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了乙個已婚男士,該如何放棄

時間 2021-05-05 18:40:21

1樓:「已登出」

(在你的潛意識中,你對父愛是渴望的)

1.假如你不放棄,繼續跟他糾纏不清,他妻子終究有知道的一天,就會找你踢館,乙個≥32歲的中年女人(身份:某人的妻子,某人的母親)為了捍衛自己來之不易的婚姻和幸福,會在瞬間變成乙個誰也不認識的潑婦、悍婦,而你,只是乙個沉浸在遊戲世界中的19歲姑娘,以為遊戲世界就是真實世界。

那麼問題是:你將如何迎戰那個悍婦?

2.乙個32歲的男人,有家庭有孩子,然後在遊戲世界中跟乙個小姑娘曖昧,不能說明他是乙個可靠的人。就算你們終究修成正果(他離婚娶你),那麼,他總會有膩煩你的那一天,然後就會去勾搭其他姑娘。

那時候的你,就像現在他的妻子一樣。

3.乙個32歲的男人是很現實的,他需要的女人是那種可以跟他結婚的女人,可以給他生孩子、照顧家庭、分擔憂愁的人,而你,就連照顧自己都成問題,怎麼可能是他的人選?所以,就算你們繼續下去,情形無非是這樣的:

你對他魂不守舍,你們去KF,然後你逼著他希望有個結果,可是他沒有辦法給你乙個結果,然後繼續KF或者徹底分手。

乙個已婚男士愛上乙個已婚女士?

迷鹿 你的想法無非就是想要躍躍欲試,來一場婚外戀情,激情,刺激,浪漫,證明你有魅力,也證明對方一樣對你的認可喜歡之情,如果無欲無求,就不會想知道對方的想法。1你這不是愛,頂多是喜歡,很淺的喜歡和愛慕之情。因為你們之前平常的朋友相處,沒有真正的了解對方,也沒有感情的磨合過程,談不上愛,只能勉強算是愛慕...

作為乙個已婚女士,如果愛上乙個已婚男士,怎麼辦?

蓬蒿人 已婚那就是一種責任,你的肩上一直存在著。不過你既然喜歡上新的,那說明你對現有應該不怎麼滿意,試試和現任溝通吧,解決自己的感情危機才是當下之急。 夏威夷的風 及時止損,你會後悔的,男人不會為了你而放棄自己家庭的,何況你還是婚內,剛開始他對你是甜蜜的,一旦過了甜蜜期,除非在甜蜜期逼迫他離婚,否則...

乙個已婚女士凌晨兩點半邀請乙個已婚男士來自己家喝酒意味著什麼?

滴夏槐超霸 這個問題好奇葩。故意引人入坑,然後擺出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來做出合理解釋。這個出題目的真的是特麼想要乙個 意味著什麼 嗎?不過是想看看人心到底有多醜陋而已。也包括他自己的。不是嗎? 金汨滴 說明有點愛好是真的充實。有點愛好也是真的非常必要!婚姻久了,生活平淡無奇,有點愛好,便能享受在平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