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是真打還是假打?

時間 2021-06-07 16:48:13

1樓:山石

有真有假,就目前而言三分真七分假,如果是放在惡劣態度時期那就沒有假打,畢竟隨著社會的發展一些過於血腥的場面就不會再出現,而且WWE是商業娛樂公司以觀眾的喜好為主,演的成分在所難免,之前有個老兄說WWE都是假打,UFC真打,我在此說明一下,WWE選手一年365天除去傷病原因,有近300天在比賽,而UFC選手主要是訓練,一年最多也就2場比賽,所以說就這方面來講WWE選手的負擔壓力比UFC選手要高出許多,而且WWE真打的時期是被禁止播出的,因為太過血腥。毫不誇張的說摔角手的身體素質要高於格鬥手,而且現在的WWE主要看的是劇情而不是比賽,,這些聯盟的比賽質量要遠高於WWE,至於是否真打我覺得不重要,真正懂摔角的人不會去問這個問題,如果覺得是假打,那麼你可以試一下他們在擂台上的動作就會知道。

2樓:一顆大紅橙子2333

職業摔角都是假打,所有的劇情,比賽勝負都是安排好的。

不過呢,看摔角,就像在看乙個無ng的電視劇集,摔角手們在擂台賽配合比賽,他們是隊友,但是給觀眾演的是對手,各種花哨的動作,摔角技,終結技,稍有不慎就是骨折受傷,甚至因此死亡。

UFC是真打還是假打?

要說假嘛,倒也不假。只是很低階。UFC是低階的武術比賽。那麼,高階的武術比賽是怎麼樣的呢?就好像,我們明明有核彈,但就是不用,就搞搞飛機坦克航母之類的東西意思意思。不但我們不用,美國也不用,俄羅斯也不用,都不用。那麼,武術的核彈是什麼呢?當然是插眼踢襠和氣功內力了。插眼踢襠一擊致殘,是實戰的高階武術...

輪迴轉世是真還是假?

一句話說完,我以為,要是人真的有轉世,那肯定不是宗教裡面所規定好了的,而是屬於純粹意義上的 超自然現象 對神秘學感興趣的人應該知道超自然是什麼意思,不過我本人並不相信有輪迴,但是對轉世存在與否,我的態度是,不可知,或有,或無,但沒人知道。 豐饒財寶恆順具足 暫且當真的看,謹言慎行,多做善事常發善心。...

世風日下,是真還是假?

達拉崩吧 因為現在獨生子女為社會主體,他們從小沒有學會愛別人,因此他們也就格外自私,而為了金錢也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越年輕越是如此。我們會發現,很多人冠冕堂皇地講權利,社會正義,但是為什麼偽君子從來不去扶老太太?還記得曾經有個人在眾人圍觀下淹死。在眾目睽睽下趴在地上死去的老人就更多了。而且,答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