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納德帶隊奪冠擊敗強大勇士,而詹姆斯需要組成三巨頭才能奪冠,是否認為倫納德帶隊能力強於詹姆斯?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吳邪

體系不一樣而已,再說猛龍這陣容就差倫納德這口氣,而詹皇是按照他的特點來配置隊友來發揮他在球場上的最大影響力。

倫納德更適配各種球隊的需要,狗頭保命。

2樓:躲進箱子的侏儒

不是很明白這種迎戰的話題怎麼浮出來的.

撇開熱火黑歷史不談,我們就說說騎士,騎士當年做的沒錯,我們就奔著總冠軍去的,選秀權,扔!錢,扔!就是要湊個總冠軍的班子.

而猛龍呢,本來就是強隊的班子了,只是差了最後一口氣,所以才會每年季後賽都這麼慘.這次倫納德來了,把這口氣補上了.

再者說,打敗勇士的,並不是猛龍的實力,而是勇士的傷病.君不見杜蘭特,庫里,湯神齊在的那場比賽,第一節杜蘭特在的時候,淨勝十多分.就靠這個十多分,最後贏了比賽.

3樓:林一

不會,今年卡哇伊能擊敗勇士隊是因為阿杜傷了,我甚至覺得如果克萊第六場不傷卡哇伊也不一定能打敗勇士。詹姆斯輸給勇士是因為勇士人員齊整,論帶隊能力我覺得還是詹姆斯強於卡哇伊

4樓:OK了

所謂的帶隊能力其實完全是看與隊友的化學反應,詹姆斯屬於持球型,在隊伍裡必須持球,他需要的是隊友的終結能力,而倫納德和杜蘭特有點像,可以持球,也可以無球,對隊友的要求也低,很容易融入球隊。而且這賽季也屬於偶然概率,勇士主力傷病太多,不然倫納德的冠軍也不一定。所以他倆的帶隊不是通過這乙個冠軍賽季能完全比較的。

5樓:悲欣交集

不能,因為倫納德今年的奪冠的確運氣的因素太大了,和76人拼到那個地步最終搶七還是憑藉乙個運氣絕殺進球,那這麼看來今年76人上76人也行,那你又要問是不是jb帶隊比詹姆斯強了,那這肯定不對勁啊……

6樓:

毫無疑問,上賽季季後賽倫納德的表演是現象級的,但以此推斷帶隊能力強於詹姆斯?詹黑們未必也太急躁了一點吧。

勇士傷成什麼樣了心裡要有點數,杜蘭特上的那段時間勇士基本上壓著猛龍打,如果四巨頭保持健康,猛龍贏一場算勇士輸。

常規賽打打停停球隊還能東部第二,季後賽掐瑞前三輪但總決賽表現相對平庸,這樣是換到詹姆斯身上,抱大腿的職責是肯定少不了了。

如果喬治下賽季不幸受傷(不是詛咒,如果),倫納德能拖著這只快船打入總決賽,才能跟詹姆斯比較帶隊能力。

7樓:顏惑

結論:勒布朗帶隊能力還是強於倫納德。

詹姆斯騎士1.0時代,算是一己之力帶隊進入東部季後賽上半區的,沒有他騎士季後賽都進不去,07年進總決賽也是帶隊能力的體現。

倫納德在馬刺猛龍都不算是單獨帶隊,馬刺和猛龍的攻防體系較為成熟,在沒有倫納德的情況下兩隊也是一支季後賽球隊,甚至猛龍沒有倫納德也可以躋身東部四五名。

在騎士2.0時代,沒有勒布朗,即便歐文樂福都在,騎士應該是一支季後賽七八位球隊,首輪遊吧,參考17-18森林狼,有唐斯威金斯巴特勒,也才堪堪季後賽。

熱火時代,沒有勒布朗,打不過綠軍或步行者吧,但有波什韋德,再籤別人,熱火應該是東決球隊。勒布朗的作用是邁過綠軍步行者這種爭冠球隊,但就已發生的情況來看,有了勒布朗熱火並沒有摧枯拉朽滅掉綠軍、步行者,令人汗顏。

