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零基礎的足球愛好者買什麼鞋,大佬可以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1-05-31 15:49:11

1樓:JVWARD5

初學者的話球鞋對你的影響其實不大,主要是選對適合你的場地的鞋釘,如果是國內常見的人工草的話,tf釘或者短一點的ag釘都可以(如果地比較禿的話就不要考慮ag了)。開始的話可以迪卡儂,或者耐克、阿迪、彪馬、美津濃、亞瑟士、茵寶的低端都可以,各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系列,初學者的話看著順眼就行。選擇碼數的時候要注意踢球的時候穿不穿球襪影響很大。

另外踢球的位置和風格對選鞋影響很大。

2樓:叫我狗斯特

不要盲從,如果是零基礎,而且平時經常踢,可以買一雙不是很貴,但是穿著舒服,出腳舒服的那種,不一定非得說阿迪耐克那種,雜牌鞋也是不錯的。

3樓:劉侃侃律師

本人2023年開始混EZ,06年入了第一雙拐子——puma king exc fg,後來陸陸續續買進了不少鞋。買鞋的同時,也沒少踢球。

獵鷹7獵鷹8

獵鷹9,同款不同配色

獵鷹阿迪的獵鷹7,8,9,卡卡1,copa。nike的小羅1,90雷射3,ctr360。彪馬的力量貓。

力量貓,同款不同配色

這些圖kika k777

kika的k777。全都是頂級版。後來漸漸的發現球鞋多的穿不完了,就沒再買鞋,也不再登ez了。去年為了懷舊又買了雙上古大神雙星訓練鞋。

上這麼多圖,不是為了顯擺。而是說,本人在球鞋方面有一定的發言權。

零基礎小白買鞋首先應該注意球鞋的保護性。

被稱為拐子的皮足,相比於上古大神——雙星訓練鞋最大的優勢在於:保護性。

首先,可以對比一下上面寫字後跟處,拐子的後跟處非常硬,對比賽中的衝撞有相當的防護能力,而傳統膠底足球鞋的後跟是帶有硬膠皮襯裡的布料,不光保護性不夠,而且裡面的襯裡容易破,尖角還會把腳刺出血泡。

其次,傳統膠底足球鞋的大底太軟,腳底容易疲勞也容易磨泡。而皮拐子就好得多。

因此建議題主:選擇皮拐子,最低也要買個入門款。

至於腳感啊,輕重啊,發力啊其他方面,看題主是隨便玩玩還是準備正式入坑踢球了。如果隨便玩玩的話,啥鞋都行的。如果準備入坑踢球了,建議買觸感型的球鞋,提公升技術,畢竟技術才是足球的根本,否則不就變成田徑了麼?

4樓:兒郎

如果還不確定對踢足球的熱愛是否深沉,又沒有激烈對抗的話,可以先買中國產雙星的布鞋,初學者最好先穿tf釘的,不過我一開始穿ag的問題也不大,更長的釘可能就不適合人造草坪了,雙星很便宜,也還挺好穿的。

如果對抗很激烈,並且要長期穿的話,最好別買布面的啦。我穿過的美津濃很適合亞洲人腳型,也是唯一一雙合腳的,也很耐穿,據說安踏的也很好。平價的還有迪卡儂,但我這個短寬腳就不太行。

耐克阿迪puma更不用說了,價位相對高一點。足球鞋最好還是實體店試穿,不然就買7天無理由退換的,穿不合腳的鞋容易受傷哈~

祝踢球快樂~

5樓:小兔子乖乖

零基礎,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建議買tf碎釘,可以保護腳踝不受傷,而且tf適合在各種場地。牌子的話,卡爾美的,美津濃的都挺好,(美津濃的很結實耐穿,不過顏值不大過關 ),想要再好一點的就是阿迪耐克彪馬,三大牌子,tf入門版的也不是很貴。

6樓:懂點鞋的咩

零基礎建議不要一上來就買等級比較高的,另外,考慮到國內球場的普遍情況,首先考慮ag、mg或tf大底的球鞋

懂點鞋的咩:新手高價效比鞋款推薦(一)

具體大底如何分辨下面是我的文章介紹

懂點鞋的咩:球鞋鞋釘分類科普

7樓:菜包四兩

真心推薦迪卡儂。

便宜好用,就是顏值可能沒那麼好看。

中中國人的腳型一般是偏寬一點。我穿迪卡儂的就很合適不夾腳,買了阿迪的就有點夾腳。等你踢的多了知道自己需求了再去考慮阿迪耐克美津濃,

8樓:JustAlooK

1、亞洲人腳型一般適合穿美津濃。阿迪什麼的鞋雖好但腳型不合適的話害死人,球鞋一定要合腳。不建議穿迴力的布鞋,雖然便宜但有點傷腳背。

2、碎釘碎釘碎釘,釘子越碎約小越密越好。零基礎的保護自己最重要,釘子越長對你的腳踝傷害越大,除非你場場踢真草就當我沒說。

3、符合以上兩點的前提下,建議選便宜的,因為貴了對你目前的水平來說沒啥用。當然,如果不差錢就隨意了。

9樓:極圈裡的燕魚

愛好者就平時偶爾玩玩沒必要買什麼牌子,幾十塊隨便弄一雙一樣能踢。零基礎的話,為了避免受傷,建議從TF開始穿起吧,也就是碎釘。

10樓:Dickson

別考慮那麼多因素。就一條,你是零基礎的,不管你什麼場地什麼頻次,三球、迴力等等的帆布足球鞋是不二選擇。說實在這種輕便的鞋子,對於初學者來說,熟悉球感是最好的。

這種:都是網上搜的圖,沒有廣告嫌疑!

