球權一把抓的人包括哈登威少等,哪個資料含金量更高一目了然。

那既然資料差不多,為什麼巔峰詹姆斯搭配奧尼爾拿不了三連冠呢,?

那是因為巔峰詹姆斯跟奧尼爾打法不合,奧尼爾主要得分區域在油漆區,而詹姆斯需要清空內線給他衝擊,而奧尼爾的投射水平應該不如波什和樂福,進攻威脅大大下降。

綜上所述,把三連冠期間的科比換成巔峰詹姆斯,能拿乙個總冠軍不錯了,三連冠是不可能的。

最適合換三連科比的是喬丹和巔峰麥迪,但麥迪體力成疑,很難兼顧進攻防守,所以三連的難度估計也比較大。

7樓:胡鳴海

甚至無法奪冠。

剛交易來奧尼爾的時候湖人有巔峰艾迪瓊斯也沒奪冠,你難道覺得他沒胡衛東強?!

另外,提問者什麼水平大家也能看看~

把OK組合時期的科比換成四大分位中任意乙個,湖人還可以三連冠嗎?

萊格拉斯 不會三連冠,但是冠軍數很可能會比三個多。甚至歷史重來一百次,奧尼爾科比三連冠的概率也估計最多四成。連冠事後論很偉大,事件時候很艱難。所以我覺得不要以歷史出現的三連冠這一成績就覺得一定湖人王朝是穩穩三連冠。以那三年的狀態的話,四大分衛配合奧尼爾從王朝程度上,應該是卡特 科比 麥迪 艾弗森。卡...

如果把三連冠的科比換成奇才時期的喬丹那還可以三連冠嗎?

啊哈 如果你問的是把三連冠時期的科比換成當年的其他全明星外線能不能奪冠,即使你列出的是艾弗森麥迪基德,我依然會說很難,可能可以奪冠,但絕不可能三連冠。如果你列出的只是一名普通全明星那我就要罵人了。但你說的是喬丹,即使是老年喬丹,好吧,我也只能心平氣和的說不可能,乙個都拿不到。前三連的喬丹是GOAT,...

把詹姆斯的生涯換成科比,有幾個總冠軍?

桂浣蓮 就說說有機會的那幾年吧,07年基本沒戲,04的湖人科比碰到活塞一點脾氣沒有,那年換成可比只怕也未必能過活塞活塞這關,至於對馬刺?最多贏一場。至於打魔術凱子那幾年只怕換過去也一樣結果,魔術那年好像是2 4,印象裡是沒法解決劉易斯,當然霍華德就更不用想了,那時候第一中鋒的水平應該還是有的。科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