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適合打羽毛球?

時間 2021-06-14 05:28:46

1樓:啾啾啾啾

膝蓋不好的人還是不要打羽毛球了,羽毛球還是很傷膝蓋的。

打球和打好是兩個概念,誰都可以打,但是打好很不容易的,要有時間有精力有錢,最重要熱愛羽毛球。

平時想做做運動,羽毛球作為一項簡單親民的運動還是很好的,不過新手可能出汗大部分都是因為一直在撿球 。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一群有趣的球友。

2樓:中到大雨

打羽毛球五六年了。

羽毛球運動比較綜合,全身都有鍛鍊到,但膝蓋、腳踝、手腕要保護好。相比其他運動有兩個好處。

1 活動頸椎、腰椎較多,對於坐辦公室的人來說很有需要2 室內運動,相對安全舒適,不用擔心冷熱和霧霾3 打羽毛球的性別比較均衡,男女都多

沒有誰適不適合的,都能去打兩拍子。

3樓:五邑高曉松

我覺得羽毛球跟坐辦公室做事的人很配

不管你打羽毛球是撲蝶/業餘/專業, 在運動中都很有效的對全身作出運動坐辦公室經常要同乙個姿勢操作計算機一整天的, 羽毛球的揮拍動作對肩膀上身都可以有效運動 (前提是不要已經勞損啦!)

懂得打羽毛球的人都知道, 腳步步法也很重要, 在全場走動時快時慢, 對心肺也有很好的提公升。

主要還是要去嘗試, 有興趣就沒問題了

為什麼別人打羽毛球不喜歡用黑色羽毛球?

黑虎阿福 其實這個有分場地的。露天在外邊打球,天空是藍的。可能還會有白雲。這時候用黑球可能會更加顯眼。打起來也舒服。並且在露天打這種養生球的同學他們並不算是入門。對於這個球的飛行的好壞,也沒有那麼多的區分。在球館裡面打球就不一樣,球館裡面完全是要開燈的,要盡量遮蔽外邊自然光。在那種專業的大燈後邊的背...

打羽毛球的好處

馬各 一 羽毛球是標準的有氧運動 羽毛球體輕小巧,是典型的小巧玲瓏的活動專案,趣味性也強,很容易引起練習興趣。打羽毛球時速度可快可慢,運動量可根據身體狀況和年齡大小隨時調節。打羽毛球具有很多優越性,它可以促使血液迴圈加快,呼吸頻率增加,改善內臟器官功能。還能提高大腦的反應能力和加強肌肉力量。我從實踐...

每個人都適合打羽毛球嗎?

暈倒的小包子 也就是你只要會一點了,注意是競技體育方向的,就可以在城市裡輕鬆找到俱樂部,不需要自己去組織。有人一起玩,那就變成了有意思的運動。我承認跑步對於很多人來說是有意思的。但是其實挺無聊的。尤其自己跑。所以,如果想保持運動下去,桌球,羽毛球,籃球都是可以去練的。 嘆緣瘦 不是,如果打不到陶菲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