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3000公路車與小公尺手機10買哪個

時間 2021-06-08 07:06:54

1樓:cuibaofeng

建議二手公路車,3000塊新車可能買不了啥,但二手的閒魚上一抓一大把,

建議:美利達斯特拉94,斯特拉95

捷安特tcr6300,tcr6600,tcr6700迪卡儂RC520

這些車子都很不錯,窮騎入門是肯定夠了

2樓:蘇哲旭

3000塊能買到公路車上的一些零件,但是3000的整車騎行體驗肯定很差很差。3000的手機不管是不是小公尺10使用體驗在一兩年時間內肯定很好。這兩種不是同一類的東西,不太好比較。

3樓:

首先明確自己的需求:

1:手機作為日常必備使用的電子產品,也是乙個消耗品,當前手裡的手機能不能滿足使用需求,如果能夠,短期還沒有更換的必要,那麼優先考慮自行車。

2:公路車的使用需求,在條件1的情況下,當前使用的手機能夠滿足需求,考慮自己對公路車的使用頻率和熱衷程度,(最近疫情嚴重出門注意安全),如有條件和時間安排騎行計畫,肯定還是買車,不過騎行入坑還得購置一些裝備。二手公路車可能還能保值。

3:有錢的話,還做什麼選擇題,肯定都想要。

理性消費,結合自身實際需求。

4樓:韓呆子

建議手機,3000的手機用著很不錯了,3000的公路車,騎著和共享單車一樣(沒有貶低騎3000元公路車人的意思,只是近兩年好一點兒的車騎多了,再騎個入門級的感覺拖腳而已

自用山地和公路,照大佬們的還有差距,不過對於我來說,目前夠用了

5樓:墨香九歌

看看自己更需要什麼,

三千預算,買小公尺手機能買乙個相對旗艦的配置,公路車的話可能連大佬心目中的入門車買不到。

綜上附我的小粉車哈哈。

電動車與自行車相撞,自行車逆行,把自行車人闖倒了,自行車人手骨折了,責任怎麼劃分,幫幫我。?

深淵 我今晚騎自行車被撞了 電動車逆行我是在試圖向右拐彎的時候被撞到的騎的共享單車 電動車把我撞到了就跑了,我特麼還看見他加速了我手肘在地上然後背 屁股擦地 一瞬間是懵的然後起來之後手巨疼 周圍也有人沒有人制止那個電動車沒有人扶我 我自己爬起來扶起自行車真的心酸 左手肘很疼一邊騎一邊活動手自我確認可...

自行車選擇,是山地車還是公路車

葉落了 首先排除永久鳳凰飛鴿,這些真正的老牌子早就倒閉了,現在是被收購後的,質量是真不行,各種小毛病修到你奔潰。然後你是拿來通勤的,不知道你停車環境安全不安全,現在小偷都知道自行車都是昂貴的,1000塊的公路車說實話我不敢騎,山地車通過效能好一些。最後建議去迪卡儂美利達喜德盛實體店看看,這些大品牌質...

自行車新人入坑公路車合適嗎?

14258a 自然彎曲的前提是車架大小,steak reach合適。剛會騎車還是算了吧,公路車操控性太差,不適合新手,尤其是氣動車型 大組車。最好起的時間長一點有經驗了,再騎公路車。 我覺得吧,剛剛學會騎車還是老老實實把普通通勤車練熟練再說。能夠隨心所欲控制方向 剎車停車,上小坡不累 下大坡不慌,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