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1月1日CBA疆遼大戰最後的爭議判罰?

時間 2021-06-01 01:52:51

1樓:一丁

部分遼寧球迷喜歡帶節奏

包裝自己成小受

但凡遇到事兒了,責任必須是對方的。

你看看,新疆差點逆轉,因為主場有黑哨啊。

四川贏了奪冠,因為三外援啊。

酒店外打了球迷,因為球迷打你爹了啊。

用瓶子砸郭艾倫,那一定是新疆球迷幹的啊。

雷射燈射莫里斯,那必須是莫里斯黑啊。

季後賽輸球了,那絕對是援疆哨/擁軍哨/京哨/粵哨之一啊。

季後賽贏球了,反正和時間沒關係。

本溪主場那麼大聲的西熱力江Cnm,到頭來全世界素質最好的球迷一定在本溪啊。

說了這麼多,不是說其他主場沒黑哨,沒罵人。

在CBA,大家心裡都有點B數。

真球迷是看清缺點,從自身改正。

傻球迷是只看到對方缺點,總督促對方改正。

誰都不是善人,別說沒用的。如果真遇到黑哨或者素質低,我自己也是羞愧難當,更是不敢指責別人。(西熱力江吼哈德森,我覺得不妥。同樣,哈德森背後肘擊西熱力江,我也覺得不行。)

問題是我看到自己主隊有不好的地方,那我可不敢多說一句,可有些球迷啊,眼裡的主隊總是好的,如同一朵白蓮花一般,容不得別人反駁一句。

你們帶節奏,靠的不是理,是人多。

一張圖表示人數是真多。

2樓:於湛

這個球至少還算是「爭議」,那麼第三節裁判們的「雙標判罰」就那麼無爭議麼?

至於最後一節希望官方有解釋,民間、專家說什麼都沒用。

無論官方如何解釋,請執行到底,OK?

別弄成上賽季的狗屁「零容忍」,結果就TM給我遼乙個隊伍制定的。

3樓:Jackie Zhao

遼寧客場打新疆,哪一場沒有爭議判罰?

新疆和遼寧兩省體育局的關係非常之好,兩隊中也有大量的國手,按理講,遼疆之間不應該有這麼多恩怨。

但事實就是,每次遼寧和新疆的比賽,都充滿了爭議。

我覺得面對爭議判罰,最有效的方式就是不給裁判爭議判罰的機會,領先30分,最後被追到絕境,這時候也就別怪裁判幫忙了,是我們自己給了裁判機會。

這一點需要學習廣東隊,能贏你30分,絕對不贏你20分。

小夥子們,吸取教訓吧,我不知道姚主席在季後賽的時候能不能恢復以前的制度,請幾個高水平的外籍裁判來(別整什麼非洲、亞洲的裁判,整點歐洲的)

下次注意,贏30分,裁判愛怎麼吹怎麼吹。

4樓:老軟三萬分

一開始看到了這個判罰也很氣憤,但是後來了解了一下新規則來發表下這個看法吧

這個規則的制定初衷,舉個例子遼寧的球迷都知道楊鳴經常在對方快攻不觸犯越位犯規的情況下拉一下對方球員造成犯規中斷快攻這是一種對規則的利用也經常被喜歡遼寧的球迷誇為楊老師高球商的一種表現然而這種做法確實是對快攻的一方很不利兩分變成乙個邊線球這個規則中數次提到了快攻中的各種情形簡單來說就是為了防止楊老師這種抖機靈的犯規來使得進攻方吃虧並且也影響比賽的連貫性類似的犯規不是這輪才開始吹罰的第一輪遼寧和四川的比賽裡就有一次劉煒對哈德森的犯規判罰了違體。

但是這個規則是否適用於趙繼偉昨天最後對亞當斯的犯規呢昨天趙繼偉的犯規就是在比分領先下主動犯規讓對方去罰球來交換球權保證球隊主動權如同最後時刻落後的球隊會去犯規去讓領先的一方罰球一樣並且沒有附帶任何傷人的動作,犯規的第一時間舉起了手這是乙個再正常不過的普通犯規了

裁判給乙個2罰1擲實在是一種不粘鍋吹罰藝術的極致了哨聲第一時間響起了但是萬萬沒想到亞當斯居然運兩步隨便一扔把球扔進去了造成了雙方平分的可能性裁判肯定是不敢開罪新疆的畢竟這是紅山但是錄影的回放亞當斯運球的事實太過明顯了硬吹3+1 估計要和當年大韓一本乃至於班奇之流乙個下場了哎正好籃協新發布了這個規則拿來用一下吧給你個兩罰一擲你新疆總沒話說了吧最後一球投不進跟我沒關係至於你遼寧麼這是基本操作郭士強你喊什麼喊坐下

最後關於這個規則我想說兩句在FIBA 乃至歐冠都開始運用了這個規則引進是可以的但是否能將何時是普通犯規,何時是違體犯規的細節具體化,否則的話在這種關鍵球的吹罰吹你二罰一擲還是普通犯規完全取決於裁判的尺度, 而且不管怎麼吹都是解釋的通的 CBA的裁判大家都懂得是個什麼德性的希望籃協看到這個判罰之後能夠對規則進行修改否則的話,借用昨天虎撲乙個梗最後24秒領先且擁有球權的球隊可以自動贏球了,反正你犯規我也是兩罰一擲

5樓:齊湍

同一輪早一天的比賽——同曦對北京,從29.7秒到20.5秒同曦採用犯規戰術,連續四次犯規,沒有乙個給了所謂的「違體」,怎麼到我我遼這裡就給了?

新標準「精神」這麼巧合在同曦打完之後我遼比賽之前才下發?

6樓:七星燈

我不是籃球專業的,我對FIFA最近改的各種規則也不是很理解(比如三步上籃變成四步上籃、跳步之後可以再轉體並不確定軸心腳等),我只想問一句,如果最後兩分鐘不能故意犯規的話,那犯規戰術是不是不能用了?

7樓:FusRoDah

我昨晚有事沒看,是不是裁判偏袒遼寧隊了?幸福來的這麼突然麼。粗略的看了一下,沒怎麼看懂你們的態度,作為遼蜜,我是應該洗地還是要黑?

如何看待大疆1月11日上架的DJI FPV 飛行眼鏡 V2,與上一代相差多少,實際體驗如何?

武子 DJI FPV 飛行眼鏡 V2是DJI FPV 飛行眼鏡的公升級版,外觀與上一代基本完全相同。沒有內建電池,使用 7.4V 17.6V 之間的外接電池供電,功耗約 7W。除了此前的 5.8GHz 數字圖傳之外,還增添了 2.4GHz 頻率的支援。大疆舊版 FPV 飛行眼鏡單眼解析度為 1440...

如何看待Apple在2023年1月11日開啟iOS降級驗證又迅速關閉?

黑子 認為並不是意外,又或是意外正好符合蘋果心意,讓那些不想公升最新版且停留在已經關閉驗證版本並嘗試更降一級的使用者 這類使用者往往經常關注越獄 降級 beta測試.強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由於開啟驗證的時間很短,大部分降級的使用者都在降級時提示錯誤並導致強制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可能也是蘋果針對 釘子戶...

如何看待3月2日大疆新品DJI FPV?

YaoChen DJI FPV對於穿越機行業來說可以說是一款革命性的產品,它讓新手小白不用自己組裝除錯穿越機了,而且就算沒有長時間模擬器練習也能直接飛 這個是針對N和S檔 估計會推動整個穿越機行業的進步。不過小白還是建議先不要買,乙個是相機成像並不好,而且裁切畫面有點大,然後真正要玩出穿越機精髓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