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真友情還是假友情

時間 2021-10-16 10:10:09

1樓:東坡丸

分享欲是在一次次沒有回應中結束的。奇怪的是 ,我和閨蜜之間從來沒有因為彼此的分享沒有得到回應而生氣。

或許你有聽過「無需回應式友誼」,我想我和她之間就是這種關係,即使不回應也知道你一定看到了。

長達七年的友誼已經形成了一種固定的模式 ,而這種模式, 只能在我倆的友誼中生效。我們彼此都心照不宣,好多事情已經默契到不需要回應。

以前,我總固執的認為人在每個階段都會交到乙個知己,就好像我在初中遇到了她,而我在高中就一定也會遇見另乙個人,這些肯定是命中註定,並且我們一定會一起走好遠好遠。

直到,高中時自認為最要好朋友在高考前一天和我絕交,我發現原來我們從來就沒有走進過彼此。

我自然而然的用我的方式去相處,但其實她是乙個很缺愛的女孩,我可能也從來沒有溫暖過她,後來高三得知她感染了性病,雖然我是乙個有感情潔癖的人,但我幫她隱瞞,並且覺得她一定是被騙了,我理解她的缺愛,沒有安全感,但是漸漸的發現我們三觀終究不合。畢業之期,我們一拍即散。

現在心智成熟了許多,發現許多事情是強求不來的,友情,感情,親情都是乙個道理,我不能因為想脫單,就急著現在馬上遇到他,不能因為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就苛求每一次的回應。好在大學裡的朋友大多相處融洽,只是很難再遇到交心的人了。

友情還是喜歡?喜歡還是曖昧?

ASYCM 瀉藥 emmm我覺著他應該對你挺有好感的吧。但目前你們的身份是朋友,所以這種好感可能還處在友情的階段。不過學生的話當然還是不要影響學習哈哈哈 雲橋 這個問題好深奧啊,友情有時候會在兩個人的頻繁互動中變成曖昧,分清楚到底屬於哪種很重要,友情中的喜歡有時候可能只是一種依賴。我覺得真正的喜歡不...

選擇學校還是選擇友情

簡一 選擇學校。當學校選擇下來之後,學校裡有很多的同學,你可以有很多的新的友情,你不能夠在乙個樹上吊死吧。你要選到對的那一條,這個友情可能連你選乙個學校都經不住。那你還想著能夠後半輩子跟這個友情繼續下去嗎?很小幾率了,現在已經可以看得出來了,所以先選學校吧。 漂亮巫婆 1,你這是雞頭鳳尾的問題,不是...

有的人到底是哪門子的喜歡啊?友情不像友情,曖昧不明,愛情不像愛情?不給乙個答案,能怎麼辦?

樹上的瘋子 換個角度,試想一下如果你對乙個是這樣的態度 友情不像友情,愛情不像愛情,只和他搞曖昧。你是個啥意思?別騙自己啦,其實你心裡都明白,只是也許不太想直面殘酷的真相吧。 詭秘的貓 瀉藥,感覺不到他 她喜歡你,那就是不喜歡你,曖昧就曖昧唄,不耽誤你找其他人,也不用管不管她 他說渣,是她 他不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