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我,第一次談戀愛,把第一次給了男友,但我們就在一起兩個月,現在分手了,自己過不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23:14:22

1樓:

我跟你一模一樣,我跟前男友談了三個月,然後做了love,乙個月他就提了分手,理由是不能給我未來什麼什麼的。

我覺得我被騙了,但是我之前一直逃避這個事情去相信他說的那些狗屁話,現在我想要開始去正式這個事情,但我還是很害怕

從小到大我受到的教育就是女孩子要自愛,我一直不懂自愛到底怎麼自愛呢?現在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做到,為了那一時的衝動把自己交付出去,造成現在這個場面,不僅自己每天喪不拉幾,活的人不人鬼不鬼,還影響身邊朋友的心情………

最不能接受的還是自己遇到這種事情吧,現在還是不能與自己和解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現在真的挺絕望的吧

主要是覺得自己不自愛,這麼衝動就把自己交代出去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很灑脫的,沒想到還是接受不了自己被這樣玩弄這件事……………

2樓:

你是過不去第一次給出,但沒有得到你想要的回報,還是過不去第一次給了這個人?

如果是前者:這是思慮不全的代價,之後做每個選擇都要提前想好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謹慎抉擇

如果是後者:只能怪你自己啊

3樓:耶酥納納

年少無知當做乙個教訓吧小姐姐。我還在讀初三你的感受可能我具體不能明白但是2023年來說女生是不是第一次都沒那麼保守啦下次你一定要遇到乙個對的人再決定做不做這件事祝那個辜負你的人渣早日腎虛陽痿一輩子單身!!小姐姐加油!

4樓:扁哥

啥玩意?18歲?

孩子,不用那麼緊張,都18歲了哎。可以槍斃的年齡了,你做的任何事情只對自己負責。有啥過不去的?你要是不夠18歲就報警,就……

還有,我可以告訴你,別聽網上那些有的沒的。說什麼不是那啥的女孩子髒,不是那啥的女孩子私生活不檢點。去他娘的,我就是男的,我從來都不介意,也不會看不起不是那啥的女孩子。

這都2023年了哎,大清早亡了。

要我說,做好最基本的道德操守,不偷不搶,遵紀守法。惹著誰啦?還要浸豬籠?哪個男同胞當著我的面這麼說女孩子我噴死他。

真的,那群臭屌絲就不配有愛情。活該天天網上喊著自己單身幾十年。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女人是拿來愛的,所以要可愛。

男人是拿來靠的,所以要可靠。這個事情主要責任在男的身上,兩個月?下半身支配的動物,不負責任。

當然啦,這裡你也有部分責任,才十八歲,還大好青春年華,著什麼急。人生路還長著呢,慢慢來。因為感情的事情需要雙發慢慢磨合,互相適應。

沒有個三年五載是很難走到一起的。所以希望你以後能跟相愛的人一起慢慢跑完愛情馬拉松,別一下子直奔領獎台。(PS女孩子記得保護好自己,早孕流產對身體都很不好。

而且貧賤夫妻百事哀,為了給下一代好的條件,雙方還是需要時間一起努力的)

最後呀,還是嘮叨兩句,女權不是女人至上,但也不應該是男人至上。真正的女權是女人和男人一樣,對雙方的過去和未來負有相同的責任以及持有相同的權力。

幸福的家庭需要雙方一起努力,而不幸的家庭只要有乙個人努力就夠了。

奧,對了,讓你不要擔心不要亂來,沒讓你以後也亂來哦。畢竟這種事情還是很多弊端的。

5樓:夭夭笑桃花

過不去能怎麼辦?天下沒有後悔藥,既然不能夠扭轉時空,不如抬頭向前。你無法抹去讓你失望的初戀,但是你可以擦亮眼睛,選擇未來的良人

不要難過呀,我的小姑娘,吃一塹長一智,以後要保護好自己,一切都會過去的。

6樓:努力的小菇涼

小妹妹你太大意了,不在一起一年以上且感情很穩定,一定不能同意啊。你現在連愛情珍貴的回憶都沒有留下,因為僅僅兩個月的時間,還來不及積蓄下美好。你的這次失去的確什麼都沒得到,但沒關係,吃一塹長一智,今後可不能這樣了。

怎樣定義初戀?第一次喜歡的人?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暗戀算嗎?

三重門 我以為吧,初戀是那個當你回憶青春生涯時第乙個想起的人,那個讓你懂得了什麼是愛,讓你很是珍惜,讓你會為其做一些愚蠢現在想來又很純粹的事情,也許你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你倆都在對方的青春裡留下了很深的沙灘腳印。而當你看到這個問題時,腦裡閃過的那乙個人 心又莫名的塞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這就是你的初戀...

誰來教下我,怎麼談戀愛,第一次!?

姑娘,不知道你現在怎樣了,分手了沒。不要糾結了,不主動很冷淡,就是不喜歡你,或者不夠喜歡你。你一直纏著只會浪費自己的青春。今天剛確定分手,他也是題中這樣的很冷漠不主動,我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地和他耗了一年。因為別的事情連累到我,我都不介意。他卻說發現了辦公室戀情的缺點,和我說要重新考慮我們的關係,說不夠...

菜腿第一次用trainerroad,第一次測FTP。結果非常失望 求教為什麼功率顯示是斷斷續續?

ypster 您用的手機,還是電腦版的ant裝置,看來是訊號連線問題。虛擬功率偏差問題,有用Trainerroad先做過騎行臺校驗麼?tacx neo或wahoo kickr不會受胎壓影響。提公升,不要太糾結初始設定的FTP,Trainerroad最大的好處是給你設定乙個訓練計畫,幫助你堅持下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