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戀愛給了乙個網上認識的女生,是不是有點傻?

時間 2021-05-31 05:18:40

1樓:山來不來

如果享受這種戀愛狀態的話,我覺得可以啊。但是,你缺少能力掌控這段感情。所以,只希望你能做好你該做的。未來不可期,但要不後悔。

2樓:

不常說見光死嗎?

你覺得瘋狂想她就是愛她,我覺得你也很可愛。

很有年輕的生氣,無與倫比的美妙!

唯一能給的建議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感到自己喜歡乙個人很正常的,人在青春期時可能正是某一種感覺懵懂地發芽生根。

網路上的是每個人想展現出的一面,但也就是一面。就算你想完全信任,也只可信其七分。

你馬上就要高三了,學業為重,盡量做到不要因為一段感情打亂學習計畫。

想要天長地久,豈只眼前歡愉?

哈哈哈哈少年多煩惱,好羨慕啊()

3樓:Tang

畢竟是網戀,一切在相見過後,現實生活中相處過,才可以下定論,畢竟有時候螢幕不能流露出真情實感嘛。

願你們可以相識到相見,相見到共白頭

4樓:D小姐

誠邀你覺得好就好,反正年輕時候的戀愛無知懵懂單純還挺甜。在愛情中的小孩說別的話也聽不進去。就祝好吧。

另外,你們年齡還這麼小,我覺得學習還是主要任務。考上好大學才有資本繼續維持你們想要的愛情。以上

18歲的我,第一次談戀愛,把第一次給了男友,但我們就在一起兩個月,現在分手了,自己過不去,我該怎麼辦?

我跟你一模一樣,我跟前男友談了三個月,然後做了love,乙個月他就提了分手,理由是不能給我未來什麼什麼的。我覺得我被騙了,但是我之前一直逃避這個事情去相信他說的那些狗屁話,現在我想要開始去正式這個事情,但我還是很害怕 從小到大我受到的教育就是女孩子要自愛,我一直不懂自愛到底怎麼自愛呢?現在我覺得自己...

該給第一次戀愛的朋友什麼建議?

xiii 剛結束初戀一年半 開始的比較遲 24歲第一次戀愛 太愛太愛了 正在逼著自己放下 有幾條建議想給第一次戀愛的女孩子 每個都是自己踩過的雷 1.不要恃寵而驕分手不要掛嘴邊 2.如果相處過程中遇到比較大的矛盾一定要好好處理好好溝通不要留刺不然後期相處中是特別大的隱患不要因為自己太愛而丟失自己的原...

怎樣定義初戀?第一次喜歡的人?第一次談戀愛的物件?暗戀算嗎?

三重門 我以為吧,初戀是那個當你回憶青春生涯時第乙個想起的人,那個讓你懂得了什麼是愛,讓你很是珍惜,讓你會為其做一些愚蠢現在想來又很純粹的事情,也許你倆沒有在一起過,但是你倆都在對方的青春裡留下了很深的沙灘腳印。而當你看到這個問題時,腦裡閃過的那乙個人 心又莫名的塞了一下然後嘆了口氣,這就是你的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