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高爾夫初學者,怎麼才能知道乙個高爾夫教練是否靠譜?

時間 2021-06-02 10:23:38

1樓:雲起

好的教練每個動作細節都會告訴你,而且知道理論,從系統角度教你,教你每一步都會告訴你原因,也能很快看出你的問題,並及時糾正。總之就是理論和實踐的緊密結合。

還有就是互相之間的信任度了。

2樓:

教練的年齡,教學年齡,揮桿系統師從何派,揮桿系統能否走得長遠,之前教過的學生的水平,待人接物的態度,有沒有運動員氣質等等

3樓:阿嘆Cheora

我個人覺得好的教練是在你一百杆的時候教你一百杆的東西在你八十杆的時候教你八十杆的東西而不是對乙個初學者就去說很專業的東西能理解嗎?

4樓:Kif

我對教練的理解是:

每個水平高一些的球友都可以看出我的動作有20個問題(舉例來說),但是水平有差別的教練會採用不同的方式。乙個水平差點的教練(有可能打球打的很好)會一連指出大部分的問題。另乙個水平高的(不一定職業成績很好)會找到其中最關鍵重要的2點,改善這兩點其他的問題也解決了一半。

解決這兩個之後再指出另外2個最重要的問題。

長此以往,差教練只會讓人持續煩惱,好教練會讓人腦洞大開,提公升巨大。

5樓:眼睛王

其實初學來講第一節課還是要來些理論的好,最起碼搞清楚Golf的基本禮儀和規則,如果教練一上來就叫你打球,那你腦子還是一團亂呢,別說打球了,會抓穩球桿就不錯了。

好的教練應該會先了解你的情況,這個時候也正好可以看你與教練交流是否愉快,如果沒問題,你可以請教練先安排出你的大致課程,定出你自己的目標,看教練能否幫你達成,如果你覺得合適,那你可以交錢學了。

溝通真的很重要,如果你和這個教練聊不到一盤去,那不管他多厲害你也聽不明白他講的是什麼。

6樓:黎陽

衡量乙個教練的好壞方面蠻多的,擊球的好壞只能片面的說明他/她是否會打球。更關鍵的還是要看他是否會教。這其中就要:

1.教練本身對揮桿技術的理解和研究,是否有屬於自己的揮桿原理的認知;

2.對影響揮桿和各種錯誤成因的研究,這樣才能及時發現學員問題的根本,直接對學生進行最有效的指導。

3.對學員性格、接受方式、身體協調性、發力習慣、心理需求的觀察和認知,從而有針對性的制定和及時調整學習計畫。

4.溝通最為關鍵,如何表述自己的教學目的讓學員更快的接受和理解;。

綜上所述,最快的方法一是與教練溝通了解教練的教學步驟和特點看看是否能理解且容易接受最為關鍵,其次是請打球多年的朋友與教練溝通,看教練是否具有紮實、豐富的教學經驗,是否能快速準確的給予你朋友技術改進建議。

7樓:Tynie Lee

個人認為,好教練有如下幾個特點:

1、最普通的好教練,自己球打的好,動作規範,知道揮桿原理2、高乙個水平的好教練,知道揮桿原理,知道怎樣把球打好,能看真正看出球員存在的技術問題,也知道怎樣要學員明白自己的問題,告知原理,並教學員怎樣糾正問題。不過這樣的教練少之又少。

3、熟知揮桿原理,能看出球員存在的問題,知道為什麼球員做不到某些技術動作,針對球員做不到這些技術動作的原因,採用系統性的訓練方法達到目的,或者針對球員自身的條件,找到真正適合球員的揮桿。這樣的教練可以說幾乎很難碰到。一來是因為本來就少,二來目前國內真正想打好球的球員十分少,沒有這樣型別教練存在的土壤。

4、第四種不用說了,對這裡的看官來說沒有太大意義

8樓:史迪帆

說點個人體會:剛開始學的時候找了幾個教練,一,理論性太差,我遇到疑惑也無法解釋,只知道「好好看我打就行」,二,我擊球失誤後,從我的動作上無法發現問題並給出相應的調整,直到我遇到現在的教練。老頭兒只用了半節課,解開我長時間的疑惑並把我動作調整到位,當然肌肉記憶不是一朝一夕的。

一句話:打得好,不見得教得好。

請問 對於乙個日語初學者

向你推薦日語初級入門語法書 1 日語基礎語法整理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ISBN7 5062 7464 7。2 新日本語語法 增訂本,上下冊 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ISBN 7560005675。語法要怎麼學?一 找語法內容全面的書,並且大致瀏覽一遍 我們在書店裡,總是能夠看到各式各樣的日語語法書,其中...

對於初學者來說怎麼選把好提琴?

琴的世界 1 可以跟身邊學習提琴的朋友取經,做參考 2 可以找老師或會拉琴的朋友幫忙挑選 3 最主要的一點是 對初學者來說,演奏的舒適度是最主要的,前期學習主要學習標準的動作,選擇一把拉起來舒服不吃力的小提琴才是關鍵。 石頭 錢多錢少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決定,不一定非要買貴的,現在假貨遍地都是。我花...

對於初學者來說手動擋的車怎麼開?

我得改個名 個人經驗。當年拿了本開手動,根本開不好。後來開了一段時間自動,只需要關注車速,車距,車感熟悉起來了。再返回去開手動,這時只需要分點精力注意油離配合,一下感覺進步明顯,堅持幾天就熟了。感覺有用的。 回頭望 淚兩行 油離配合要會,不管什麼手動擋,起步只要會油離配合,絕對不會熄火,要慢抬離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