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1 月 11 日正式發布的一加 10 Pro ,有什麼亮點和不足?

時間 2022-01-13 22:34:50

1樓:一曦

我測的時候重點去測測,另外這個手感真的舒服啊,噠噠噠也老爽了。

拍照還沒試,手機整體持握特別好,下面我來總結一下這款手機究竟有哪些亮點以及購買建議:

首先在效能方面:新驍龍8 + DDR5 +UFS3.1超強效能金山角加持,配上超豪華版的散熱系統,用一加10 Pro打遊戲可以說十分的舒服,再加上一加在馬達、天線等方面的公升級,達到安卓陣營中最厲害的水平。

拍照方面:獨家定製IMX789旗艦感測器,第二代哈蘇影像系統加持,拍照體驗簡直達到了天花板,一加10 Pro支援多種大師影調,隨手就能拍出大片。

螢幕方面:最好的LTOP2.0體驗的螢幕(軟體+硬體深度優化),2K+ E4材質,120Hz LTPO,1300 尼特峰值,1000Hz 極限觸控取樣率,Victus 玻璃,目前最強的真正的硬體級LTPO2.

0,對內容逐幀識別,無需硬體適配即可享受極致LTPO體驗,行業最快的急速變幀。在這麼多硬核配置的加持下,一加10 Pro的這款螢幕達到了行業的天花板。

價錢方面和購買建議:這次的一加10 Pro做到了4699起步,不得不說是安卓旗艦行業的真香機。尤其是12+256規格的版本,比上一代一加9 Pro便宜了700,所以筆者建議直接上超大杯,這次公升級相對上一代而言算是挺多的。

2樓:yang

前不久,一加開年旗艦——一加10 Pro正式發布,憑藉第二代哈蘇影像、全新驍龍8旗艦處理器以及行業首發1Hz息屏顯示等亮點,該機受到諸多業內人士與消費者關注。今日上午10點,一加10 Pro正式開售,提供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三種配置,售價分別為4699元、4999元、5299元。

外觀方面,一加10 Pro用上了6.7英吋的2K+LTPO2.0柔性屏,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背板採用首創第三代絲綢玻璃工藝,保留了經典三段式開關,機身提供破界黑、萬物青兩種配色。

配置方面,一加10 Pro搭載全新一代驍龍8移動平台,搭配LPDDR5、UFS3.1,內建5000mAh大電池,支援80W有線閃充、50W無線閃充,預裝基於Android12開發的ColorOS12.1,全功能NFC、X軸線性馬達、WiFi6、HyperBoost等特性也沒有缺席。

拍照方面,一加10 Pro後置4800萬廣角攝像頭、5000萬超廣角攝像頭、800萬長焦攝像頭,支援哈蘇自然色彩優化、夜景模式等功能,前置3200萬攝像頭,支援人臉解鎖、美顏等功能。

讓我感到驚喜的就是這個散熱部分了。一加10 Pro帶來的突破包含一加史上最大的散熱面積和頂級散熱材料組成的散熱系統、一加電競三WI-FI天線,以及一加史上最強閃充組合和最大容量的電池。 採用了空間散熱系統,散熱面積高達 34119.

052 m㎡,堪比大半張A4紙,是一加史上最大散熱面積;在散熱材料上採用了 VC 均熱板,銅石墨片,石墨片,散熱矽膠,金屬框架; 在堆疊結構重構上採用了熱源分散堆疊設計,形成散熱通道,使得散熱效率飛速提公升。

總體來說一加10pro還是值得入手的。

3樓:不知名數碼愛好者

先說最大的亮點,由於小夥伴們日益增長的遊戲需求,所以這次一加重點公升級了遊戲方面的效能。耗時兩年推出了HyperBoost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通過圖形異構、GPA極限穩幀、O-Sync超頻響應三大核心技術人讓遊戲幀率更穩,操作更爽。甚至一加10 Pro還成為了和平精英、英雄聯盟手遊職業聯賽賽事指定用機,這兩個認證對遊戲體驗的整體表現要求極高,也從側面證明了這次一加10 Pro遊戲實力的強悍。

然後是驍龍8Gen1,是目前最好的晶元製作工藝,相對於驍龍888來說效能更加強勁,穩穩的旗艦配置。強勁的效能永遠繞不開散熱這個話題,一加10 Pro搭載了相當於A4紙55%的散熱面積,散熱效果很值得期待。

