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9 2023年中南大學英語期末考試?

時間 2021-05-30 00:04:01

1樓:不二

考場環境不錯,老師很溫柔,聽力裡的雜音很美妙,然後,看了一眼翻譯,嗯,that's a good question. 我還會再來的。

2樓:晨小風

不邀自來

人在A座,剛剛考完,準備上天台

考前細細琢磨了一波,捲麵分只佔40%,加上平時分及格應該不成問題,老師考前也耐心和我們分析了一波,會有《新時代互動英語》上的內容,當時想了想平時聽課還行的我過個期末考試應該問題不大吧。

上了考場後,我發現我錯了。

考前還在和室友押題傳統文化翻譯,什麼中國漢字、道教、中國龍、中國圍棋……還企圖在視聽說上翻聽力原文……

上了考場後,拿到卷子,第一眼先看看翻譯題是什麼,當時我的表情是這樣的

看到翻譯題後

中國絲綢?

果然印證了那句古話

波斯灣,地中海……但凡我有一點點印象也不至於此(悲涼)

然後接下來就到重磅戲了———

說實話,愚昧的我已經體驗不到這是在做英語了,只好向大家展示我的賭王身份了

然後就是選詞填空

卑微的我竟然連哪篇閱讀是新互動哪篇是新視野都分不清!!!

然後隨便選了一篇又開始了一臉懵逼

不過接下來有一篇送分閱讀,可能是老師知道有我這種菜菜存在所以決定憐惜一下叭

其他的也沒什麼好講的啦

最後劃一下重點!!!

高考加油!!!我們在中南等你!!!

3樓:

還挺好的,除了聽力聽不懂,填詞不會做,閱讀不夠時間,翻譯押題全押錯之外,這份卷子無可挑剔……萬萬想不到,掛科可能會掛在英語上面!

4樓:半生瓜

剛考完英語聽力天書,只能僅僅憑聽到的幾個詞來選選項閱讀除了第二篇都好難啊(T ^ T)

翻譯中國文化嘛,都不是給人翻的句子,乙個句子賊複雜,我記得我有句話翻譯了有三四行→_→

出的很好,希望明年再來

如何評價2023年中南大學湘雅公衛學院招生?

別說2017了,最近幾年湘雅公共衛生學院的招生也是迷的不行。專碩考353和729的一起排名,一起排名就算了,關鍵是考729還和353一樣任選方向。353五本書,三大衛生加流統,729兩本書,難度一眼就看的出來。而且更迷的是,我去問學校招生辦公室的人,問729能否任選方向,他說是只能選社醫。然後到了最...

如何評價2023年中超聯賽?

我就簡單總結十點吧 1.王朝衰落 恆大控制力遠遜去年,當然還有八星大連遺憾降級。2.老牌強勁 二十年如一日,國安從未放棄爭第一,這樣的精神是中超永遠的財富。3.諸侯並起 富力上港的野心令人敬佩。4.王者歸來 曾經的步行者魯能在不斷的詬病聲中漸入佳境。5.兩極分化 前八搶亞冠,後八拼保級。6.上上下下...

如何評價碧桂園2023年中報?

有句話叫做選擇大於努力,碧桂園之所以能拿出這麼出色的業績,想想他這幾年的戰略布局,就不難看出。1992年成立的公司,到現在在全國31個省有兩千多個專案,這是他地產的成就,可能說財務資料,大家沒什麼概念,但是世界500強排名從去年三百多名到今年的177,足以證明實力。截止上半年,公司可用現金兩千多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