再細緻一點的話,碎釘的鞋子也是適合的。

比如這種:

球場千萬條,謹記第一條:球場上不要裝逼,裝備啥的都是其次。

11樓:笑川天皇

零基礎個人認為也要買個過得去的鞋,不是做裝備黨只是裝備合格了才能練的舒服。我之前很早小學時候踢球都是用運動鞋,當時也不覺得有什麼然後第一次穿足球鞋不要太爽。畢竟低端鞋其實沒有什麼功能性不同,買個500以下的什麼牌子都行,其實200都有不錯的就是看你對顏值有沒有要求

12樓:白夜裂翼

足球鞋和籃球鞋區別還是很大的…不是隨便推薦的,麻煩補充一下問題吧。

年齡多大?體重多少?平常什麼場地?幾人制比賽?什麼位置?

13樓:

從迴力開始買起吧,踢好足球真的是需要身體素質,還有足球技術,最後才是球鞋。

比如堅持每天跑步,堅持練習急停等。

鞋再好,不解決速度、身體速度,再好的鞋也沒用的。

既然被認可,我就再次補充一下

我很早混跡於足球,初中的時候在學校裡踢的算是比較不錯的,踢9號位。

但真正改變我們對足球認知的是,乙個從小在足校學習的同學的出現

乙個人過十幾個人,甚至對方可以做到顛球過人,也就是說,對方完全藐視這十幾個人的圍堵。

最後不得不我停下來,來防守他。因為就我把他的球斷了,所以我們成為了好朋友。到現在也是很好的朋友,目前對方在北京傳媒大學附近做足球教練。

他給我有幾個特別深的印象

1、急停、急轉

我們從小是野路子,靠速度和力量在踢球,雖然我的確跑的快,但還是跑不過他,尤其是在他突然急停,我再想追,就根本來不及了。

2、耐力

我倆一起跑過一萬公尺的長跑比賽,我跑完就歇菜了,對方還能繼續跑,這就是差距。

這兩點上我知道了我們和真正足球人的差距在哪,我這個朋友後來在北京業餘足球比賽那是拿過獎的人,所以後來我從來不說職業足球隊員踢的不好。因為真的面對面較量,我們真的不行的,所以我是乙個比較特殊的球迷,看的時候很安靜也不喊,哈哈,也不會去現場看,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理解我這種對足球的熱愛。

球鞋,一雙迴力就夠了,至於什麼專業的球鞋,大可不必那麼在乎。這個真的不是別人尊重你的地方。即便是練習場,也是實力決定的。

力量、速度、技巧,一定要堅持重視。

自己選選合適的吧,感謝 @知乎體育 的認可。

很少寫足球,因為這是少年時代最愛的運動。

內心太多複雜的情感。

14樓:從功

首先你周邊是什麼場地。一般來說我們踢的要麼是水泥要麼是土地要麼是人工草,那就上tf底或者if底。首要還是推薦tf底的,適用範圍更廣。

15樓:子夜

好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對於乙個足球愛好者,球鞋的選購較為重要。

作為乙個踢了10多年足球的「資深」足球愛好者,我穿過很多球鞋,從最初的雙星到後來的迪亞多納,以及阿迪達斯和耐克,當然,買的都是較為普通,但是,確關注過很多種類的球鞋。一雙足球鞋,是乙個小白開啟足球生涯重要的裝備。

當今世界,各大運動品牌為足球場上的各個位置,各個型別的球員都推出了不同系列的球鞋,適用於防守、射門、傳球等等,從品牌來看,耐克、阿迪達斯、彪馬走在領先的行列,特別是耐克和阿迪達斯,旗下簽約了眾多球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選擇,各大品牌旗下的系列又有Tiempo、Hypervenom、MERCURIAL、Magista、Predator、Nemeziz、Ace等。

可以根據自己的位置來選擇不同的球鞋,比如C羅和梅西的代言款。

還要根據平時踢球的場地選擇合適的鞋釘。由於球場的不同,足球鞋的型別也因地制宜。比如軟草地(SG)、硬草場(FG)、硬場(HG)、碎釘(TF)和室內(IN)、牛筋底(IC)。

鞋釘的選擇很重要,錯誤的選擇有可能會導致受傷。

最後,還要說的是,球鞋的選擇和搭配要適合自己,要不然會適得其反。

零基礎配音愛好者上配音班是否划算?

言言子 實話告訴你吧,配音也是我的乙個愛好,這個配音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好學的,不是說你的聲音好聽就一定能夠配音,因為配音的時候你得加上自己的感情,聲線在練習的時候也需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和方向,我其實現在就在上乙個培訓班,我也不是專門學配音專業的,但是我也是和你一樣,對配音有一種濃厚的熱愛,就像有時候看一...

從文學愛好者到名編之路,零基礎想做編劇的我們,應該怎麼辦?

我就是工作好幾年,賺了錢,就開始想追夢,有兩三年時間一邊做群演一邊寫劇本。第一天就有群演朋友告訴我,編劇的什麼課程什麼培訓班都是扯淡,都是騙錢的或者用來攀關係的。後來我開始寫,寫了一兩部不那麼好的作品,自然就會找書籍找劇本去學習。那些藝術生大一不都是天天看電影看劇本,然後也讀書筆記。所以第一點動手寫...

我是乙個零基礎繪畫愛好者,想學習用手繪板畫畫,請問哪種手繪板適合我這種新手?

手繪板 屏是什麼?乙個手繪板 屏對我們而言絕對不僅僅是乙個工具,可能在你的生活中扮演 愛好 的角色 也可能是一種謀生的手段 人一生中,必須有一種技能,不以此謀生,但我們熱愛且值得!為新手們推薦幾款入門級手繪板 屏,無論是價效比還是實用性都適合新手,關鍵是不管哪一款我們都有送課程,根本不用擔心不會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