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進空手道社團,身穿極真道服不能參加他們松濤的嘛?

時間 2021-06-05 13:30:38

1樓:芥子氣狂熱

我覺得,如果師範或者道館(社團)傳統排斥的話,你就這麼把別的流派的名字掛在身上是不太好的,感覺像是要踢館一樣。尤其是極真和傳統空手的理念還有點出入。

我覺得練武歸根結底還是師承,社團的話就是傳承。比如我們廣州大學城空手道聯盟的幾個社團,剛柔糸東和道都在一起練習也非常融洽,是因為我們幾社的傳承以及幾位師範的教導。

所以,如果社里的其他人很在意,我建議你哪怕換件純白的。

但如果要求必須在社里買,可能要懷疑一下是不是有灰色經濟。

2樓:

空手這門武術麼,就乙個最大的爭議點――門戶之見太深,尤其是傳統空手的。

所以你要練松濤的話還是穿他們的道服好了,自己那套極真的留著平常練習穿。

話說回來,反正你以前極真也就學了一點微末,現在真要學也不用太捨不得那點配套的費用。

3樓:吳monste

你就這麼穿去,輕的說你毛頭小子沒規沒矩,重的就圍上來了,你來踢館的吧?那就是另乙個問題了,論松濤和極真的實戰能力(我覺得學校社團層面的話,松濤懸……)

即使同為空手道,請尊重別人的流派,這是對別人的尊重,也是對自己流派的尊重~

極真空手道怎麼樣?

花未葬 我看了樓上所說,他自我介紹是職業選手,我覺得他說的挺中肯的,但是還是比較片面,首先這個標題極真怎麼樣?哪的看和什麼對比?和同類空手道比肯定有優勢,因為實戰階段和體能訓練都比較多,比起別的空手道還只會型的時候你已經具備了實戰能力,和別的搏擊比?這沒法比我覺得,你和拳擊選手比?人家可以打頭,極真...

極真空手道能否使用VENUM的拳套 護腿?

愚人 答案是看情況。兩種護腿都各有利弊。護腿分軟硬兩種,硬的護腿當然可以更好的保護你的脛骨,但是缺點是你沒有辦法從這個護腿上得到反饋。舉個例子,比如你在下段踢的時候,在看到對手提前膝格擋的時候,如果穿著硬護腿,你很可能還是會決定重踢進去。但是穿著軟護腿,為避免自己痛,身體可能就會下意識選擇一些其他的...

準備學習極真空手道,需要注意些什麼

低濃度奶泡0 0 作為之前學過半年多極真的過來人 因為我過去是學傳統四大流派的覺得極真我有點難以更正我的習慣吧 所以就放棄了 我提點注意事項吧hhh 首先你要把你自己的體能鍛鍊起來 這個真的很重要 記得當初上第一堂極真體能課得時候我差點吐了 因為傳統流派的活動量真的沒這麼恐怖 然後的話組手的話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