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足球愛好者能進職業門將的點球嗎?

時間 2021-05-13 06:49:23

1樓:拜仁鐵血羅伊斯

我一朋友,申花青訓b隊球員,大小一起踢球,咱水平也不差踢踢市賽啥的沒問題,多年後聚首踢球,除了有球他出擊了進了,其他一下午打門,一球沒進

2樓:塗山二萌

本人足球玩的少,雲一下,個人覺得還是挺難的,首先是技術層面問題,普通愛好者一來力度不夠飛行速度不夠,給門將提供了更長的反應和預判時間,對於職業來說這點時間很有可能就是扭轉的關鍵,二來很難控制角度,踢飛的可能性是要大於職業射手的。其次是心理,職業比賽的角逐心理壓力很大,如今換成普通愛好者,門將負擔小了很容易做到正常發揮,而愛好者雖然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但是個人認為實力水平上的差距所帶來的心理負擔還是有的。當然世事無絕對,十個球進兩三個也是完全說得通的,只是概率上應該會低於職業球手。

3樓:大楊

點球除了技術還有心理,普通和懟上職業門將先拋開普通人的內部的水平等級差別和職業門將內部的水平等級差別。先研究下這個點球要怎麼比進和不進會造成什麼後果。首先是怎麼比乙個人踢一球,還是乙個人踢十球?

進不進球普通人或職業門將有什麼獎勵?大部分職業門將除了身體優勢對上普通人心理優勢也是非常的大。比如你和普通人說只踢一球進一球給你十萬,不進不管踢飛還是被撲出你給門將十萬,普通人應該是踢不進,如果是普通人連踢10個純粹是玩運氣好可能蒙進去一兩個,10個之後再踢就難進了,因為普通人體力的下降後面踢的球對門將來說不要太簡單。

4樓:柏油腦

我跟青訓隊的門將玩過,有時候浪一點大力出奇蹟,不打飛就能進(我十個打飛了六個,第乙個跟巴喬的丟法一樣)。他們畢竟也是人,撲點球的難度不是一般的高,因為守門員覆蓋的範圍是有限的,而球門比你想象的要大得多。

在職業賽場上點球的進球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你上說不定也行,要自信一點。

5樓:CR7VV

之前有乙個節目,喊了足球愛好者,然後是某個職業隊的門將,那個門將撲了20幾個點球。還有卡恩有一次慈善賽,打進乙個點球卡恩就捐一次錢,結果卡恩撲出了所有點球。職業門將撲普通人的點球不要太簡單

普通足球愛好者踢進職業門將點球的概率有多少?

M教授 10 到75 視水平而定。水平差的,10個未必能打進1個,職業球員在正式比賽有壓力情況下,命中率也就75 上下,4個進3個的樣子。 椒麻雞 點球較量是業餘足球愛好者與職業球員差距最小的一項,因為點球的隨機性太大了,保不齊蒙一腳大力抽球門上角換那個門將來都不好使 三成的概率吧。不包括踢飛的情況...

普通的足球愛好者偽裝成職業球員,罰點球,布馮這種不善於撲點球的門將守門,成功率有多高,有50 嗎?

樹海TOT 樓上一堆人對職業球員缺少敬畏感,嚴重低估了職業球員的水平。當然前提是沒有經過專業訓練的普通足球愛好者,非專業校隊那種。布馮只需要觀察你的眼神,你的步伐,你的腳型就能夠輕鬆判斷出你的射門角度。就算判斷不出來,憑藉業餘愛好者軟綿綿的力量,他完全可以等你踢出去後再撲救。10個裡面如果能進乙個就...

普通愛好者如何選擇足球鞋?位置在前場,耐克CTR360和傳奇哪款比較好

李峰 作為都穿過的過來人。頂級的話絕對絕對ctr360!都不用考慮別的!你會有種莫德里奇的錯覺!那種感覺太爽了!傳奇也很好。但不耐操 Celesteblanco 1,看場地。國內大部分場地最佳選擇是TF,最多上MG,FG很少有場地能少。SG請收藏。2,看位置。邊鋒請選擇刺客 F50 PUMA V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