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楊宜勇不澄清一下事實?為什麼不解釋

時間 2021-10-23 23:36:56

1樓:281523080

2023年4月,中國取消了對患有愛滋病、性病、麻風病外中國人的入境限制。

我就覺得莫名其妙,中中國人去歐美這也查那也查,媽的人家什麼玩意都能來中國,這他娘還給(愛滋病、性病、麻風病外中國人)配幾個山東大學生,敢情把大學生當王昭君使啊!

2樓:舔麼

他是站在利於國家發展的角度,而不是站在人民的角度考慮。但這只是建議,而不是強制性執行。民眾反響強烈[捂臉]其實國家發展是必須容納,接納世界各地的人才匯集才能更快發展。

這其實是好事,也是不能阻擋的趨勢。國民怕得是黑人多了,女性安全得不到保障。但不妨想想不管什麼種族國籍,來中國就得遵循中國法律條例。

首先持槍這個在中國是帶不進去的,也不可能。再來就是人身安全上,設立外國居住資格合理,自然而然也就人的素質得到保障。受到高等教育,自然而然犯罪概率會減小。

還是要理性看待這個政策,畢竟不能以偏概全。

3樓:

別的我不知道,投票的時候我剛註冊完它就顯示我已經投票過了,說沒說聯姻什麼的我不知道真假,也沒必要知道,我只知道法案是真正的擺在司法部官網,投票是真的投不了,熱搜是真的各個平台都在壓,第十九條的意思就是想永久居住上邊一句話的事,這些都是真正存在的,我不明白對於這些yyy想澄清什麼,提問的人本身就已經在誤導大家開始洗白了

4樓:350

5樓:「已登出」

楊宜勇曾說過的是,現在中中國人太多,要堅持計畫生育,把人口減少到七八億,以後人口老化中國人不生,再引進外中國人口就可以此人多次把土著人口當負擔,還鼓勵人口老化靠引進外中國人解決,這一點就難以原諒,這是鐵的事實,楊宜勇這類言論很不負責

6樓:實事求是

如果出來澄清,解釋,事情就會鬧大,一旦鬧大,國家就會調查,一調查就死,還不如等時間長了我們忘了也就風平浪靜,法案也實行了,一石十幾個鳥!

7樓:黃先生

楊宜勇只要不是個傻子就不會說那麼樣露骨的話,所以一看可信度很低!但是他的學術水平確實有點堪憂,當然求同存異另說的事!官方也不積極回應,失聲……

8樓:骨頭小哥

我在琢磨一件事,做個假設,我開了一家公司,公司有不光彩的事,我知道只是控制別人的嘴行不通,無法證明「清白」,於是,我有個高明的法子,培養兩批人,一批人先無腦黑,越離譜越好,越荒唐越好,大眾開始會憤怒,漸漸的,開始質疑,人的想法自然有轉變。接著,我讓另外一批早就培養好,有公信力的人出馬,發表一些帶著理智字眼的文章,說要有判斷力,不要讓有心人帶偏了,大眾被各種刻意製造出來的無腦謠言糊弄過,覺得後者更加可信,自然而言。我「清白」了。

9樓:

我他媽乙個法學生,居然被帶節奏了!我不禁開始反思,這個理性思維都被喂了狗了!當時只有 !害,其實,我當時也在懷疑,國家怎麼可以這樣做,司法部怎麼審核的!

害,現在才知道我像個傻子一樣了哈哈哈哈,以此為戒!中國不能這樣交在我們手中!

10樓:璨若星辰

最怕裝聰明的。

「治大國如烹小鮮」,這種重大國策,怎麼可能一步到位?必須是分步驟實施的了。

曾經我們以為中國絕對不可能接受移民的,幾十年苦難的計畫生育不是為了騰籠換鳥的;現在呢,符合「xx」條件的可以永久定居?接下來呢?

乙個人,被刀砍死的時候,肌膚被劃破是第一步。肌膚劃破,小傷口嘛,沒什麼大不了的,可以接受。但等到第二步,血管破裂,第三步,臟器受損,你還能反抗,還能掙扎嗎?

11樓:璇無璣

要來可以,

中文十級,

倆名及以上三代中中國人擔保,

家族無病史,

身體健康,

五官端正

心理健康

信仰共產黨,

學歷知名大學研究生及以上,

無犯罪史,

與原生地人斷絕關係

為什麼博君一肖不出來澄清一下他倆的關係,害得CP粉中毒越來越深?

避塵 真的沒澄清過嗎?採訪中明確說了不可能!那些cp粉信嗎,非要裝聾裝瞎怪誰?還有那些cp粉真的都是CP粉嗎,中毒?別太天真了其它的不說,看乙個時不時曝點陳情令花絮的大紅V博主究竟是誰的粉?乙隻活蝦裝cp粉,還是大粉,意欲何為?吃飽了撐的嗎? 幕夏 王一博已經澄清N次了吧,我不追他倆,我都從他倆家唯...

諮詢一下球迷朋友們,你為什麼對實力強勁的勇士隊愛不起來?

神探福爾摩斯 因為這只球隊的球風本身就不會吸引大批喜歡old school球風的球迷,然後勇士是後起之秀,之前喜歡某球星或某球隊的死忠粉也不會輕易改變自己的主隊,如果這只球隊又是勇士隊的死敵直接競爭對手時,恨意很容易超過愛意,再加上這只球隊也確實有過所謂的黑點,如格林和扎扎的傷人動作,杜蘭特反傳統的...

為什麼阿迪達斯和耐克不聯名一下

清秋 我們先從聯名的商業邏輯說起,聯名的作用是什麼呢?是品牌與品牌的相互借力 合作是基於雙向輸出這一點上來進行的。兩個合作品牌的價值需要能做到雙向輸出,且對雙方都有益的。那些多次聯名的兩個品牌,每次出聯名款的價值點也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聯名的品牌雙方,雖然領域不同但總能找到乙個契合點 共通點 實際上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