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納德需要再多拿幾個冠軍才能超越喬丹?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Mr.Caiji

超越不了的,以此為目標可以,做到不現實。

喬丹是神是多因素決定的。

畢竟他不是那種一般的強,他真的是那種很少見的,就各個方面都很有魅力,除了看人真的不行的那種強。

首先你得進決賽沒輸過。

六個冠軍要的吧?

長得得不賴吧?

打球得帥吧?

科比真的已經是最接近的了。

卡特在扣籃一路上也確實到職業運動員的極致了,封個半神沒問題。

什麼叫打球帥?最起碼後仰不能卡幀吧?

背運姿勢難看還把球運到中線附近也不可取。

內線就不說了,不好比較。內線的神大概就是奧拉朱旺和奧尼爾這樣的技術和身體然後拿個五六個冠軍那樣子吧。

真喜歡小卡的話就別整那些什麼坐二望一之類亂七八糟的了吧。

我還是更喜歡看他每次採訪都說我們今天就是努力保持侵略性,做好防守,所以獲得了勝利。然後在場上關鍵時刻展現他機械人的一面,每年休賽回來都變強,努力衝擊自己的下乙個冠軍。

另一說他最近進步真小,我甚至覺得他退步了。鄧肯退役那年他身上滿是科比喬丹的影子,季後賽打灰熊和仙丹兩個人關鍵時刻互飆三分互相扳平反超。然後傷了乙個賽季去猛龍以後,雖然還是強,但是就動作變糙了你知道吧,三分也給人有一茬沒一茬的感覺,sad。

2樓:青元

不會數數嗎?喬丹6個總冠軍,小卡現在有兩個,所以答案是五個啊!(手動狗頭)

當然我知道你說的是歷史地位超過喬丹,這個太難了。

但不是說榮譽資料就不重要了,很重要,但榮譽資料是為了說明你的巔峰長度、巔峰高度,這些再加上影響力,就是乙個球員的歷史地位了。

來看喬丹吧,巔峰長度不說了,10個一陣以及得分王,巔峰高度兩個三連冠,無論是個人能力還是團隊榮譽實打實統治了90年代,論影響力是把NBA推向全世界。

再看看歷史前十的其他球員,拉塞爾11個冠軍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但是就個人能力來說,很難說他勝過同時代的張伯倫;賈巴爾個人能力70年代天下第一,但70年代本來就星光黯淡,遇到魔術師前他又只拿了乙個冠軍;魔術師算是夠強了,可以說是喬丹之前的喬丹,但個人層面他對伯德也沒有太大優勢;詹姆斯同樣有超長的巔峰期,個人能力也稱得上這近十年的第一人,但是論冠軍的統治力上,也還是差了那麼一點。剩下的伯德、大夢、奧尼爾、鄧肯、科比、庫里(按時間順序排名)和前面幾位比只能算一方諸侯。只有張伯倫有點特殊,個人資料和團隊榮譽的反差太明顯了,所以對大帥的評價也最容易兩極化(眾所周知,歷史前十有十二人很正常)。

所以看到了,想超越喬丹你要有:超過十年以上聯盟第一人實力的巔峰期(甩開同期第二人乙個身位)、讓一代球星絕望的冠軍數量(至少兩個三連冠或者乙個五連冠)、成為文化符號般存在的影響力(說實話在沒有發現外星人的情況下我不知道影響力上怎麼超喬丹,讓籃球超越足球成為第一運動?)

所以這根本不是多拿幾個冠軍的事,論冠軍拉塞爾早就超喬丹了,但沒多少人覺得歷史地位上拉塞爾該排在喬丹前面。

那麼再說小卡吧,小卡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腿部隱患,如果這個不解決的話,注定小卡常規賽收割榮譽很難,如果你沒有足夠多的一陣或者MVP數量,那麼這第一條「超過十年以上聯盟第一人實力的巔峰期」就很難做到。那麼,小卡最多也就成為鄧肯或者拉塞爾這樣的球員——王朝球隊裡最好的那個。

不過小卡現在有乙個好處,那就是他的季後賽表現足夠出色,如果能向去年東決一樣在總決賽中打爆各路球星,那麼一樣可以坐實聯盟第一人的排面(有點類似詹姆斯,回騎士那幾年的詹姆斯常規賽資料早就不如之前了,但就是一直靠季後賽刷存在感)。

但這就因為著對球隊的成績要有更高的要求,因為每年球隊得走得足夠遠才會給你刷存在感的機會,一輪遊可沒人會談論你。那麼,至少在快船先來個八連總決賽四個以上冠軍吧,或者來個五連冠?但這樣我估計也就是坐二望一,想超越喬丹,那真不是以常理能夠揣測的。

3樓:精武英雄會

現在已經是倫納德的顛峰時代了,並且得到兩枚冠軍戒指,但是為何還是有許多人認為詹姆斯擋在倫納德之前呢?

