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11月1日steam發行的《仙劍奇俠傳 九野》?

時間 2021-06-05 04:23:32

1樓:河蟹者

無意間看到,本想著是打著仙劍ip的騙氪手遊,但是進去玩了之後,發現非常驚豔。

就像遊戲王後期加入戰棋的元素,原來爐石類的卡牌遊戲也可以加入戰棋元素,雙方出牌,暗牌同時結算,算是非常亮眼的玩法,雙方相互博弈再一步加強,玩起來感覺酣暢淋漓,要說這遊戲是爐石的翻版,我原稱之為進化版。

目前遊戲缺點有不少,職業相互克制過於明顯,天梯遇上克制職業可能只有82甚至91開了,此種對局過於絕望,希望進一步的平衡。

目前遊戲感覺宣發力度太差,現在已經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時代了。

2樓:

號主妻作答。

利益相關:Palunion上古神獸,仙1、2、3、3外、4全通(後三部為正版)。旅法師營地多年撰稿人。和九野總製作人是其他領域的多年好友。

九野的前身是英靈召喚師肯定有不少人知道,但在那個階段我沒有詳細了解過這款遊戲相應的機制。

九野入坑純粹巧合,就是看到別人(號主)給我發了乙個圖,感覺實體化卡牌很不錯,再一轉念我某朋友說自己目前跑到上軟去做遊戲了,一問咦你居然是大拿……

從結論來說,我不覺得宣傳效果很好,似乎黑的聲音不少。近幾年沒有關注仙劍圈,但好像仙劍有半原罪化的趨勢,原因不明。此外仙劍圈本身不接受畫風者眾,這個我也能理解——我自己很欣賞但不玩爐石的原因就是畫風。

還有純粹就是單純的對中國產的靈魂拷問(陰陽怪氣)了。等等。

宣發不給力,環境惡劣,加上遊戲目前沒有版號無法手遊化,我真的覺得挺可惜的:我不說這遊戲優秀到什麼地步,但目前所在的地位和它的質量並不匹配。

只能微氪並致以良好祝願了。

如何評價11月28日ZEALER NEXT發布會?

傑克道森 在中國的家庭的概念是一家人而不是乙個人。我看到王自如乙個獨守空房,乙個人開啟電視乙個人睡覺,我總感覺,那個智慧型家居是王自如給自己挖的墳墓。 張皓 對王自如的感覺,咋說呢,他和老羅在優酷上辯論的時候,感覺自己還挺喜歡他的,可能是覺得可憐他吧,那個辯論老羅的確把他欺負的挺慘。但是最近發現自己...

如何看待Apple在2023年1月11日開啟iOS降級驗證又迅速關閉?

黑子 認為並不是意外,又或是意外正好符合蘋果心意,讓那些不想公升最新版且停留在已經關閉驗證版本並嘗試更降一級的使用者 這類使用者往往經常關注越獄 降級 beta測試.強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由於開啟驗證的時間很短,大部分降級的使用者都在降級時提示錯誤並導致強制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可能也是蘋果針對 釘子戶...

如何評價 1 月 11 日正式發布的一加 10 Pro ,有什麼亮點和不足?

我測的時候重點去測測,另外這個手感真的舒服啊,噠噠噠也老爽了。拍照還沒試,手機整體持握特別好,下面我來總結一下這款手機究竟有哪些亮點以及購買建議 首先在效能方面 新驍龍8 DDR5 UFS3.1超強效能金山角加持,配上超豪華版的散熱系統,用一加10 Pro打遊戲可以說十分的舒服,再加上一加在馬達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