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給了lesT T需要負責嗎?

時間 2021-06-02 16:13:53

1樓:進擊的過氣少女

……有人邀我,然而我一看問題已經幾個月了。所以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答。

其實我看了題目一直在思考,題主要的「負責」二字究竟是要怎麼負責,負什麼樣的責。

像男人那樣跟你交往再娶你?

甭管人家願意不願意,婚姻法不承認呀。

給你經濟補償?那其實挺……

給你情感補償?你回絕了人辣麼多次,差不多點得了。

情呀愛呀性呀什麼的,當時總不是有什麼脅迫吧。你情我願的要什麼負責?

那,她是強迫你的嗎?

2樓:

說真,乙個人如果沒有特別強大的底線和原則,那麼ta的承諾就如同土築之牆,等ta不想繼續了或者感情沒了,承諾就隨風而逝。

有承諾尚且如此,更何況沒有呢,所以姑娘,在做出要給她的決定之前,就要有這種覺悟了啊。

曾經我閨蜜問過我,她有個秘密說出去了,對方會不會幫她保守,我說,如果你自己都保守不了自己的秘密。還能指望誰幫你保守呢?

這個世界,最好控制的還是自己,對自己負責比較容易。

當然如果你實在想讓她負責,也請給她機會,從你的描述來看,她加你很多次你都拒絕了,直到她找了別人,你才開始想要她負責,何必呢?

所以,從現在開始看淡這些,活的開心些,漂亮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3樓:les之家

她不放在心上的話你就當遇見渣哇

而且情感出現問題無論在一起的時候多美好

分手了就是分手了

至於負責不負責這個看人以及事的

如果我很愛乙個人,但是後來我們情感出現問題,那麼分手了也不存在負責不負責的

那個T看起來是個多情的人

題主自己想開點吧

做的時候你情我願的

只能說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不要太輕易相信人

無論男女都會有渣的

4樓:王心零

如果你覺得貞操是你最好的嫁妝,你可以協商一下讓她賠你錢,但這個只能是協商,因為法律上並沒有給貞操明碼標價。如果她讓你懷上了孩子,你生下來她要付撫養費,你懷孕想墮胎她要付墮胎錢營養費,但顯然她不具備讓你懷孕的功能。綜上,你該對你自己負責。

另外看你描述該女是個朝三暮四的人,既然已經分手,你可以敲鑼打鼓歡慶了。

忽然想到另外乙個事:強x多發生在熟人之間,且我有個女生熟人就被另乙個女生強x了。如果她是強x要走你第一次,我不知道在國內這個范不犯法,但是以我的認知,如果不犯法,那就是法律出了問題,需要修改了。

所以如果出了這樣的事,我希望她能付法律責任,但是這不是我希望了,她就能受罰的。

5樓:

簡化一下這個問題。第一次給了xx,xx需要負責嗎?

姑娘,不管是誰,面對這種情況都要負責,不會因為什麼特別的身份(或者性向)有何不同。

找她談談,談不了就搬出去相忘於江湖。

你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你之後你會對她負責一輩子嗎?

別的男生我不知道 我第乙個男朋友就是要了我第一次還不負責,期間揹著我還要了別的女生的第一次,我知道以後和他分開了,最後他也沒有和那個女生在一起。遇人不淑吧。 當然,第一次太重要啦,第一次給我我當然對她負責好好對她,最後娶她呀 即使性格不合或吵架,我也會去盡力改變自己適應她,除非她自己要拋棄我。當然如...

18歲的我,第一次談戀愛,把第一次給了男友,但我們就在一起兩個月,現在分手了,自己過不去,我該怎麼辦?

我跟你一模一樣,我跟前男友談了三個月,然後做了love,乙個月他就提了分手,理由是不能給我未來什麼什麼的。我覺得我被騙了,但是我之前一直逃避這個事情去相信他說的那些狗屁話,現在我想要開始去正式這個事情,但我還是很害怕 從小到大我受到的教育就是女孩子要自愛,我一直不懂自愛到底怎麼自愛呢?現在我覺得自己...

第一次獻血給獻血證嗎

乘風鴿 給,獻血光榮,以前在老家鎮上獻是給個本本,然後每次都列印,後來到了一線城市鄭州就是列印一張卡片!還贈送禮品!獻血光榮!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再生的生命! 泯小山 會給的。第幾次獻血都會給獻血證的。但要注意的是獻血一定要根據自身情況來決定獻血量的多少。其他的話就聽醫生安排就可以了。而且獻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