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第一次給自行車的機率有多大?

時間 2021-05-30 16:46:33

1樓:

......我每次騎自行車都會流血,而且我的單車還是那種小單車,不是山地自行車車那種,而且我還喜歡騎自行車,覺得比電動車方便,就有點無奈。

2樓:一萬毫公升的新鮮L

之前在微博上看過一次科普,具體內容我肯定記不住。

但大體意思是,女生所謂的膜不是封閉的。不然怎麼來大姨媽?

然後第一次見紅這種規律其實大部分是男生沒經驗,女生也沒經驗,在沒有讓膜的彈性夠開的時候弄出紅。

(會被知乎封號嗎?)

我只進行科普,科普有誤的地方請指出,我會改。請勿亂yy。

至於自行車………呵呵,你要是不是很在意是不是第一次人姑娘會冤枉乙個自行車?

(如果真的有,指出,反正我不會改)

3樓:

小學的時候騎自行車,摔倒撞到中間的橫樑,就覺得下面很痛,然後回家就出血了,我媽還以為我來大姨媽了,但是後來過了好多年才真正來大姨媽,現在想想,原來是把第一次給大姨媽了。

4樓:

這個問題哪怕是醫學教科書上也是有區別的,婦產科學和法醫學。婦產科學就是概率是十萬分之一的病都在大寫特寫,他書的目的是治病救人,所以寫得比較寬容。

第一次自行車騎1000多公里可以嗎?

不要問可不可以,去騎啊。別人說的都是別人經歷的,自己去借鑑就好了。遇到什麼問題就想辦法去解決就好了。人家說這疼那疼你要是不疼呢,人家出門車胎就扎破了你騎一千公里有可能沒紮過胎。這種事人家把自己的倒霉事情一說,你就可以提前做好預防。我給你的問題就說三點 你人健康,你會騎車,你有自行車。滿足這三點就可以...

第一次騎自行車200公里兩天有可能嗎?

小娃娃 上週剛舉行過得桂林漓江騎行挑戰賽,183公里但凡有一些騎行基礎的,12個小時完賽妥妥的。但很少鍛鍊的話,想兩天搞完260km,比較考驗毅力,一天130左右,算每小時10km,基本能完成挑戰。不過不管你是出於什麼原因想要騎260公里,不怎麼鍛鍊的話,不建議騎這種會讓你喪失騎車的樂趣的旅行 稻草...

還記得第一次騎自行車摔車時候的情景麼?

知乎首答給了這個問題 剛學會騎自行車兩三天,中午吃完飯想著接著騎一騎車過把癮吧,不再想前幾天那麼老老實實的只在一小塊騎了開闢出新的小天地開始在附近沒人走的地方騎 在拐彎的時候想著不是停下來推過去,也還沒我學會減速乙個彎沒拐好趴下了。整個身體左側受力很重再加上自己是個小胖子 現在的狀態是左膝蓋腫得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