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在日本,御宅族依舊是乙個飽受歧視的群體嗎?

時間 2021-06-03 14:27:40

1樓:itsuSyu

不歧視,星野源知道嗎,那個逃避可恥但有用的男主+主唱,他偶像大師灰姑娘前川未來的p,並且成功和聲優電台聊上天。

下田裕太知道嗎,青山大學院大學生,箱根馬拉松比賽前三甲(好像,有點忘記了)偶像大師百萬現場七尾百合子p,上nhk的時候nhk官方兩次幫他找來七尾百合子聲優伊藤美來,真人啊(我好檸檬)

以及打工那邊的jk一直和我聊水水,因為她覺得水水和imas都是虛擬偶像我應該也懂..

通宵在以前打過工的便利店瘋狂印刷第二天cm要發的無料本,前店長聽到我要去夏cm擺攤並且都是我畫的還大喊一句欲しい!

這幾個例子告訴我們什麼

告訴我們在日本你是不是御宅族不重要,重要的你是不是乙個正常人,只要你不是那種我們自嘲時候說的那種,好幾天不洗澡頭髮油膩膩看到美少女就在那邊嘿嘿嘿怪笑以及煉銅誰管你啊(超大聲

2樓:馬文先生

羽生結弦

看顏值和收入(顏值高於收入)

這個在哪都一樣

羽生結弦

說完顏值說一下錢的作用

你作為消費者的地方一般不會讓你感覺不適(至少當面)秋葉原這樣膝枕掏耳朵的自不用說看你買的宅物就能和你找話題(做宅男生意)

在銀座的Club (喝酒的地方有小姐姐可以陪著喝酒聊天消費略高入場大概5萬日幣每人的不含酒水) 我說我喜歡動畫漫畫小姐姐也會盡量找我熟悉的話題

但是若是平等的聯誼活動……那還是顏值和銀子來決定的

2019 年在知乎母嬰領域創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你有哪些成長和收穫?

淺淺 知乎親子 2019年的總結有些晚 就像恍惚中2020年的春節一直沒有結束 我在回憶過去的一年 需要漫過這冗長的疫情和貌似被暫停卻實際一直在往前走的日子我想這一年其實不是我變好了 而是孩子長大了 在知乎,我看很多媽媽寫的很多心情 那句話養孩子為了啥 也許是孩子在三歲左右給予我們無窮無盡的愛吧是孩...

想去日本考修士第一年在東京讀語言學校15萬夠嗎?

習慣沉默 一般情況下,不是太浪費的情況下,東京地區一年12萬人民幣左右吧,如果自己再打些零工,一年家裡給拿個5萬多點就夠了。123留學網 申請日本語言學校的流程 詳解 徐榮華日本留學 第一年語言學校學費5萬元人民幣左右,兩人一起租房子的話,每人每月租金大概會是5萬日元左右,不算租房頭金一年宿舍費大概...

參加2023年在泰山的第五屆實驗辯論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點點 基層中年司法幹警誤打誤撞參加了一次年輕人高階論壇,緊張 震撼之餘,竊喜 欣慰。行前自大 行前,工作組特別細心的發了一組小貼士。震驚 1 比起隨性的面試,專案執行很精細 其中一條 保持充足的睡眠 看完淡淡一笑,400元學費的專案能有多大的強度?長期加班的基層司法幹警是來放鬆的,好不好?還有一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