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軍航客運嗎?下圖的描述是真的嗎?

時間 2021-10-23 23:30:42

1樓:staat hall

有。在北京南苑機場,每週固定有幾天飛酒泉永新機場或庫爾勒機場,票價1000多,一口價,南苑機場安檢外面的大廳有視窗售票。

飛機是軍隊的,不是中聯航。

2樓:莎鷗

看了所有答案,得出個推測。所謂的軍航就是部隊日常訓練,反正沒人拉也得飛一趟。不如順便拉點客人。就像順風車。

有質疑的,都說按規定不允許,這哪能允許。所謂軍航肯定也沒這單位。這飛機也挺老的了,估計也沒啥洩密的問題。

有回答說都二十多年了還能飛啊。一來這事可能就是多年前的事情。二來老裝置用來做訓練也合適。

老百姓要是坐了也得到了便宜方便,但估計這麼做是違規的。萬一來個東突坐上去了可咋整。

純粹推測,有待專業人士驗證。

3樓:閘蟹

且末有軍民兩用機場,庫爾勒有乙個軍用機場一般拉平民的軍機都是在且末機場,不過現在應該早沒了。因為新疆局勢,還有太麻煩,出了事承擔不起

4樓:

這個是真的~我一同學也是北京的放寒假他老爸讓他坐軍航的tu-154回北京他死活不坐~因為那會兒tu-154老出事~所以他就跟我們一起坐火車回家了~他老爸是北京空軍的乙個大校,具體幹啥的不知道也沒問~

5樓:沙逆夜

說一下吧,首先,軍隊運輸機搭載平民是確實存在的,我在很小的時候坐過。然後回到樓上一些同學的質疑。首先說軍隊不許經商,這種搭載本身就不是以盈利為目的,而是為了滿足特定地區出行需要的不得已為之的辦法,大部分情況是運輸機運輸物資後空跑返回的時候搭載乘客,極少有專門呼出運輸機載客的,這也能解釋樓上同學質疑夠不夠油錢的疑問。

至於說沒有地方坐符不符合安全規定,這個我就不吐槽了吧,『何不食肉糜?』至於有同學說網上找不到航線啦購票啦什麼的,那是因為,這玩意根本也不在網上售票啊,在我的印象裡,這種軍航搭載乘客的事情,好像在網際網路普及之前,而且這種小範圍的行為,也根本不涉及到上網購票之類的事情。基本就這樣

6樓:iknownothing

小時候坐過,軍航成都拉薩航線,客機Tu154,不要票還是票價很便宜不知道,機上有座,但沒座號,好位子全靠搶,記憶裡噪音巨大

7樓:

我說乙個吧,休假回家,蹭了乙個訓練飛機,從A到D的,春節前,飛機飛到B說D降落條件不允許,然後然後就返回了!這是一名空軍的真實故事!

孫亦航和連淮偉是真的嗎?

於萬斯年 磕cp而已,其實cp粉喜歡的也只是他們之間的氛圍,是很好的朋友,我們不是他們本人,喜不喜歡也不知道。cp注意圈地自萌求的就是個開心。另外還是安利一下難亦忘淮,兩個人都特別優秀,值得一起高位出道!圖源wb侵刪 是葡萄不是提子 笑s我了,你用你的腳想一想好嗎?還是航墨粉呢?我真的想用髮姐的歌罵...

葛軍真的有傳聞中那麼厲害嗎?

海軍上將 厲害個毛,黎曼假設,龐加萊猜想,P NP問題,楊 公尺爾斯存在性和質量缺口等,沒見葛軍證明出來當中任何乙個,拋開這幾個最難的問題,菲爾茨獎也沒他的份。把前蘇聯那些數學競賽題簡化一下拿過來刁難中學生算什麼本事,這種操作我也會,直接整張卷子就出一道題,證明霍奇猜想,全體得零分好了。高考的目的在...

電影《沉靜如海》中描述的感情真的是愛情嗎?

caramel 他自始至終沒有觸碰到她,她一如既往的在十點等他。我慶幸的是他們沒有因為愛情而改變自己的立場,慶幸的是他們明白了對方的心意,慶幸的是他們最終還是告別了。在那樣的環境下,或許真正的愛情就是保持理智吧。 在怎樣的情況下,你會偷偷進入一位男士的房間,聞他圍巾的味道,偷看他的信,躺在他的床上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