再然後是螢幕,優秀的螢幕一直是一加的亮點之一。還是那塊9Pro的2K+120Hz LTPO螢幕,一加10 Pro公升級了2K+120Hz LTPO2.0,能根據畫面內容急速變頻和靈活自適應,實現1Hz~120Hz自由重新整理。

(其實也不太算亮點,畢竟也沒換,但是螢幕素質絕對夠了。)

最後還有繼承9Pro但更優秀的X軸震動馬達、首發的ColorOS12.1系統、3D微晶陶瓷鏡頭蓋、超漂亮的玻璃工藝後蓋等等,都從細節上提公升著手機的質感和使用體驗。

最大的不足或者說失望就是這次後置主攝硬體並沒有做提公升,因為優秀的螢幕和攝影效能一直是一加的傳統藝能。去年一加9Pro的主攝是定製的索尼IMX789,5000W超廣角、一加丨哈蘇聯名手機影像系統,在去年來說這樣的攝像效能還是很有競爭力的,但是今年的一加10Pro在攝影硬體並沒有做太多公升級,甚至可以說根本沒動……依舊是索尼IMX789,5000W超廣角,軟體方面公升級了哈蘇自然色彩優化2.0,新增了「大師影調」功能——emmm只能說聊勝於無。

配色方面,還是經典的綠、黑兩種配色,甚至比去年少了一種。把9Pro的配色名綠洲換成了萬物青,黑洞換成了破界黑,說實話名字更霸氣更好聽了。(手動滑稽)

80W有線閃充和50W無線閃充,日常充電來說已經兼顧夠用了,但對比我現在用的120W的閃充,速度還是略差一點,算個小瑕疵。

4樓:涼今

一直以來很喜歡一加手機的幾點,其中乙個三段式的設計,這是安卓你獨一家的。

可以快速的切換靜音,震動和有聲音的三個狀態,可以說使用起來是非常的方便,一點都不遜色於蘋果的那個靜音鍵。

只要輕輕地推就可以變成靜音模式了,這在上班的時候包括開會的時候非常的實用。

還有快睡覺的時候也是輕輕一推進入靜音模式,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其次呢,是一加的手感和工藝一直的話都是在國內安卓手機裡面首屈一指的

一加的第一代手機開始,到一加3,一加5,一加6.一加7Pro,還有8Pro,9Pro包括剛剛發布的10Pro

可以說一加的手感和工藝都是獨一無二,也是領先同行的。

這次一加10Pro也是依舊保留了三段式的開關,並沒有因為併入oppo而失去自己的這個特色

其次是一加10Pro的手感和工藝依舊保持的十分出色,不管是黑色還是青色,都非常的好看,手感也是出類拔萃。

我覺得對於比較看重手感,然後也比較追求實用的人來說,一加10Pro的三段式開關非常好用

還有出色的cmf工藝。

現在首發24期免息並且還贈送藍芽耳機,再加上價保90天,也就是說三個月內是不存在降價的情況的

5樓:科技Mentor

一加10 Pro作為一加的年度旗艦機,可以說是毫無神秘感的與我們正式見面,畢竟在發布之初該機的手機引數配置便全部被曝出。不過,此次一加10 Pro除了強大的硬體配置以外,還以使用者體驗為中心,除了為我們帶來了不錯的手感,還為我們帶來了哈蘇調校的影像系統。

一加10 Pro硬體配置如下:6.7英吋AMOLED三星柔性曲面屏;

120Hz LTPO 2.0自適應重新整理率;

1000Hz極限觸控取樣率;

1300nit峰值亮度;

10bit色深+525ppi畫素密度;

3216x1440解析度;

前一後三四攝方案;

前置32MP畫素鏡頭;

後置48MP主攝(索尼IMX789)+50MP 150°超廣角+8MP長焦;

哈蘇自然色彩優化2.0,哈蘇專業模式,哈蘇快門,哈蘇水印;

高通驍龍8 Gen 1處理器;

LPDDR5+UFS3.1;

執行ColorOS 12.1;

5000mAh容量雙電芯電池;

支援80W有線、50W無線;

X軸線性馬達,立體雙揚聲器;

機身三圍為163.0*73.9*8.55mm;

重量約為200g;

配有破界黑,萬物青兩種顏色;

