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2016 17 賽季威斯特布魯克場均三雙獲得 MVP,詹姆斯還是最全能的球員嗎?

時間 2021-05-30 15:42:08

1樓:象牙山隊長

在強調一下

資料完美,並不代表這球員全面

但是球員全面,肯定會打出漂亮的資料

不矛盾LBJ的全面不是說資料,是在場上局面的把控,利用自身的牽制力能做出很多事情

傳球,策應,引導,得分,把控節奏等等

威少全面也是用了自身的特點和牽制力

突分,拼搶,亞當斯和坎特頂好人之後,威少才能搶到那麼多籃板當然,都是擁有大量的持球才能變得全面

你讓小喬丹持球時間比保羅還長,那快船要沉

你讓尼克揚場均助攻10次,想想可能麼

所以說,不是資料讓球員變得全面,而是球員全面才能打出資料

2樓:Ray Chris

利益相關,雷蜜、威蜜、詹黑、杜黑

從球技上來說,威少一輩子都不能達到詹姆斯的全能程度,畢竟矮了10公分,體重更不用說,身體條件擺在那裡,拿這兩個人比全能本來就不合適。

更重要的是,現在威少的全能需要耗費大量精力體力去彌補身體條件的不足,他不光是司令官,更是開山斧,還是急先鋒,大包大攬。而28歲時候的詹姆斯已經不需要在常規賽這麼做了。

3樓:魔法師老楊

毋庸置疑,兩個人都是絕頂天賦!

但是二人相比較起來的話:

詹姆斯勝在冠絕聯盟的心智;

維斯布魯克勝在無堅不摧的意志。

心智意志,帥將之分。

4樓:不知道叫啥

現在的人,連全能都不知道是什麼,全能有很多種。

像奧斯卡羅伯森特場均三雙,是一種。

像喬丹,統治攻防兩端,是一種。

像魔術師詹森,能從一號位打到五號位,也是一種。

像詹姆斯,當球員當教練當經理,也是一種。

像阿泰,從球場打到技術臺打到觀眾席,也是一種。

不是刷刷資料就叫全能的。

5樓:饅頭是只狗

拿乙個控衛去和乙個小前鋒比全能嗎?從場上來看,詹姆斯肯定要比威少全能得多,1號位到4號位都能勝任,當然4號位稍稍吃力。另外說說詹姆斯帶爛隊,其實這個隊並不一定爛,詹姆斯自帶體系,他需要的是一批3d球員,所以他帶著這些看起來不咋地的球員能打到總決賽,這是他的打法所決定的,但要奪冠就不行了,所以得搭檔乙個歐文或韋德這樣的球員來緩解,還需要乙個波什或勒夫這樣的甘願犧牲的明星內線。

6樓:

投籃45.7% 三分38.6% 罰球79.

3% 總籃板 6.5 助攻5.5 搶斷 1.

7 蓋帽0.8 失誤2.6 犯規 2.

1 得分32.1

——得分王季後賽一輪遊

得分:30.2 籃板:5 助攻:7.5 搶斷:2.2 蓋帽:1.3(身高矮於威少且左膝半月板被移除)

——得分王帶隊進季後賽,搶七出局

這才幾場就把神龜捧上天了?

常規賽打完神龜能有上兩位的資料嗎?

更可怕的是:這上面兩位得分王都不是當賽季MVP!也不是當時聯盟資料和能力最全面的。神龜還是要繼續努力,早日成熟。高出手率換來的不僅僅是高得分,還有成色十足的鐵含量。

7樓:胡旭東

我詹場均三桶爆公尺花,你威震天行?!

我詹這賽季的態度我看了都想笑好麼,你覺得他賽季前說的什麼這賽季爭MVP,他真的付諸行動了麼……感覺各種不想使勁兒啊。

所以說回正題,威震天這麼努力,老詹又在划水,我覺得交出這個最全能是太理所當然的吧。

即使現在老詹全力去carry常規賽,都不一定誰的資料更全能吧。

8樓:心之所向

不請自來見諒

非黑非蜜

但威少的常規場均三雙和詹姆斯的全能有毛線關係?

詹姆斯帶隊連續兩年闖入總決賽

今年我希望威少也可以這樣才能證明自己

還有資料並不能說明一切。

資料還不是刷出來的,況且還是基礎資料,初階資料。再剖深一點情況就會有所不同。

本來對資料解析就不是很強,專業的更不要提。一點拙見,不喜勿噴

9樓:

根據全面深化改革的戰略部署和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的要求,克利夫蘭教練組認真研判後決定,勒布朗詹姆斯同志,要全力推進各項養生工作,經過努力的完成賽季初的各項划水指標,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一、健全機制,深化養生制度。

二、穩步推進打醬油責任清單落實。

三、全力助力以歐文、樂福同志為中心的克里夫蘭騎士隊並做出應有貢獻。

你說全能?精通養身、擅長划水、打醬油、大口吃爆公尺花還不全能?

