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第4季第12集為什麼古斯沒有走向汽車?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Xbog

我怎麼感覺是炸雞叔聽到了警車的聲音啊,炸雞叔朝那邊走的時候,剛好外面響起了警車聲,然後他就停下來了,往外面看?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當時看就是這樣想的。

2樓:土示塵者是命也

因為他後視鏡上掛著的小炸雞牌動了。

後面被老白殺死後,他的車還出現了一次,鏡頭照在牌子上,老白笑了笑。

1.當時他有卡特爾和dea兩大敵人,而且剛作了孽,肯定有人報復,境遇極其危險。

2.他性格極其謹慎,有點強迫症,這能讓他在意很微小的地方。

3.炸雞牌在動。

4.他看到後極力思索會是誰?會是什麼事?但想不出來,於是四處搜尋細節,企圖找到其他線索。

他意識到了危險,但絕對沒去懷疑是老白。

如果是看到老白的光頭、眼鏡、望遠鏡,他也不會裝看不到。

如果是裝看不到是為了不引起老白的警覺,他會立即派人去老白位置殺了他。

就算不立即派人去殺老白,也會立即把老白作為頭等大敵,第乙個除掉,但他沒有,而是繼續排小嘍囉去搞老白,自己去對dea和迪奧。

3樓:紫水杯

我覺著有兩方面:

第一,Gus在醫院和Jesse談話時,Jesse說孩子中毒了。Gus覺著孩子中毒蹊蹺,而且蓖麻毒素這麼偏門的東西,估計醫生不是Jesse提醒都查不出來。以Gus的精明腦力,這個很容易產生懷疑。

第二,劇中是有暗示的,最後的鏡頭給到了Walter的眼鏡,是的,推到了腦袋上。我覺著Gus一定在去車的路上琢磨Jesse的話,想著想著,恩,小心為妙!

(剛剛看完,所以這是熱乎新鮮的腦力勞動啊!)

4樓:拔拔

記得當時老白在對面拿望遠鏡監視炸雞叔的時候是大白天,老白把眼鏡架在額頭上而沒有取下來,我覺得是炸雞叔感覺到了眼鏡的反光、覺得有些蹊蹺,不然也不會警惕的環顧四周。

為什麼《絕命毒師》最後一集收視可以破 1000 萬?

意難平,最後八集,如果沃爾特沒有巔峰退休,如果漢克沒有發現那本書,如果小粉沒有半夜出去撒錢,如果古德曼一早換了他的保鏢,如果沃爾特沒有上小粉的當,如果漢克沒有死,如果沃爾特沒有被發現,如果沃爾特放了小粉,如果沃爾特保護小粉的時候沒有被子彈打到 哎,意難平啊 Tim 昨晚熬夜看完,最最感人至深的地方我...

絕命毒師第二季第十集為什麼白老師要給兒子灌酒?

奧德修斯 單看 倒酒 這個動作,其實是老白行使父親權利的乙個縮影。同樣可以對照中國家庭,聚餐期間,年齡合適的男孩會被周邊親戚要求 喝一點 這個時候喝與不喝的決定權,通常是牢牢掌握在男孩父親手上,父親微微點頭表示同意,那麼男孩子會欣然接受杯中酒並且盡量灑脫的喝光 很少有男孩會強烈的反抗,喝了從某種程度...

《馬男波傑克》第四季第12集,為什麼花生醬給戴安造了乙個室內圖書館後,戴安會是那種反應?

AsForEmperor之 戴安希望這個珍貴的房間 只屬於自己 只有自己的幻想才能獨屬於自己,也只有這樣才讓這個房間珍貴。花生醬先生的童年太幸福,安全感太足,他不需要 只屬於自己 的東西或幻想來帶給自己獨特感和安全感,不懂 想要但又不想要 是什麼感覺。他想要什麼東西就是真的想要,得到了就會很開心,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