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第一次出去該不該AA?

時間 2021-06-12 00:52:08

1樓:

既然有商討過AA的問題,那麼只能說明你沒有表達清楚你想的AA是怎麼樣的。男生這波問題不大,因為他的潛意識裡就是你倆說好了AA,事後算好跟你要沒多大問題。只能說這個人情商低了一點,臉皮厚了一點,具體什麼愛不愛你的不好說,還是要根據你本人的感覺,也不要把這件事情上綱上線了,畢竟倆人之前沒有說清楚所謂的AA是怎麼樣的。

好了,來說一下他情商和臉皮的問題:一般情況下,就算之前談過AA的問題,在你沒有主動提起來把今天的錢給他,他應該是不好意思主動跟你提這件事情的,然後想辦法去側面讓你想起來這件事情,但是偏偏選擇了這個最直接最傻的方式。那麼我們換乙個角度去思考,對什麼你會用這種傻子一樣的方式對待呢?

最親的人或者陌生人。當然不排除其他回答裡的渣男、不在乎等負面說法,畢竟人心隔肚皮,我只是覺得想事情不要這麼壞。

我不是在幫他洗,只是在給你從乙個男生的角度去想了一哈~我自己第一次跟女朋友出去她強烈要求AA,最後我還是讓她下次請我(後面一次真的她付錢的)

2樓:咩咩

肯定不應該呀算的這麼清楚,是不是壓根只是為了打發寂寞,了解愛情的滋味而已?真心覺得把你當伴侶的,肯定巴不得對你好留住你,甚至當家人對待,誰會和家人算這麼清楚呀。又不是小學生合著買糖吃。

3樓:念念

不打算發展成情侶的情況下,我會跟男生AA。

打算進一步發展,我就會說,這次你請,下次我請你吧,這樣就有藉口下次約男生出來啦!

男朋友就是這樣被我套路的,嘻嘻嘻

4樓:青木不疼寶貝

我覺得挺好啊,不過一般來說作為男生都會主動的付款,對於一些消費不起的行為肯定不會自己去買,當然我女朋友也很善解人意,不會花很多

5樓:公升官發財

這個問題……你們是學生?工作了?自由戀愛還是相親?他工資多少?每個月可支配收入多少?你們一天花了多少錢?

話說這種男人我有點接受無能,在道理上aa沒有任何問題,但是我覺得怪怪的……

在我家那位上學時候,他啥都沒有,我們就是你花一次我花一次,也沒有算多仔細。

自從我家那位工作了,和他一起出門我就沒花過錢,他賺2000我賺5000的時候,我們吃人均20的店,他賺5000我賺5000的時候,我們還是按照他能負擔的水平消費,後來結婚啦,賺多賺少都是兩個人的錢了……畢竟我一年有11個月比他賺的多~

6樓:Chic厘子

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AA沒錯,但是情侶之間太斤斤計較會讓人不爽,可以換成這次你請下次他請這樣,既然你心裡都有疙瘩了,這邊的建議是分手呢

網戀見面該不該給第一次

明擺著想睡你啊,妹子 16歲的小姑娘哪個男的不喜歡啊,你才16歲,搞啥網戀,好好學習,好好在學校跟同學搞好關係,比網戀靠譜啊 來復山 其實不管成年與否,網戀見面物件就算見了幾次也還是陌生人,你真的沒辦法知根知底,好與壞一時半會壓根看不出來。別說主動要求第一次的了,就算老老實實規規矩矩聊天的都要帶個提...

該不該把第一次給男朋友?

培風 做了就要想一想能不能承擔做了之後的後果。畢竟,潔身自好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如果因為自身情慾得不到滿足對對你暴躁,我不不覺得是乙個值得託付的人。 高洋 沒有該不該,只有願不願意。這個看雙方共同意願。暴躁易怒建議去看精神科。和有沒有性生活沒有關係,本就暴躁的人,有了性生活一樣暴躁。退一步講,你也...

和男生第一次接觸出去吃海底撈要AA嗎?

xuxu 這題太簡單了 簡單來說分為兩種方法 第一。如果沒有好感,也不想有進一步的發展。那麼寶貝請你果斷AA其二 哪怕只有一點點好感也好,那就讓他付吧。AA對大部分人來說會有疏遠的感覺,可以他請你吃飯,然後你主動去付錢請客看電影或者喝奶茶啊之類的 早日找到男朋友 一朝夕醉臥千年 看你想不想繼續接觸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