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示喜歡的人來追她,是不是一種綠茶行為?

時間 2021-05-30 16:46:33

1樓:Asher

人是最能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的物種,人做任何事都肯定是有動機的,而所謂動機分成可以拿得上台說的,也就是冠冕堂皇的理由和自己真實的內心所想即人性自私的一面,當然這肯定是不能說出口的。我是這麼看待這個問題的,既然她把自己保護的這麼好,進可攻退可守的,沒有一點有誠意的表現那你也不必去冒這個風險。做自己,別被道德綁架了頭腦,她們口口聲聲說什麼男人是手拿長矛的獵人,且都以為自己在獵人們眼裡是塊肥肉,可殊不知現在世界早已進入農耕文明,能被她們的氣味打動輕易貼上去的大抵只有蚊蠅了吧。

2樓:安夢心理

可能女生心中都住著個小公主吧,這不是綠茶行為,只不過希望自己更被重視一些,覺得自己主動可能就會被男生輕視吧!你能接受就去追,接受不了就算啦,這不過是女生心中的小被動或不安全感吧。

3樓:梓焱圭來

看了這段描述,真是呵呵呵呀,現在學校裡交友是風尚?這不是小孩子的遊戲嗎?

題主如果發自內心喜歡乙個女生,肯定不會等到別人暗示,自己就追了;也應該不會一會兒跟這個、一會兒跟那個交往對吧。

至於題主不喜歡或者已經有點兒反感的人,明確告知對方不交往即可,何必在意。

4樓:三十好幾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這樣的行為肯定是有她的小心機在裡面,但你要說綠茶,證據還不夠。

綠茶這種事情,其實是從動機、目的、表現方式三個方面來衡量的,如果她的動機不單純是喜歡你,如果她的目的不是想跟你在一起,如果她的表現形式不僅僅是對你乙個人,那麼你才有足夠的理由說她是綠茶行為。

在感情這件事裡面,女孩子心思更內斂表現更含蓄甚至被動,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沒有什麼道理規定喜歡乙個人就一定要主動如何如何,她只是用她的方式來對你展開追求而已,這也是談戀愛的一種互動方式和交流過程,你不吃她這套說明你們性格上在這方面不來電,但並不意味著你們不能在談戀愛這件事上用別的方式走下去,感情是自由的,過程也是自由的,有的人把它看成貓鼠遊戲也是一種戀愛方式,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怎麼去回應罷了。

我在追她 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我

西陌良人 目前看來,至少可以判斷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但是有多麼的喜歡你還不好確定。通常來說,如果乙個女孩子喜歡你,要麼會主動對你示好,要麼只要你稍微給出一些暗示,女孩子則會主動的迎合你。追求女孩子,彼此的好感只是乙個開端,但是選擇彼此合適的女孩子更為重要,所以,建議題主多和女孩子接觸,增進了解,一方面...

你追的女生有人問你她是不是你女朋友該怎麼回答?

微曦 如果剛開始追,而她對你又有好感,那就回答說 快是了。如果快要追到了,那就可以自信的宣布主權啦。對這些問題其實可以調動一下自己的幽默細胞,比如 你猜,反正肯定不能是我的男朋友。只要出於真心,保持尊重,其它都可以自由發揮的。 朱大勝 因人而異,因事而異。下面來分析一下。如果是剛開始追的女生,有人問...

以前喜歡的人,現在放下了嗎,他或者她是不是你的遺憾?

已登出 放下了,感覺不算是遺憾,而且遇見現在的他以後也慶幸當初沒有走到一起。或許這就是人們所謂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現在的我有人疼有人愛,說實在的,如果當初在一起了我不確定他對我有現任對我這麼好。有很多時候你喜歡的不一定會喜歡你,你如果做了應做的他還是無法好好喜歡你,那就趕緊放下吧,他可能真的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