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把第一次給大學的男朋友?

時間 2021-11-03 05:38:08

1樓:隨便啦

他都出軌了,也沒想過你們的未來,好像根本也沒打算跟你結婚,你不給居然還生氣,一看就是渣男啊,勸你趕緊分手,還給他第一次?!呵呵

2樓:

我跟男朋友,現在也是大二,他希望我可以把我的第一次給他,我很糾結,我想給他,可是,我怕我倆走不到以後,他對我很好,求解,我應該怎麼做?

3樓:

出軌的不要給,無論第幾次。

不過如果是相處時間很久的。

很多夫妻也會因為性生活不和諧分手,總不能說他們結婚是只為了性對吧。

您找物件起碼要顏值自己看著滿意的,其次才是要求性格精神契合。

總不能說你看重臉多過人對吧?

我覺得如果處時間長了,性生活不和諧分,也很正常,底線不同罷了。

4樓:金城正直

說說我大學乙個室友吧。

首先,有錢。

室友交女友花了7W+,兩個人上街逛膩了,在一次看電影中覺得沒意思了,去街上走。

其女友說「我們開房去吧。」

兩個人做完後急急忙忙去藥店買緊急避孕的藥。

另一室友問,要是把孩子生下來怎麼辦?

「那就要著唄」。

以上是有錢的,人家承擔得起。

我見過的渣男總是想辦法要女友花錢給他。

別和渣男在一起。

別和渣男在一起。

別和渣男在一起。

私以為,先要分辨是不是渣男,是否有錢是否對你負責,之後再說。

該不該把第一次給男朋友?

培風 做了就要想一想能不能承擔做了之後的後果。畢竟,潔身自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如果因為自身情慾得不到滿足對對你暴躁,我不不覺得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高洋 沒有該不該,只有願不願意。這個看雙方共同意願。暴躁易怒建議去看精神科。和有沒有性生活沒有關係,本就暴躁的人,有了性生活一樣暴躁。退一步講,你也...

網戀見面該不該給第一次

明擺著想睡你啊,妹子 16歲的小姑娘哪個男的不喜歡啊,你才16歲,搞啥網戀,好好學習,好好在學校跟同學搞好關係,比網戀靠譜啊 來復山 其實不管成年與否,網戀見面物件就算見了幾次也還是陌生人,你真的沒辦法知根知底,好與壞一時半會壓根看不出來。別說主動要求第一次的了,就算老老實實規規矩矩聊天的都要帶個提...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該不該做家務

陪我看星星看月亮 說實話,雖然我悶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做自己,表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但是,在長輩面前,我們需要有禮貌,可以主動要求幫忙,這樣在做家務過程中也能進一步拉進你們之間的距離。如果在幫忙過程中,對方或者對方父母沒有和你一起或者沒有說誇讚你的話,以後就不用去他們家裡了。 汩溪 沒有該不該,覺得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