綜合評價:倫納德適合體系多,在合適體系上限更高。勒布朗自帶體系,下限很高,上限一般。

倫納德的能力不如勒布朗全面,但是倫納德適合的球隊更多,倫納德可以跟持球怪一起打球,一打就是頂級3D。但勒布朗不能跟持球怪打球,你能想想哈登+勒布朗、威少+勒布朗、西蒙斯+勒布朗的組合嗎?韋德和保羅我倒覺得可以跟勒布朗一起打。

倫納德也可以持球,進攻創造力確實不如勒布朗,但是攻堅能力,19倫納德跟18勒布朗差不多了。搶七壓哨絕殺,總決賽gmsc高於勒布朗所有冠軍年。

勒布朗在騎士可以把50分的球隊帶到85分,或者在熱火把85-90分的球隊帶到95,倫納德可以讓80分的球隊因為他成為95-100分的球隊。這樣看起來,勒布朗乙個人就是一支球隊。

8樓:

勇蜜說:今年的勇士很悲壯,杜湯受傷,但全隊展現了衛冕冠軍的底蘊,拼到最後一刻!雖敗猶榮

某蜜說:五星宇宙勇丟了三連冠,天大笑話!無杜勇根本不是冠軍水平,杜不去勇士我皇已三連冠!

卡蜜說:我卡V5,搶七壓哨絕殺,親手捏碎勇士王朝!

某蜜又說:贏個殘陣勇士、最水總冠軍,真當自己聯盟第一人了?洛瑞大加西卡伊巴卡四巨幫忙還好意思吹單核?我皇招募你來湖人你還給我搞事情,敬酒不吃吃罰酒!

9樓:寒江舟上雪

別說17年的騎士最強的那年

就是18年,真能碰到湯普森杜蘭特都廢了的賽季,詹姆斯也早就贏了,運氣不好,有什麼辦法

偏偏勇士四年還都沒傷病

10樓:luqing128

有一天你和雙手單腳都骨折的泰森起了衝突,你成功將他放倒。是否認為你的戰鬥力強於任意乙個在拳台上面對泰森撐不過乙個回合拳手。

倫納德帶隊奪冠,他會成為諾維斯基 鄧肯之後最強的 單核奪冠超級巨星 嗎?

幻殤魂滅 個人認為算單核 根據題目,我們認為11年司機單核奪冠 那麼19年倫納德也算單核奪冠 如果你說11年司機不算單核,那我也承認19年倫納德不算單核 但是要是非說11年司機算單核,19年倫納德不算,你非要雙標我也沒有辦法 如果你說洛瑞算核,那麼基德不算核嗎?當年基德可是關鍵時刻主防科比 杜蘭特和...

如果倫納德帶隊奪冠,他是不是就成了猛龍隊史第一人?

朗拿度 有人拿最後幾場說事,沒有這個人過得了首輪和次輪?看看隊友往著他的眼神,這不mvp?現場這麼多球迷也是傻的?明白巨星多意義嗎?勇士為什麼要冒險上阿杜?巨星在場,乙個短跑乙個眼神都帶走很多防守,哪怕一直不投,對手敢不防嗎?蝸殼在場時,以前禾頓,法瑪那些角色球員,沒他吸引防守,其他球員哪來的投籃機...

如果倫納德 2020 年奪冠,且再次拿到 FMVP,那他的歷史地位會有多高?

張國棟 如果萊昂納德今年率領快船隊奪冠,且再次拿到FMVP,他便是第乙個率領3支不同球隊奪得總冠軍並斬獲FMVP的球員,即使他就此選擇退役,他也會在歷史上留名,考慮到他職業生涯的起點 出勤率和資料累計,他可能無法進入歷史上那些最偉大球員的行列,但他還不滿29歲,他的職業生涯還有很大的空間和可能性,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