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生不知道對方是已婚的時候喜歡上了乙個關心愛護她的男人,後來發現已婚,很後悔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5:39

1樓:muzno

首先我不認為乙個男人結婚了能瞞住公司裡的同事。(也就是我不太相信你朋友說的話)

其次如果你朋友對他是感謝,那麼就該遠離了,既然不愛,保持距離是很正常的。

再次所謂的同事要離婚,什麼離婚協議這種,真的是騙小孩子的,聽他一張嘴胡編呢!

最後無論是有心還是無意,插足其他人的婚姻都很不道德,何況是職場?醜事全知道,一齊辭職嗎?

因此,趕緊離開渣男,根本不必理會他是真心還是假意,研究他毫無意義。

2樓:糖豆

離婚協議,拉倒吧。證明離婚的只有法院判決書和離婚證。要是這男的拿出這兩樣才叫離婚,才叫真的想和這女的在一起。

男的拿個離婚協議來糊弄小女孩的戲碼真的見多了。上大學的時候有個男的拿著離婚協議還拿著學校旁邊售樓處的什麼認購書來表白呢。相信他就是個瓜。

3樓:藍精靈

作為這個世界上除了他倆唯一知道這件事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她,感覺她好可憐,無依無靠來到陌生的城市,突如其來的溫暖讓她迷失,了解真相後悔恨,不過對男的畢竟付出了感情,現在很害怕,很傷心

4樓:Whatever

首先,作為已婚男子勾引剛出社會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本身就很無恥。其次,知道小姑娘不容易,珍惜這份工作,於是以此為由來要挾小姑娘,更無恥。不過是噓寒問暖罷了,已經結婚的人了,肯定知道怎麼討小姑娘歡心,手段而已。

知道自己已婚瞞不過氣去,就開始恐嚇要挾。這種嘴臉都露出來了,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渣上加渣,不趕快分了難道留著過年嗎?

再說了,離婚協議而已,我找個人隨便列印一下也能籤,她怎麼知道是真的他的前妻籤的?有本事把離婚證拍過來呀。

最近喜歡乙個女生,不知道是否要和對方確認關係?

四番八相 你的邏輯我有點搞不懂。按理說你現在處於暗戀階段你現在在猶豫的是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或者說跟她那個男同事有沒有苗頭 為什麼題目卻是要不要確認關係 你確定她喜歡你嗎?還是你覺得你要跟她談戀愛她就必須跟你談?說實話八字還沒一撇你就開始想這麼多等你明白早被人拿下了該說說該問問 喜歡乙個人約她出來看...

想追乙個女生但是不知道怎麼追

魯班大人的小狐狸 來來來,我來說一下怎能追到的。前後耗時三個月。首先必然是尬聊,總得知道她喜歡什麼先。我找到的點是,她喜歡玩王者榮耀。看我個人簡介也知道,我是暴雪的粉絲,基本不玩其他遊戲。但是,為了妹子,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她要玩,我就玩。我還是蠻心機的,為了找到話題,能多和她說幾句話,十來年的遊戲...

想要擁抱乙個女生 去不知道怎麼開口?

第七朵飛飛 她如果心情真的不好,或者喜歡你,她可能會主動去抱你 如果關係般般的話,就靜靜的陪著就行,不用說話。合適的時機,可以表白,或者說一句 我可以抱一下你嗎 一切感情建立在了解的基礎上,否則就是賭博。如果是朋友的感情,那不用猶豫太多,關心朋友是沒有錯的,但要注意分寸。如果是別的感情,你了解她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