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沒有主見沒有事業心,比較無聊,愛做飯,可以結婚嗎

時間 2021-10-23 23:35:49

1樓:樂時

如果婚後,你覺得對方會越來越好,你可以心裡愛上他,那就可以結婚。要是覺得處著還是沒感覺,那就要慎重了。和乙個不愛的人結婚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2樓:志友

你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很清楚,現在就不滿意,骨子裡你是瞧不上這樣的人的,更別說愛,一輩子太久,沒共同語言的人堅持不了多久的。

哪怕找乙個能讓你尊重的、欣賞的,家裡條件沒這麼好的,然後一起奮鬥,來的長遠。

3樓:一花

1.看三觀

2.看責任心

3.看會關心人嗎?

女人結婚,你老公一輩子都不關心你,體諒你,你出事兒了,他立刻就棄你而去,你難道不後怕嗎?

男士沒事業心但是他特別顧家,又能照顧你,婚後教育好孩子,孝順父母。你在外打拼也是可以的哦!

結婚要列好優先順序,你婚後最在意的是心靈滿足還是物質滿足。哪些能捨棄?哪些依靠自己就能獲得。共勉

4樓:十個橘貓九個胖

別耽誤人家,跟他明說你看不上他,雖然你看上他的家底但不喜歡他的懶散。他要願意為你改變皆大歡喜,不願意就一拍兩散。

想要有主見的有事業心的你去一二線城市那裡找你的物件啊,一二線有主見有事業心的多你不去找,你非去四線城市打擾人家安安心心過小日子的鹹魚幹啥……

而且被你貶低成這樣還擔心後悔,我感覺情商高學識豐富的人並不會選擇你,打鐵還需自身硬啊……

一般說自己家境一般,而且詳細說對方家境的雙方差距都比較大,學歷高點真以為可以無視資產差距了?社會毒打還是少了啊。

5樓:我的戀愛熊

我從你們雙方條件來看 ,這個男孩子其實家庭條件略勝過你,寬裕的生活條件讓他不需要太上進,只需要慢慢享受生活就可以了,而已你不寬裕的家庭需要你有上進心,你必須爭取你想要的生活,也行程了現在你的性格,上進成了你認為的優點,其實應該是這個優點是你有的,你也想找乙個和你一樣的人。

說白一點,你看上人家的錢,你沒有看上人家的人,你覺得人家有錢但是還不會哄你開心,其實人家真的不需要哄你開心,大把人喜歡這樣的男生,你錯過一定會後悔的,這樣條件的男生在你們那個四線城市應該不多吧。

你現在的眼光還停留在乙個男生能哄我開心,帥不帥,浪不浪漫,有沒有事業心這些膚淺的事物上面,當然無法正確選擇乙個人

你想遇到更好的人,但是為什麼遇不到,其實你自己也沒有那麼優秀不是麼?

塌下心來看看對方優點在哪,開啟你得眼界,才是人間清醒

6樓:失水的葡萄

看你態度啊,你傾向顧家嗎,可以忍受無趣的嗎。或者你喜歡旅遊,喜歡過節日,喜歡生活更有質量,那這就不合適啊,你們三觀都不同,怎麼過。房車你會發現過幾年你也會有的,所以這些條件不是最重要的。

7樓: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最好不要結,男人沒有主見的家庭會進入死迴圈,難道你想婚後什麼事情都是你來操心,操碎心他還是無動於衷那種麼。自己最好衡量一下風險.

你會瞧不起沒有事業心的女性嗎

尋於享 是這個社會病了。全中國都在發展經濟,人人焦慮,大家都不告訴你 生活與工作平衡,或者在家相夫教子,也是得體而且幸福滿滿的。社會焦慮導致自殺率遞增,自殺的理由多麼不可思議 沒有事業,或者事業不輝煌,人生就潰敗了。這是社會的病。小到個人,完全可以免疫 心自由,人就自由。 喝綠茶憂宇宙 我不會啊。我...

夫妻感情可以,但是丈夫沒有事業心懶惰不上進看不到未來離婚念頭每每出現怎麼辦?

Rey 我也有這樣的老公,我老公因為疫情一直找不到工作,就這樣靠我養了一年。我今年因為疫情被裁員兩次,他一分錢都沒幫過我。反而生活上全是我付的。除了這個我爸還要給他零花錢,可是他一點都不珍惜,反而很享受不勞而獲。我後來找了新工作,又繼續養著他。他一直用各種理由說自己找了工作只是找不到。我有過無數離婚...

男朋友沒有學歷沒有工作沒有上進心沒有主見怎麼辦?

君初故人 你好,你還在疑惑嗎?我是從網頁上看到了你寫的,好早就下了知乎一直沒用。今天我也在網上搜尋了類似的問題,因為我和你有一樣的疑惑,沒別的意思,就想問問你,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男朋友在某些方面和你男朋友差不多吧,我也疑惑,我自己是不是要求太高了,他沒學歷,工作因為疫情耽誤了,他還面臨了還錢的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