倫納德出道沒沒無聞,以藍領苦工角色出發,各種進攻技巧是進了馬刺才開發出來,和喬丹、詹姆斯這類的天之驕子不同,人家還在17歲高中打球就已經是名滿全國了。所以在於個人資料和影響力方面肯定會有差距。

詹姆斯目前還無法被承認歷史定位相較喬丹的主要原因是冠軍戒指,除了冠軍戒指之外,個人資料和事蹟已經有太多太多進入歷史級別了。這裡列舉一些:

史上第二位在同一年裡囊括四大榮譽「年度MVP、總冠軍、總決賽MVP、奧運金牌」的球員﹝2023年﹞﹝第一位是2023年的麥可·喬丹﹞

NBA史上平均得分排行榜第三(27.6分),僅次於麥可·喬丹(30.12分)和威爾特·張伯倫(30.07分)

NBA歷史上第乙個單季獲得七次周最佳球員以上的球員

NBA史上第二位在全明星賽達成三雙的球員(2023年-29分12籃板10助攻)

最快達成20000分、5000籃板、5000助攻、1200搶斷、600蓋帽(726場-20007分、5244籃板、5008助攻、1255搶斷、616蓋帽)

歷史總得分排行是:賈霸(Kareem Abdul-Jabbar,38387分)、馬龍(Karl Malone,36928分)、科比(Kobe Bryant,33643分)、喬丹(Michael Jordan,32292分)。

今年3月7日,詹姆斯在對開拓者的比賽中狂飆31分,職業生涯例行賽總得分已經來到32311分,正是超越喬丹公升至歷史第4。若是保持健康打到40歲,挑戰歷史第一都是有機會的,詹姆斯曾經締造連續九個賽季超過2000分。

NBA史上單季達成2000分500籃板500助攻最多次(7次)的球員

NBA史上單場得分30分以上,同時命中率超過六成場次最多球員(6次)

NBA史上季後賽30分+5籃板+5助攻次數最多球員(54次)

NBA史上季後賽單場砍20+次數聯盟第一(174次)。

NBA史上常規賽第一位拿到27000+分、7000+個籃板和7000+次助攻的球員

第1位在NBA總冠軍賽同時得分、籃板、助攻、搶斷、蓋冒,五項資料都位列第一

除了上述這些歷史資料外,還有各項最年輕,第一位的個人資料,原因即是開頭說的,天之驕子初入聯盟即是別人的顛峰,這定位完全無法比較,即使強如倫納德,從已經是生涯中期開始追趕也不可能追的上的,除非巔峰期能再拉長10年。

3.但是詹姆斯已走入職業暮年,挑戰總冠軍的次數估計是難以挑戰喬丹了。

但是倫納德還有機遇,並且還未碰到上限,這也是唯一能擺進史冊的途徑了,比不了個人資料榮譽那就比冠軍戒指吧,估計倫納德保持健康挑戰總冠軍的機會還有6至8年最多,若是運氣加持拿下3-4次還是有些機會的。

4.喬丹的歷史定位是無法比較的,現今的籃球球風也與過往不同,各種張飛戰岳飛的穿越劇情就不必多想了。並且認識喬丹的老球迷都知道,喬丹的象徵就是高傲、不容挑戰的存在,倫納德更像是默默做事的汽車引擎,不斷的在自己的世界傳輸動能,完全是相反地角色。

作為去年被小卡一年即得冠的表現圈住的小粉來說,真心希望小卡能保持這樣的謙虛,繼續前進。

不要有過多的期待,不斷的挑戰自我往前進更為重要。

4樓:Fighting

如果說和詹杜比較還勉強能對比,那和喬丹沒有什麼可比性,第一,不在乙個時代,第二,榮譽和影響力不在乙個層次,第三,請你先看看喬丹當年的比賽再想想這個問題該不該提

5樓:wynn1881

喬丹是6屆總冠軍,5屆mvp,10屆得分王,場均得分歷史第一。有無暇的技術,是最好的絕殺者,可以像天神下凡一般從罰球線扣籃… 魔術師、科比、詹姆斯、奧尼爾、張伯倫等等任何乙個歷史級超級巨星都和喬丹的完美神話有很大差距。萊昂納德能比肩這幾個人就足夠了。

6樓:

先三連冠吧

以得分王 mvp fmvp amvp拿下一次冠軍就可以比肩奧尼爾了比肩喬丹的話至少也要六次啊

超越的話,夢裡啥都有

7樓:PeterRuth

小卡球迷再膨脹,也知道小卡現在的歷史地位還很低,肯定不會問這種弱智問題。

至於問這種問題的坐二忘一密是何心思,那顯然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啦!

