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中南大學湘雅公衛學院招生?

時間 2022-01-06 15:57:17

1樓:

別說2017了,最近幾年湘雅公共衛生學院的招生也是迷的不行。專碩考353和729的一起排名,一起排名就算了,關鍵是考729還和353一樣任選方向。353五本書,三大衛生加流統,729兩本書,難度一眼就看的出來。

而且更迷的是,我去問學校招生辦公室的人,問729能否任選方向,他說是只能選社醫。然後到了最後複試名單出來的時候又變成了任選。不知道這學校老師怎麼制定的規則,天生規則不公平還資訊不透明,問了之後還是錯誤資訊,沒見過比這更離譜的學校

2023年4月3號

好傢伙,今天有訊息說729直接取消,這麼隨意的變更政策簡直讓人無話可說,呵呵

2023年7月13號

2樓:

很正常。醫院的情況更激烈,我那年,某科室筆試第一在沒複試前就被通知準備調劑了,至於臨床的可調劑的名額也都是被提前預定。湘雅儼然就是個家族性的產業,父輩子輩孫輩一代接一代。

3樓:

1.內定是你自己說的?還是學校?

2.複試也很重要,分數差不多就算前十,我二十名通過複試也能逆襲。

3.複試前當然要聯絡導師的,導師看中你是會複試給你加分的。老師當然更喜歡湖南人,因為本地人穩定不會實習期跑到外地不做專案。所以導師喜歡湖南人。當然我不是湖南人。

4.退一萬步,就算有內定,那也不能九個內定吧。少數內定哪個學校都可能發生的。

排除這個少數的名額就是拼實力了。而湖南人這個條件根據第三點就是人家的優勢之一。當然複試中談吐,科研實力,專業水平,外貌等也是考量範圍。

遇到這種情況請分析上面四點,再找下自身原因,你可能更加容易理解與接受。

如何評價2019 2023年中南大學英語期末考試?

不二 考場環境不錯,老師很溫柔,聽力裡的雜音很美妙,然後,看了一眼翻譯,嗯,that s a good question.我還會再來的。 晨小風 不邀自來 人在A座,剛剛考完,準備上天台 考前細細琢磨了一波,捲麵分只佔40 加上平時分及格應該不成問題,老師考前也耐心和我們分析了一波,會有 新時代互動...

如何看待中南大學湘雅醫院學生實習分院時,不徵求學生意見且不允許調換?

為什麼在實習分院上要根據個人意願來分配?難道這樣就能達到所謂的公平嗎?不患寡而患不均。題主應該是沒有分到想去的醫院吧。也許是想借這事來diss一波成功留在附三的某人。不管如何,目的達到了。有人把帽子扣給附一同學,像不像防狼刀中神而迫使平民穿衣服的 好人 平民吃刀走人,沒有遺言。 附一同學要是真覺得這...

如何看待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19級五年制輔導員?

風正一帆懸 魔性笑 同學,你提這個問題也不是為了掀起怎樣的風波,更不是為了開啟一場網路罵戰,沒這膽,況且你也不想當網路暴民,你討厭網路世界裡的烏煙瘴氣。可事實是你恰恰造成了這樣的結果。你把這些東西發在網上,就沒想過一定會有這樣的結果嗎?你喜歡和別人辯論嗎?而且還是沒有結果的那種辯論。我不關心輔導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