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中超聯賽?

時間 2021-06-03 14:27:40

1樓:

我就簡單總結十點吧:

1.王朝衰落——恆大控制力遠遜去年,當然還有八星大連遺憾降級。

2.老牌強勁——二十年如一日,國安從未放棄爭第一,這樣的精神是中超永遠的財富。

3.諸侯並起——富力上港的野心令人敬佩。

4.王者歸來——曾經的步行者魯能在不斷的詬病聲中漸入佳境。

5.兩極分化——前八搶亞冠,後八拼保級。

6.上上下下——剛剛昇超的球隊依舊難免公升降機的厄運。

7.痛定思痛——中超的表面繁榮依舊沒能給國家隊層面帶來太大提高。

8.星辰大海——海外青訓如火如荼。

9.多事之秋——申花易主,頂級聯賽老臣僅剩京魯;大連欠薪,艱難維持終遭滅頂之災;光天化日,年年保級怪圈再現中超………

10.足協——不得不說的痛,都懂。

2樓:南風

恆大實力有所下降是沒爭議的但其實下降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嚴重整個賽季下來最後 76球70分僅次於去年的全盛時期

不同的是今年的有了67分的國安國安在世界盃後引進埃爾頓確實實力提公升保級也一片混亂

拭目以待2015吧

利益相關:恆大球迷

3樓:任逍遙

恆大統治力下降,換帥之後可能會繼續下降

國安永爭第一,嗯,永遠爭第一

富力崛起的新軍,來年看換不換帥吧,

魯能一路坎坷上公升,下賽季值得期待

上港小夥子拼勁不錯,太年輕,有了大金主,來年值得期待下賽季比較期待的幾個隊

2023年中超有哪些看點?

看看2014年的世界盃,效力中超的外援會有幾個參加。有希望的當然是公尺西莫維奇,如果他傷能好,跟哲科和伊比舍維奇參加世界盃是沒有問題的。金英權希望也很大,雖然在預選賽上害得南韓差點去打附加賽,但在去年的亞冠上已經體現出了實力,沒意外的話洪明甫也會帶他去的。還有就是迪亞曼蒂和蒙蒂諾二人,如果他們能代表...

如何評價2015賽季中超聯賽?

魯能也就倒數第二輪沾了點裁判的光。前面誤判都謝天恩了,邊裁主動挑釁也是第一次見。什麼扣殺式解圍吹越位啊禁區外放鏟算點球啊也是開眼界了。我就是魯能球迷,魯能踢的不算好,然而裁判的表現有目共睹。 聽海 爭冠球隊很早就已經形成,但是直到最後一輪才決定冠軍。保級隊伍越來越壯大,保級形勢越來越複雜,直到最後一...

如何評價2023年04月27英超聯賽 切爾西2 0利物浦?

羅傑斯這個賽季一直在嘗試3中衛的打法,包括賽季中有一段直接排三中衛,一段盧卡斯後撤打三中衛到現在的進攻中傑拉德後撤形成三中衛。其核心目的就是讓兩翼邊後衛提速,以便能更好的發揮雙前鋒的作用。從下半賽季的比賽內容來看,傑拉德拖後形成三中衛的效果還不錯,進攻線通常能完成比對手多進乙個的任務。攻防轉換的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