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描進入了瓶頸期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8:29:12

1樓:小團

素描是一門專門的藝術。主要是考察你的觀察力,用你的手法表現出你的概括能力的一種繪畫。

快點突破是不可能的!只能多看、多臨摹一些素描作品。沒有捷徑可走。

美術這個課題也是很微妙的,畫得太像反而不好,這就是為什麼攝影就是攝影,而美術是高於攝影,是加入了個人想像的作品,所以,想像和創新是美術的靈魂。

你的認真會為你以後打下堅實的基礎,待你有所領悟,你的畫作遠比他們更有內涵,因為,美術的根本是萬變不離其宗,創新必須要在堅實的基礎下的創新才能成功,所以最終還是嚴謹的作風奠定一切。

2樓:一揮間

放鬆自我。不要執著什麼畫技。單純的去看乙個東西。你只是想把它畫出來。而已。也可以適當拋棄自己熟悉的東西。嘗試一下新的畫法。或者可以借鑑別人的長處。都行

3樓:無風月

感覺才畫了一半……然後你就說你畫完了emmm,以及陰影那塊好微妙

如果每天都在認真畫,不應該會退步,起碼線條就會利索很多吧……

可以嘗試一張圖畫很久很認真,細節都處理了,記得看著原圖思考,有耐心(。)說不定有所收穫,沒錯就是我,肝完一張開想通一些了……

4樓:蔡甜甜

多看少畫,提高眼界。瓶頸期一般是在眼界已經散了抓不到重點了,自然也沒法突破自己,多看各種形式的素描作品,再回頭臨摹自己看上的作品,總結畫面編排經驗,抱著研究畫面的心去感受!

話說從你這個梨看來,瓶頸期不應該啊,要麼就是老師傳達的東西不夠多,你吸收的少了。

5樓:劉治

瀉藥,你可以嘗試一下其他的方式和題材。比如畫畫色彩,比如畫一些速寫和線描,以豐富自己的素養,而不是鑽牛角尖,這在心理學裡面叫「醞釀效應」。也就是說,你的意識暫時不再關注它,它反而會在你的腦海裡生長。

歷史學科的學習進入了瓶頸期怎麼辦?

不好吃的鹹魚幹 現在已經某211大學畢業了今年剛畢業幾乎忘的差不多了還記得一丟丟點 因為高中在尖子班有幸全校最好的歷史交我她給我們的要求 26個選擇題錯不能超過2個超過2個的人就要自己去找她 忘得差不多了我記住的核心就是論從史出 4個字做選擇題時我印象比較深刻 4個選擇總有乙個選擇好似天天說天天強調...

進入了冷淡期怎麼辦

楊子燚 好啦言歸正傳。我在知乎一向是自詡清流,勸和不勸分的。但是講道理啊,你永遠不知道女生對你到底是什麼態度.她不開心了,你問她為什麼不開心,她永遠不會告訴你。你哪件事情做錯了,她永遠是決絕的樣子。我自己的原則還是挺簡單的,我可以退步,我可以妥協,但是你不能給我乙個決絕的訊號。你不能告訴我這件事情解...

長跑進入瓶頸期怎麼辦?

馬拉松教練尹明星 訓練進入瓶頸期建議你從細節方面去提高,從技術動作上面入手。上身的技術是不是肘關節前後擺臂,有沒有其他多餘的動作 特別是不要有手臂上下顛的動作,因為身體重心會上下起伏 腳下動作能不能做到前腳掌著地滾動到腳尖蹬離地面,能不能用到髖部的力量等等。這個時候更要注重身體素質的訓練,特別是專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