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來國公尺,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魏鴻宸宸宸

不可能,巴薩放人不放人且不說,你覺得孔蒂能把梅西用好麼?梅西又能否適應意甲呢?他在西甲可以說是如魚得水,離開巴薩基本上也和金球獎無緣,無論是個人榮譽還是商業價值,梅西肯定不會離開

2樓:jinmaodao

不可能。梅西轉會與其他球員不同,不是巴薩拿錢賣人那麼簡單,梅西的出走代表著巴薩的崩盤,大熊的末日,球迷的反戈,乃至可見的未來內巴薩崛起無望。或許說的有些誇張,但真正了解巴薩的人都知道梅西對於巴薩的意義,乙個忠誠不輸於托蒂,巔峰十年的能力不輸於大羅,影響力不輸於c羅,生涯暮年能力不輸於伊布的球員,這在足壇史上從來沒有發生過。

3樓:麥香包

傳聞張康陽總價3.1億歐挖梅西,開出5000萬簽字費。

這傳聞應該是假的。

首先這是鉅額收購國外不良資產,拿中國的外匯去當冤大頭,這是近幾年國家嚴厲打擊的行為。我想張公子不會無論如何都不會這麼做。

其次梅西團隊每年都會放出「出走」的傳聞,所有人都知道這只不過是每年一度的鬧劇,只不過是梅西為了給巴薩高層試壓,賺一筆簽字費和高額工資續約大合同而已。梅西自己也知道,離開巴薩,他就不會踢球。

再次巴薩即使明知梅西的想法,也大概率不會放梅西走,畢竟他是巴薩十數年苦心營銷的成果。梅西這麼高工資,本身又是個體系球員,別的俱樂部顯然都不會接盤。

梅西深耕巴薩多年,在巴薩擁有說一不二的權力。有種說法是別的俱樂部是球員給俱樂部打工,而巴薩是給梅西打工。所以兩者要分開,那必然是相當於骨肉分離,最後的結果是雙方都傷的血肉模糊。

其實巴薩放走梅西是短痛,省下梅西的工資這一大筆支出完全可以重建球隊。要知道梅西乙個人的工資幾乎可以抵利物浦一隊的工資。犧牲全隊服務梅西一人,讓梅西個人資料很好看,但是巴薩俱樂部的成績可就尷尬了。

上賽季歐冠又被逆轉,國王盃也丟了,這賽季連聯賽都丟了。梅西在場上的養生散步式「球王踢法」越來越成為巴薩的累贅。

4樓:kaka

梅西不可能走的,巴薩要是真放走梅西,那一定是所有高層一起失了智,最可能被清理掉的是蘇牙,因為有格仔可以頂上,然後就是其他老將。現在的梅西就算下滑很多,但依然是巴薩最重要的那個球員。

5樓:per

本人巴薩和國公尺雙料球迷。在我看來,梅西在退役前大概率是不會離開加泰了。儘管有那麼一丟丟對梅西來意甲的期待,但從巴薩俱樂部和球員本人來看可能性不大。

最後我薩丟了這個賽季的聯賽冠軍,希望接下來的歐冠能好好打吧。(已經有英雄遲暮的趨勢了,希望別再歐逆醬了 )

6樓:超人不會飛

萬事皆有可能。前提是巴薩放人,梅西目前還是巴薩核心,走不走還兩說,就算走,走後的動盪也是巴薩必須要承受的乙個過程。我認為梅西會繼續再待乙個到兩個賽季,完成交接,然後去美國大聯盟或者回阿根廷踢一兩個賽季,告別綠茵,告別乙個時代。

7樓:風楓

可能是一定可能的,但巴薩是把梅西培養成材的母隊,也是讓他實現足球夢的隊伍,在感情上來說,梅西是不可能離開巴薩的。但現在巴薩場外的變故,使這件事變得撲朔迷離,並且曼城也有想要梅西的慾望,如果按照配置來說,梅西不會去國公尺,更有可能留在巴薩或者去曼城

8樓:腳蹼man

不可能,競技價值雖然非常高,但國公尺目前的陣容不能最大化利用梅西的優勢,完全為了梅西重建又不划算。

商業價值上,考慮工資以及對門籤c羅以後的財報,典型的血虧交易。

另外巴薩也不會放

巴薩重建要處理也是處理蘇牙比達爾拉基蒂奇之類的。並不需要拿梅西開刀

9樓:pigthree

還是有可能的,我乙個檔2023年冬天就免簽了,然後2450萬買斷,CA還剩160左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其實是玩FM2015時免簽過29歲的梅西。

