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專業大幾的時候需要電腦,有推薦麼

時間 2022-01-20 16:28:13

1樓:余清

我們是大一大二手繪圖紙,大二下學期大三才cad課程設計。大四嘛,就工作實習或者去工地了了,沒電腦公司也有!

2樓:Laura

大一,反正你缺不了電腦

便宜就行,被偷了借用了也不心疼

得能畫CAD圖

3樓:

大一就帶,買主流的沒錯。不過,多看看網上的測評,盡量在網上買,再不濟拿著引數去線下買,不要靠著朋友的朋友、親戚的親戚聽長輩的買個放心,什麼都不了解的情況下去線下實體店。

4樓:雙巷

可以先看一下課程安排,大一工程製圖,如果有動畫課件的話可以用電腦看 。一般大二會有工程製圖,CAD,天正建築,天正給排水等軟體的使用。大三大四也會使用,天正給排水。

如果家離得近的話,建議軍訓去不要帶電腦,國慶回家再準備。(或者問本校直系學長學姐)

建議聯想系列遊戲本。

5樓:Since

大一就需要,買個聯想的Y系列吧

6樓:無關痛癢

大一上公共課基本不需要(除非打遊戲或者其他娛樂),大二開專業課的時候就需要了,製圖cad必不可少有電腦,這東西越早備著越好,電腦推薦聯想拯救者系列遊戲本

7樓:豬兄4011

做設計的時候要用、無所謂

推薦是不好推薦的、看你玩啥遊戲

8樓:之之

顯示卡1060級別以上的就可以。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好嗎?

杏花村的牧童 說實話,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與否。對女生來講,理工科所面臨的問題都差不多,所以如果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那就安下心努力學習。施工 設計 事業單位與給排水相關的技術崗位,或則選擇深造做偏研究型的工作,都可以。每個行業都有混的好與不好的。先問自己是否合適,搞清楚自己將來想要的生活與工作環境,...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前途如何?

cym 很好。水是生命線,各行各業都離不開給排水專業。給排水可以從事市政 環保 建築 消防 城市規劃 自來水廠 汙水處理廠 施工 監理 管理 廠礦企業及各種設計院 給水處理 汙水處理 海綿城市 雨水利用市政管線 環境治理 水汙染控制等的領域。 剛畢業,985給排水研究生。按我找工作的經歷來看,形式不...

土木工程 給排水科學與工程 工程造價 環境工程與能源如何選擇?

看問題問的時間像是00後問的,我的建議是都不選 00後不建議混這個圈 如果你硬是要選那就給你說說我這幾年混下來的經驗 第一學科自然是土木工程,學了這科之後你會發現走哪競爭力都大,一有招聘立馬一大堆簡歷,本科畢業一般出來大多數都是混跡施工現場,因為需求量最大,少數能過建設單位校招面試的能進入管培生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