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度過疑惑的的二十歲?

時間 2021-06-07 16:48:13

1樓:荒墨123

多看書,每看一本書就有一種走過了那個人的一生的感覺,有的時候不一定認同他的某些觀點但是也會為自己答疑解惑。每個時代的每個印記都值得我們尊重更會為自己現在的生活帶來啟發思考。

多觀察,見賢思齊焉

多交流,理論方法是基礎,實踐經驗是階梯,合理的合作交流提高效率

2樓:小胖

不要想著怎麼度過,我26,有時候我在想前幾年幹什麼了,至今一無所有還一屁股債。20歲一般剛出學校進社會,努力學習和積攢。20歲的時光沒得很快一生只有一次,過了20就沒有了,珍惜吧

3樓:喜陽陽

不踏出第一步,永遠也無法開始

我曾經也很迷茫,我記得剛大一那會,很迷茫,失戀之後生活更是一塌糊塗。我最擅長的數學,也開始一臉懵逼了。那會感覺自己真的頹廢,週末泡宿舍打遊戲。

上課不想聽就睡覺。有倆個月這麼頹廢下的。我告訴自己不可以。

在年末之前,我認認真真想了倆個周。自己究竟想做什麼,還差什麼。有什麼能力。

我給自己定了個長達三年的目標。我告訴自己要默默努力,不告訴任何人我的目標。我怕說出來就實現不了(因為大家都會鼓勵,害怕自己覺得目標好實現而怠惰)。

就這樣我開始踏出第一步,背單詞,學演算法,看書等等。每天一點點的堅持著。每週三本書,堅持了15個周吧(後來因為課程太多不得不放棄),背單詞,每天40詞,堅持了7 -8個月了,還在堅持。

對,我也大二,或許我不能以過來人的身份給你說些東西。但是,希望你記住,迷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自己知道迷茫卻無動於衷。迷茫時就問問自己為什麼迷茫,迷茫哪了,找到自己想做什麼,想要個什麼樣的未來。

然後做個整體規劃就開始行動,哪怕一點點的行動。

最後想說一句。你的路只有你自己才能走出來,不論你聽取了多少人的意見,也請記住別人的經歷永遠都是別人的,只有腳踏實地走出來的,才是自己的。

4樓:流沙

有疑惑都是正常的,努力完成學業,或者不打算繼續攻讀,可以多了解了解感興趣的市場,人生從來不缺疑惑,缺的是如何在疑惑中還能按部就班的努力往前走

二十歲的時候你迷茫過嗎?最後怎麼度過的?

迷茫過,去考證,去旅行,去讀書,很多時候都是乙個人度過,但是,後來去參加社團,組織社團,過程中認識了很多人,過得也越來越開心,忙起來,讓自己沒有時間迷茫。一有空就會規劃自己的未來,設定小目標。不好意思了高二狗馬上高三忙著長大忙著優秀 守正突奇,做自己該做的,等待質變 二十歲 在BD 沒有迷茫因為完完...

乙個二十歲禿子該如何優雅?

史雲遜 外在形象還是很重要的,第一眼,誰也看不出內在美不美,是不,如果頭髮真的已經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可以嘗試植髮,如果植髮的條件也沒有,建議選擇增發,可以嘗試一下哈發達增發,史雲遜門店內就有,可以去諮詢一下,很逼真,隨意動不會掉,很方便。 徐三三 答一下首先握個手把我們有一樣的毛病我女生頭髮從高中...

二十歲的女生應該如何戀愛

二十歲的年齡正是花朵含苞待放的時刻。對於戀愛這件事情,可看出問主是乙個很專情的人,渴望戀愛又害怕受傷害,或多或少女生都擔心自己第一次戀愛能不能走到頭,會不會遇到乙個不負責任的渣男怎麼辦?但我想問你乙個問題,你是想要一段愛情,還是乙個婚姻?如果是前者,那你願不願意為了你的愛情去花費自己的時間,精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