共有8+128GB、8+256GB、12+256GB三個版本;

售價4699元,4999元,5299元。

整體來說,一加10 Pro的配置還是相當亮眼,除了搭配最頂的處理器與超頂的續航組合以外,這款手機在影像方面則選擇了繼續調校索尼IMX789感測器,在超大底的加持下,該機的成像質量自然會得以保證,同時一加對這款感測器有著更加成熟的理解與調校,配合專屬的哈蘇模式,該機的成像質量依然處於主流。通過一加10 Pro的發布會內容我們能夠看到,在顏值與硬體千篇一律的大環境下,一加已經逐步轉變了方向,不再死磕引數好看,而是更加注重使用者的使用體驗,或許這才是未來手機行業的大方向吧!

6樓:清川

哇,今年的手機在續航上直接都是大提公升啊

我看首批這波旗艦手機基本電池都挺大的

尤其一加這個5000mAh大容量電池

直接頂上乙個小充電寶了,出門在外不用擔心了不過感覺可能不會太薄,我喜歡小屏一點的旗艦

7樓:日光微暖夏亦涼

一加10 Pro這款手機的亮點蠻多的

HyperBoost全鏈路遊戲穩幀技術

圖形異構技術、LTPO 2.0技術、定製X軸線性馬達這些技術都是在發布之前就宣傳了的

總結一句這款手機的優點就在於打磨

別人有的它也基本都有,細節處的提公升也到位

8樓:甜豆甄糕

作為乙個和平精英的重度愛好者,本人覺得這款手機真的非常適合我,而且他作為和平精英的官方指定用,我也十分認可它的效能。

其實一開始作為乙個手遊發燒友,我對一加手機這款手機的效能並沒有太大的期待,畢竟,如今國內的安卓機都普遍存在乙個問題,就是玩遊戲的時候會卡頓發熱,甚至掉幀,無關價錢的因素,就算再好的配置都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對於我們這種手遊愛好者,已經是見慣不慣的事情了。

但是在今年年初一加發布宣告說一加10Pro無卡頓非常流暢的時候,我個人其實是有點不信的,後來看到她成為了官方指定用機,我就會有一點點的相信,在之後發現他們請了全球12位博士,為了解決卡頓掉幀這個問題的時候,其實我是有點肅然起敬的。

這種研發成果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一定是無數技術人員在背後研究了很久才研究出的解決方法,包括他後面說的GPA,以及特殊的穩幀技術,我個人都覺得確實可以做到她所說的那樣,於是在今天下午激情下單了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我個人還特別喜歡他的那款綠色的手機,那款綠色的真的特別好看,至少我在市面上沒有見過類似顏色的手機,可能我個人有點追求特別吧哈哈哈,其實,這麼多年來,從身邊沒有人用一加手機號到身邊經常有人使用的就是一加手機,我也感受到了這款產品的顯著進步,希望他越做越好。

如何評價小公尺 12 月 9 日正式發布的小公尺 11 青春活力版手機?有哪些值得關注的亮點?

陳逸飛 首先呢 這個產品的應該是小公尺在探索之後發現的乙個新天地就是小公尺在推出了小公尺cv之後,獲得了非常好的市場反饋後推出的各方面均衡的走量產品 亮點 輕薄160克,驍龍780,螢幕90HZ磚石排列拿在手裡就乙個字 輕 包裝盒裡有啥呢 很.環保 包裝呢是延續了整個小公尺11這一代產品 邊框的部分...

11月13日發布的正式版MacOS Big Sur能正常使用vmware嗎?

大力哥 由於Big Sur禁止第三方通過kext核心擴充套件,VMWare Fusion 從版本12開始重寫了底層介面來適應Big Sur的改變,但是這需要一段時間來提公升穩定性和修復bug。所以我估計現在滿足基本使用是沒什麼問題的,不過可能會有一些效能和相容性的小問題。Ready for Test...

如何評價 9 月 22 日正式發布的 Redmi G 2021 遊戲本,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該起床了 9月22日紅公尺發布了他們2021款的遊戲本。Redmi G分為兩款,英特爾版和銳龍版。一如既往的主打高價效比戰略,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英特爾版的是來自英偉達的RTX3050顯示卡,銳龍版的是英偉達RTX3060顯示卡。兩款筆記本均支援獨顯直連,保證了效能的高能輸出。英特爾版的模具設計和上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