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克三姐妹那一支沒有男性子嗣,那貝拉是繼承人嗎?

時間 2021-05-05 15:29:07

1樓:小笨狗逗逗

兩者根本不是一支啊。

小天狼星的曾祖父是菲尼亞斯校長的長子,他們這支算是本家,也繼承了布萊克老宅。

而貝拉的曾祖父則是菲尼亞斯校長的最幼子,這支是分支。

布萊克家族財產繼承法則是男性優先,但是分支沒兒子,沒有把財產不給親生女兒,反給本家堂侄繼承的道理吧。

菲尼亞斯的三兒子阿克圖勒斯生的全是女兒,也沒說他把財產交還本家呀。

貝拉的親伯父,也是小天狼星的親舅舅兼堂叔阿爾法德,倒是給小天狼星留了不少的金子,還因此被家族除名了。

所以貝拉父親的遺產,應該還是由自己女兒繼承。

但是貝拉不可能是唯一繼承人,不考慮安多公尺達的情況下,起碼還有納西莎呢。

2樓:Qzuser八公

原作裡在小天狼星死後,鄧懟懟交代過這個問題

貝拉是繼承人,但鄧懟懟仍希望哈利能繼承布萊克家產,因為貝拉是食死徒,給她也太危險了,而且會對不起小天狼星啊

3樓:AD蓋奶

貝拉是分家的繼承人。本家沒有子嗣,但財產不會轉移給分家,會由本家(小天狼星)指定繼承人(哈利)。況且貝拉在獄中,安多公尺達被除名,納西莎當時焦頭爛額地想救丈夫,分家也沒有意願繼承(貝拉跟著伏地魔不會不有錢)。

所以貝拉不會繼承財產。

4樓:eagerseed

有男嗣,小天狼星是繼承人貝拉最後也死了安多公尺達被除名了他們家直系子嗣只有納西莎了不過按道理小天狼星已經把財產轉移給了哈利那就應該是哈利是布萊克家族的異性繼承人

5樓:沒味道的橘子皮

我覺得小天狼星應該沒有被除名吧...

每次看到燒掛毯那一點都覺得很蹊蹺,black這個和斯萊特林一樣古老的家族除名的方式就是在名字上燙個洞??而且克利切一直說西里斯是個壞孩子,那被除名之後他不應該直接把西里斯趕出去嗎?但是格里莫廣場12號最後還是被他繼承了??

NBA所有球隊裡最弱的那一支,如果參加奧運會籃球比賽,能拿冠軍嗎?

不術 真的是。回答肯定不能的知友估計不是特別懂球或者本身沒參加過正式比賽吧。相比起國家隊集訓幾個月最長半年的時間,一支成熟的NBA球隊不只是要在一起打82場,更是多年來形成的體系和配合,只要是核心球員不大面積更換,他們的配合和相互的熟悉程度絕對是大賽首屈一指的。除去配合方面,NBA弱旅一般都有兩種情...

到寺廟拜拜是否一支香還是三支香呢?

一支香為令香,號令鬼神。三支香日常祭拜。5 7 9具體不清楚,但是確實算卦的香不止5支,請神 做法,也不止5支 個人勸你就三支就夠了。其餘的香都不是一般人能上的,尤其令香,搞不好出事 達摩流浪者 在佛教寺院上香三支。表示戒 定 慧三無漏學 也表示供養佛 法 僧常住三寶。這是漢傳佛教的基本儀軌。你見過...

以下下面等價位的三支鋼筆推薦哪一支?

肖一 這幾支都沒有,如果說考慮他們是因為外觀,那後面我說的就可以不看了.這個價位買鋼尖真的尷尬,高不成低不就的,國金在這個價位其實是不錯的選擇,推薦一下永生601A,14k金的小明尖寫感不錯的。 愛思瑾 我有佩爾娜和四季彩,先說一下佩爾娜百樂的品控是最好的,所以用過一下78G 88G它們三的筆尖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