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疆1月11日上架的DJI FPV 飛行眼鏡 V2,與上一代相差多少,實際體驗如何?

時間 2021-06-17 14:00:28

1樓:武子

DJI FPV 飛行眼鏡 V2是DJI FPV 飛行眼鏡的公升級版,外觀與上一代基本完全相同。沒有內建電池,使用 7.4V~17.

6V 之間的外接電池供電,功耗約 7W。除了此前的 5.8GHz 數字圖傳之外,還增添了 2.

4GHz 頻率的支援。大疆舊版 FPV 飛行眼鏡單眼解析度為 1440×810,重新整理率 120Hz,數字圖傳畫面格式支援 720p/120fps。這款產品適配於大疆 FPV 飛行套件,搭配天空端圖傳系統使用,最大傳輸距離可達 4km。

這款 FPV 飛行眼鏡具有高畫質晰度、低延時、沉浸感強的特點,圖傳抗干擾能力強。

此前大疆發布新的第一人稱視角FPV眼鏡啦,與之前大疆精靈配套的FPV眼鏡不同,全新的DJI FPV數字圖傳系統進行了側頭側尾的公升級,套件齊全,外觀還有點酷炫。重點是,你可以拿著這套DJI FPV數字圖傳系統開模具飛機,開模具車,甚至飛行競賽。相信這次大疆 FPV 飛行眼鏡 V2會有更多的驚喜。

預計將於近期正式發布。

2樓:航拍世家

這個眼鏡其實是搭配大疆新品 FPV穿越機了。

大疆FPV/穿越機一再推遲發布有點耐人尋味了。

航拍世家:2023年大疆會發布哪些產品

如何看待11月1日CBA疆遼大戰最後的爭議判罰?

一丁 部分遼寧球迷喜歡帶節奏 包裝自己成小受 但凡遇到事兒了,責任必須是對方的。你看看,新疆差點逆轉,因為主場有黑哨啊。四川贏了奪冠,因為三外援啊。酒店外打了球迷,因為球迷打你爹了啊。用瓶子砸郭艾倫,那一定是新疆球迷幹的啊。雷射燈射莫里斯,那必須是莫里斯黑啊。季後賽輸球了,那絕對是援疆哨 擁軍哨 京...

如何看待3月2日大疆新品DJI FPV?

YaoChen DJI FPV對於穿越機行業來說可以說是一款革命性的產品,它讓新手小白不用自己組裝除錯穿越機了,而且就算沒有長時間模擬器練習也能直接飛 這個是針對N和S檔 估計會推動整個穿越機行業的進步。不過小白還是建議先不要買,乙個是相機成像並不好,而且裁切畫面有點大,然後真正要玩出穿越機精髓還是...

如何看待Apple在2023年1月11日開啟iOS降級驗證又迅速關閉?

黑子 認為並不是意外,又或是意外正好符合蘋果心意,讓那些不想公升最新版且停留在已經關閉驗證版本並嘗試更降一級的使用者 這類使用者往往經常關注越獄 降級 beta測試.強行公升級到最新版本。由於開啟驗證的時間很短,大部分降級的使用者都在降級時提示錯誤並導致強制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可能也是蘋果針對 釘子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