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你之後你會對她負責一輩子嗎?

時間 2021-10-24 16:02:45

1樓:

別的男生我不知道

我第乙個男朋友就是要了我第一次還不負責,期間揹著我還要了別的女生的第一次,我知道以後和他分開了,最後他也沒有和那個女生在一起。

遇人不淑吧。

2樓:

當然,第一次太重要啦,第一次給我我當然對她負責好好對她,最後娶她呀~即使性格不合或吵架,我也會去盡力改變自己適應她,除非她自己要拋棄我。當然如果不是第一次當然就不會啦。

3樓:

有過五個女生的第一次,第乙個覺得好好對她,第二個覺的結婚肯定比非處強,後來的就無所謂了,以後我結婚老婆出軌啊離婚啊我都不在意,我談過三四十個女朋友,同居的十來個,其他的也都發生過關係,沒發生關係的我都不稱她是女友,早就夠本了,接盤的人才會去在意這些

4樓:

我老婆第一次給了我,然後我倆結婚了,但是說實話我當時也是負責的態度結婚的,其實現在想一下,很後悔,後悔當時要了他第一次,也後悔和她結婚

5樓:Chris

不會。我只會對自己負責。

感情本身就是個雙向選擇的結果,你情我願的,沒有什麼一時迷糊就給出去的說法。無非就是後面感覺到有點不舒服了,為自己合理化找的藉口。

那再換個問法吧,假設你們彼此都是第一次,但長期相處卻發現越來越多的不合適,還要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嗎?

高讚答案向來都是附和人們所期待的,要麼忠貞不渝的愛情,由校園到婚紗,所有的一切都屬於彼此。但現實大多如此嗎?不能通過找個例來反駁規律,不能你怎麼想她就怎麼想,就算彼此都有著長期擇偶的方向,但相處的不舒服,那和平找個伴過日子又有什麼區別?

兩性關係必然是凌駕於友情之上的,用培養友情的方式培養愛情從而走向婚姻,那種婚姻大多只是個墳墓。

由一而終的感情固然可貴,但現實並不是這麼的理想,注重於彼此的體驗,以自我為中心就行了

6樓:

別人我不知道,但是如果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我,只要她沒很大問題我會負責一輩子。

因為我會介意以後老婆不是處,我想如果我們分手了,別人應該也會介意她不是處,將心比心。

7樓:

會的而且現在只有這一種選擇我其實是個很保守的男孩子。既然第一次沒了我就會負責一輩子雖然會經歷很多不必要的痛苦(比如現在就在經歷)但還是會堅持下來。

8樓:大薇薇

就算他因為這個願意「負責」,你願意把你的婚姻建立在這樣乙個基礎上?不反對婚前關係,但是女生做這個決定之前,應該確認自己發生關係這件事自己能接受能承擔,不會因為這個而影響自己的去留。

9樓:

愛到深處,性是愛的昇華。

如果純為性,不要說自己愛,

會髒了愛這個字。

也不要以愛的名義去束縛對方,不然對方會努力掙脫,你還以為對方狼心狗肺。

自私占有是人的本性,克制隱忍也是人的高貴之處,經歷的多了,你的愛就更深沉,愛的更寬容,更讓人迷戀了。

第一次給男朋友之後,他會更珍惜你更愛護你嗎?

淡淡的 這個就跟他追你的初衷有關了。是不是渣男,他的初衷就決定了他。如果是真愛,那麼他肯定對你忠心懇懇。如果他只是想泡你,甩你是遲早的事。如何理智的判斷他是否對你是真愛,找個閨蜜測試一下就行了,提前不要讓他了解認識你的閨蜜。你敢測試嗎?當你覺得兩人關係很穩固的時候可以測一下,當然你得做好思想準備 我...

你會把第一次給要離開你的人嗎?

養蚊子的豬 題主,允許我妄自猜想你的處境與我相同。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我住上海,她住溫州。我們是在遊戲裡認識的。我很喜歡她,她也很喜歡我。但是她是溫州正式編制裡的,而我在上海網際網路大廠工作。我不可能說出讓她把正式編制放棄了來上海和我一起這種話。我想養她,我願意可人家卻不一定願意。我也不能把大廠工作...

該不該把第一次給男朋友?

培風 做了就要想一想能不能承擔做了之後的後果。畢竟,潔身自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如果因為自身情慾得不到滿足對對你暴躁,我不不覺得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高洋 沒有該不該,只有願不願意。這個看雙方共同意願。暴躁易怒建議去看精神科。和有沒有性生活沒有關係,本就暴躁的人,有了性生活一樣暴躁。退一步講,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