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某一些新加坡人的素質?

時間 2021-06-03 14:27:40

1樓:

新加坡人也自稱自己Chinese,他們口中的Chinese更多是一種種族意義上的Chinese

如果他們罵中中國人,一般用的是和Chinese分辨開的PRC

所以有點懷疑這個人

2樓:曼珠沙寶寶

遊戲不懂,但是在新加坡五年的生活裡,接觸的大部分都是好人啊!房東、同學、同事等等,有從小就沒出過新加坡的家庭條件差的朋友,也有滿世界投資的有錢朋友,都很好相處,在新加坡反而是中國朋友更難相處吧!

這問題本身就很奇怪,乙個人怎麼代表乙個國家素質?

看看也就罷了......

3樓:BonHill7

我的旗子還掛著村旗呢,你也不能說我算澳洲人對吧…老實講說中文的地區也不止新加坡,最好別太武斷,萬一是馬來,印尼,菲律賓,甚至是香港這樣也有能說中文的,這地圖炮就很尷尬了

另外這小朋友64級51個章我tm跪了…26級弱者瑟瑟發抖另:我覺得新加坡比某些地區的猴強多了…即使是確信是新加坡人,我也堅信這只是極端例子,還請務必善用遮蔽,保持心情愉快(○` 3′○)

4樓:魑魅魍魎

其實不存在哪個國家的人素質高,那個國家的人素質低。任何乙個國家都有文明和不文明。我在新加坡留學接觸到的絕大部分新加坡人還是挺好的,當然不否認也遇到過很過分的。

但是不文明是某些人自身的言行,不代表整個群體。

換個角度看,外中國人總說中中國人沒素質,但是中中國人真的沒素質?我們中中國人肯定會說那只是一小部分人抹黑國家形象,沒素質不文明就那些人而已。其實乙個道理嘛。

為什麼大學裡的某一些人都很自私(你替這些人著想,但是這些人卻從來不會顧及你的感受)?

對待他們越好,他們會把這種當做理所應當 一旦哪天你對他們不理所應當 他們就覺得,你變了 可你一直都沒有變 你只是明白了,過分的是他們,自私的是他們 好像越是好的人,他她遇到的人,自私偏多 自私的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他人的感受,覺得不順心的事情,就老知道 嗯嗯 好的人,太會相讓了 可,相讓不一定迎來好...

如何才能放下一些人,一些事?

夏小寒 刻意去做的事情,或者刻意不要去做的事情,應該都是放不下的吧。這世上大概沒有那麼多必須和理所當然。我總是覺得不用糾結,傷心就傷心,開心就開心,放不下就繼續記掛,放下了以後忽然想起就假裝雲淡風輕一下。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各人有各人的心酸。我也不是那麼灑脫,現在說得這麼輕鬆,這幾年裡,陪著家裡老人...

如何看待一些人對陳平「賣大力丸」這樣的評價?

揭蓋贏大獎 這麼侮辱賣大力丸的人有點不太好吧?買大力丸的起碼能打個把事亮亮功夫吧,再不濟胸口碎大石親身參與實施吧?哪個買賣大力丸的張口就說 我師傅霍元甲都說我牛批,我祖父是寶芝林的員工。我現在自創一套無敵的功夫拳打少林,腳踢武當。然後說了半天就是不亮真本事。這樣的都會被賣大力丸的同行鄙視,還能賣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