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是真打還是假打?

時間 2021-05-08 13:06:43

1樓:

要說假嘛,倒也不假。

只是很低階。

UFC是低階的武術比賽。

那麼,高階的武術比賽是怎麼樣的呢?

就好像,我們明明有核彈,但就是不用,就搞搞飛機坦克航母之類的東西意思意思。

不但我們不用,美國也不用,俄羅斯也不用,都不用。

那麼,武術的核彈是什麼呢?

當然是插眼踢襠和氣功內力了。

插眼踢襠一擊致殘,是實戰的高階武術。

氣功內力更是中國武術精華。

真正的傳武是要把氣灌入對方的經絡穴位,一擊必殺,只能用來殺人,根本不能比賽。

這才是真正的武術,真正的傳統武術。

2樓:西風凋碧樹

什麼是假打呢?

我們常看到的WWE是有表演性質的摔角比賽,所有的動作都是經過賽前編排好的,只要在場上演出來,獲得觀眾的喜愛就行了。

但是UFC不一樣,是真正的頂尖mma商業賽事!絕對得罪真打!

UFC是世界上最頂尖的mma賽事,這裡匯聚了世界上最多的mma高手,在這裡憑藉實力說話,你越能打,排位越高,你的出場費相應的也越高。

3樓:

又不是 WWE,當然是真打!UFC 選手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和汗水訓練?還不是為了贏比賽。賽事方為什麼要嚴格制定規則?還不是為了要保障選手的安全。

就算是以表演娛樂為主的 WWE 都不完全是假的。WWE 的假主要是比賽的內容及結果都是事先設計好的,但打鬥都是真打真摔,而且危險性也高。

4樓:鄭思鴻

WWE的那種假打,他們會在攻擊命中或摔落地的一瞬間切換鏡頭,這麼做透過螢幕觀賽的觀眾就看不出這到底打得多重、摔得多痛。

至於比賽放水這種,可以看他們是不是在預判,真正格鬥比賽所揮出來的拳頭不會是看到了才試圖防禦,這超過了神經傳遞訊息的極限,來不及的,全世界沒有人來得及。要防都是到了一定的距離,對手可能用什麼樣的方式攻擊,直接用預判的,這也是精華的部分,我預判你、你預判我的預判、我又預判你預判我的預判、你再預判我預判你預判我的預判......。

所以說比賽放水的話,就不會發生預判來預判去的情況,可能都說好只會出某招,或是動作故意做大一點給對手看,而不是試圖打破別人的預判或完成自己的預判。

當然這是指比較高段的比賽,菜雞互啄較多還是比誰比較狠。

5樓:不高興

咋說呢,從整個賽事來說,展現出來的高水平和激烈程度,假打現象應該九牛一毛。這要是假打,技術豐富到這個地步夠專業,打的頭破血流腿斷人休克也夠賣命。錢不白拿,也就無所謂真假了。

wwe是真打還是假打?

山石 有真有假,就目前而言三分真七分假,如果是放在惡劣態度時期那就沒有假打,畢竟隨著社會的發展一些過於血腥的場面就不會再出現,而且WWE是商業娛樂公司以觀眾的喜好為主,演的成分在所難免,之前有個老兄說WWE都是假打,UFC真打,我在此說明一下,WWE選手一年365天除去傷病原因,有近300天在比賽,...

輪迴轉世是真還是假?

一句話說完,我以為,要是人真的有轉世,那肯定不是宗教裡面所規定好了的,而是屬於純粹意義上的 超自然現象 對神秘學感興趣的人應該知道超自然是什麼意思,不過我本人並不相信有輪迴,但是對轉世存在與否,我的態度是,不可知,或有,或無,但沒人知道。 豐饒財寶恆順具足 暫且當真的看,謹言慎行,多做善事常發善心。...

世風日下,是真還是假?

達拉崩吧 因為現在獨生子女為社會主體,他們從小沒有學會愛別人,因此他們也就格外自私,而為了金錢也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越年輕越是如此。我們會發現,很多人冠冕堂皇地講權利,社會正義,但是為什麼偽君子從來不去扶老太太?還記得曾經有個人在眾人圍觀下淹死。在眾目睽睽下趴在地上死去的老人就更多了。而且,答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