8樓:

第一次看到既沒拿過MVP又沒拿過得分王的"現役第一人"

起碼都沒帶過隊吧,猛龍是洛瑞的隊伍,馬刺是呆呆的球隊,阿杜再強也是庫里的球隊

現役第一人?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跟喬丹比?

9樓:Keep smiling

首先需要拿到6個常規賽mvp(不是瞎說,常規賽mvp挺重要的),再拿4個總冠軍,榮譽上才能持平喬丹,但要比影響力就完全沒有辦法,喬丹以一己之力就能把NBA提公升乙個高度,這個超越任務幾乎不可能完成,但把上述榮譽要都拿到確實可以無限接近喬丹。

10樓:M10XR

超越喬丹?

是哪個方面呢?

如果是在冠軍層面上,那就要再拿5個冠軍

但如果是在其它層面......

我們覺得現在倫納德打球頗有喬科風骨,他的中距離投籃,他的持球單挑,背身單打。在每乙個夏天無數次的觀摩錄影之後,他的各項技術技能均處於他的巔峰時期......即使這樣,他離喬丹的距離,依舊還是很遠,甚至離勒布朗也有著一定的差距。

不僅是冠軍,還有那種王者的氣質。

不過從當初的防守工兵到現在的攻防巨星,倫納德的進化已經足以震驚世界,但和出道就被認為成北斗星級別的喬丹相比,難免會有些黯然失色的吧。

所以,我認為,即使倫納德拿了比喬丹更多的冠軍,他們也只是說拿來相提並論,喬丹的傳奇性和倫納德的勵志性,是兩種不同的成功風格,也不存在超越的說法吧

以上愚見。

11樓:洲源

這些說不可能的,我覺得是明顯沒看題,容易考零分啊!

實際上,我個人覺得如果他還可以拿6個總冠軍,且至少有一次同隊三連,至少有兩次mvp,至少5個fmvp的情況下是可以超過喬丹的。

12樓:呵呵呵

我認為再奪5冠,或者在快船以及另外乙個隊再奪一次冠。

再奪五冠,就是大眾常認為的超越喬丹——

超越六冠。

在四個隊奪冠,並拿下FMVP,證明小卡是乙個無縫隙的全能球員,要強於詹姆斯。

13樓:你微笑時好美

他現在還差著喬丹四個fmvp,十個得分王,五個常規賽mvp,也就是說滿打滿算在未來十年他得打的全聯盟滿地找牙才有資格說這話

14樓:快要燃盡的蠟燭

得分王喬丹10個萊昂納德1個

常規賽MVP 喬丹5個萊昂納德0個

總冠軍喬丹6個萊昂納德1個

總決賽FMVP 喬丹6個萊昂納德1個

第一陣容喬丹11個萊昂納德2個

ZY:喬丹把所有超巨都拉開一檔的主要原因就是33-35歲這三年一般到了這個年齡超巨都會出現傷病(甚至重傷退役) 資料下滑等等因素喬丹拿了三個總冠軍三個FMVP 兩個MVP 三個得分王

萊奧納德目前28歲巔峰也就3-5年了成就能超了韋德他就燒高香了

如果趙武靈王沒有在沙丘掛掉,而是再多活了幾十年,有沒有可能是趙國滅秦國?

風雨行者 趙武靈王的胡服騎射,更多表現在軍事和社會風俗方面的幾個相對有限的領域,而不是整個政治,經濟與社會的全面變革。戰國時期的歷史規律是,那個諸侯國變法更徹底些,那個國家就能夠贏得優勢,贏得最後的勝利。秦國正是把握住了這個大勢,儘管秦國的變法到了秦朝時期,表現出了一些問題,但是在戰國時期,還是遠遠...

倫納德帶隊奪冠擊敗強大勇士,而詹姆斯需要組成三巨頭才能奪冠,是否認為倫納德帶隊能力強於詹姆斯?

吳邪 體系不一樣而已,再說猛龍這陣容就差倫納德這口氣,而詹皇是按照他的特點來配置隊友來發揮他在球場上的最大影響力。倫納德更適配各種球隊的需要,狗頭保命。 躲進箱子的侏儒 不是很明白這種迎戰的話題怎麼浮出來的.撇開熱火黑歷史不談,我們就說說騎士,騎士當年做的沒錯,我們就奔著總冠軍去的,選秀權,扔 錢,...

Python定義乙個函式時,怎麼確定需要幾個引數 ?

推薦乙個寫法 deffname kwargs 標明處理過程和返回結果 arg1 kwargs get arg1 arg2 kwargs get arg2 滿足 1.引數的可擴充套件 2.函式處理只獲取需要的引數即可 3.pycharm 呼叫函式時會根據arg.提示引數名稱 酒罈壇兒 看實現函式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