威少發展到這一步還有路子要走呢…

10樓:餘圖猛

詹姆斯已經有點類似於湖人後期和熱火時期的奧尼爾了常規賽真的看得很淡..雖然他前倆個賽季基本全勤但讓人以為他也慢慢老了倆次總決賽讓我想黑都給黑不下手

11樓:王晏

恐怕不能。

威少雖然防守積極性高,但比詹皇在防守端總感覺要差半個級別。

如果萊納德得分28+場均三雙,外加搶斷蓋帽3+,大概沒人會質疑。

12樓:F119PW100

從資料看:

今年常規賽的威少就像15年總決賽的詹姆斯,低階資料逆天但真實命中率和效率偏低。球隊戰績應該不會太好。

相對而言,常規賽的詹姆斯就像16年總決賽的詹姆斯,低階資料相對下降,但真實命中率和效率高。球隊戰績應該很好。

13樓:紫宸

我就說一句話:

誰覺得哪個球星全能性上能媲美詹詹,先讓他做到:

1.帶隊打到總決賽,

2.五大資料加上出場時間全部冠絕兩隊。

然後再來比較一下,要不然沒有說服力。

14樓:就醬

也不說我詹控場影響力什麼啦,威震天要是能拿場均三雙那真厲害,服,認你是常規賽全能王,其實相對於我詹現在身邊有一大幫得力助手,整個球隊完善的體系,不那麼使勁兒就能贏下比賽,我還是有點心疼威少的,畢竟不拼命會輸球的呀~(可能別人還會說閒話:「你看沒了那誰,就贏不了球了吧」)

15樓:sl Xw

威少確實也是乙個三雙狂魔

BUT,三旬老漢也不需要被質疑吧:

上賽季四月份月最佳,詹姆斯

28.8+8.4+7.8+65.6%,場均出手18次中11.8,1.4搶斷0.8蓋帽4失誤

對比這個周最佳,維斯布魯克

38.7+12.3+11.7+45.3%,場均28.7出手中131搶斷0.3蓋帽4.7失誤

覺得怎麼樣?

或者05年25.5+7+7.5+59.7%的周最佳?

06年43+7.7+6+56.1%的周最佳?

07年35+9+8.3+53.2%的周最佳?

08年30+14+10.3+48.3%的周最佳?

09年33.7+6+8+60%的周最佳?

10年34.3+5.8+9.3+58.3%的周最佳?

11年29.3+6.8+9.5+57.6%的周最佳?

12年33+7.5+7+59.8%的周最佳?

13年30.8+6.8+6.5+72.9%的周最佳?

14年34+4.3+4.3+70.2%的周最佳?

15年35+7+7.7+59.4%的周最佳?

16年28+9.3+10.7+57.6%的周最佳?

還有21+8.3+10+50%,場均15.2中7.7。

這不就是巔峰魔術師的資料嗎?

得分是沒賣力但也不需要,

但也不至於全能性都被質疑吧?

哦全能還應該包括防守,總決賽和西決大家都看了吧幾個月前還是總決賽五項兩隊第一呢!

16樓:唐八戒

瀉藥。又是乙個資料衍生出來的問題。

在強調一下

資料完美,並不代表這球員全面

但是球員全面,肯定會打出漂亮的資料

不矛盾LBJ的全面不是說資料,是在場上局面的把控,利用自身的牽制力能做出很多事情

傳球,策應,引導,得分,把控節奏等等

威少全面也是用了自身的特點和牽制力

突分,拼搶,亞當斯和坎特頂好人之後,威少才能搶到那麼多籃板當然,都是擁有大量的持球才能變得全面

你讓小喬丹持球時間比保羅還長,那快船要沉

你讓尼克揚場均助攻10次,想想可能麼

所以說,不是資料讓球員變得全面,而是球員全面才能打出資料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我不管你們怎麼黑威少,老子就是刷三雙怎麼了,我有實力刷三雙啊。你讓庫里去刷三雙,你把亞當斯和德拉蒙德兩大中風都給庫里卡籃板,你試試他能刷不?我不信他還能場均好幾個前場板?麻煩黑威少的鍵盤俠繼續,因為我覺得這都無所謂,我明目張膽的刷,是因為我就這麼打球,這就是威少的打球方式。六年雷密留 馬克爾小符兒子...

如何評價威斯布魯克連續兩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他的歷史地位如何?

追風美少年 連續三個賽季了。下面一大堆說威斯布魯克刷資料,我尋思這些人籃球理念是不是還停留在拜納姆搶到籃板,給魚指導再組織慢慢三角進攻咧?威斯布魯克是攻守轉換大殺器沒得說吧,您覺得是卡籃板讓威少拿到之後飛奔還是讓亞當斯搶到再給威少或者誰好咧?如果威少的打法不是如此,讓喜歡的人很喜歡,讓不喜歡的人很不...

如何看待大威少連續兩個賽季場均三雙?

越來越壞 首先,威少確實有能力,確實是球隊核心,要不然誰都不可能有那麼多球權,其次,我看過很多雷霆比賽,威少很容易頭腦不冷靜,當然也有我聯盟第一卡鋒的功勞,而且功勞很大,很多人說是刷,其實無可厚非,要是你你也會刷的 傳統流氓 資料好看歸好看,帶隊奪冠才是最重要的,要不然場均100分 50籃板 50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