啥?你說現實中?那不可能。

10樓:timba天團

沒啥可能,梅西哪怕是合同到期走的工資也太高了,國公尺的薪資體系不允許這樣的存在,那個時候即使梅西能力仍然很強,但為了已經不年輕的他打破自己的薪資體系不是個划算的事情

11樓:王景略

在意甲,梅西無論直接對話還是球隊排名都必然輸給C羅

所以何必呢,職業生涯暮年在乙個能砸錢的巴薩未必不能繼續衝擊歐冠,何必到意甲來指望創造奇蹟

12樓:「已登出」

梅西在巴薩,就像乙個高考狀元在清北讀書,好吧鑑於我薩最近有點菜,降一檔就像在國內某知名985高校。

國公尺現在的陣容都是什麼人?當打之年能稱得上世界級的名將也就盧員外、食客,勉強加個B羅。剩下的人呢?

楊教授、桑大腿、砍刀、狀態下滑的戈丁,還有一些新兵蛋子如巴斯托尼、埃斯波西托,權且模擬某211高校吧。(舉個栗子,無意冒犯)

那麼問題來了,985的狀元為什麼要去211證明自己的實力?

老闆現在需要的是用自己餘下不多的職業生涯再衝一衝歐冠,這難度可堪比帶領211高校衝擊國內大學top5吧。

如果梅老闆去了,目測只會是個雙輸的決定。國公尺為了老闆要掏一筆高額轉會費不說還得支付老闆世界第一的年薪,打破隊內薪資結構同時還可能導致盧員外等人心理不平衡每天吵著要加薪,當然張老闆願意給大家加薪財大氣粗的話那當我沒說。

梅老闆去了在集體榮譽方面上公升的空間很小,除非國公尺能再吃進一兩個世界級球員,不然以目前楊教授都能主力的這套陣容來說,意甲冠軍已經是天花板了。

13樓:FCK

要相信蘇寧,我覺得國公尺拿下梅西的可能性是有的,不過最大的困難在於,孔蒂的陣型適不適合梅西本身。梅西的跑動距離很少(這一次曾經被詬病),其次,梅西也是個左腳,雙中鋒中靠右有盧卡庫,盧卡庫是不可能枯坐板凳的。或者打前腰,那這樣就會擠壓埃里克森的機會,埃里克森也不會心甘情願。

3-5-2或3-4-1-2真是優點和缺點都很突出。所以,真的好難

梅西來英超,能證明自己嗎?

梅西已經不需要證明自己了。但是有一說一,我覺得梅西並不適合英超,雖然我是曼城球迷,其實也不是很想梅西來曼城。梅西來了,不可能坐板凳吧,曼城前場除了阿圭羅,都是有潛力的年輕球員,連英超mvp馬赫雷斯現在都得跟福登競爭上崗,所以梅西來了,其他球員的發展肯定受阻。再說了,張嘿嘿也沒有說錯,梅西就是跑動不行...

2018梅西還有可能封王嗎

老葛 梅西最大的問題,就是一直呆在巴薩,特別與他老鄉球王馬勒當拿一比較,就更加清楚明白。梅西與老馬一樣,都是天才橫溢,老馬在巴薩呆了幾年,去了那不勒斯,乙個人挑起了乙隻球隊。因此,培養出他獨一無二的霸氣,帶領那不勒斯一步步走向輝煌。所以老馬不需要巴薩那樣的環境,一樣可以帶領阿根廷隊拿世界盃。反之梅西...

如果 C 羅 梅西不在皇馬巴薩,而是在阿森納 國公尺這樣的球隊還能雙嬌嗎?

Airbter 不可能,團隊遊戲是團隊遊戲,隊伍不能有太明顯的短板,C羅梅西有這樣的高度,隊友是不可或缺的!除非也花大價錢引援!阿根廷的梅西不就是最好的證明嗎,自然也就踢不出來,不過肯定會被挖走,國家隊不能挖人就是現實的體現了。 飲品控 你真的認為C羅沒遇到弗格森能起飛,梅西沒遇到瓜迪奧拉能稱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