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想和我交往,但是因為工作原因要經常和前男友聯絡,我應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00wind00

如果你和她各自因為底線而導致無法調和,就說明你們不適合。

不要遺憾,如果真的合適,自然就會在不需要調整底線的前提下和諧的。

2樓:

在我之後可能還有很多回答,試圖改變你,告訴你應該理性地看待女友和前任聯絡的問題,訴說方法多種多樣。

戀愛從一開始就是偏感性的,當一段戀愛裡你覺得不舒服,不一定是誰錯了,但一定是這段感情出了問題。

戀愛裡可以有妥協,但不能一味地妥協,有些自己的原則必然不涉及理性的判斷。

每個人都不一樣,不要硬逼著自己。

從你的描述來看,女生的前男友開馬莊、魚機遊戲室,還入股一家建築公司,在物質條件上擁有一定的實力。

你不妨先假設一下,要是這位前男友只是這家公司的乙個保安(在這裡沒有貶低保安的意思),你牴觸的情緒是否減少一些。

anyway,假設只是來找尋一下你牴觸的真實原因,假設本身毫無意義,現實面對的問題還是要面對。

方向1:促使她理解你。

不要和她講道理,和她講感受。

「我和他只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你不要多想」

「我沒有多想,我非常信任你,但我不信任他」

「他很少會去公司,就算在公司見面了,也僅僅是同事關係而已」

「你說的這些我都明白,我也知道你和他不會再發生什麼,但你想想這麼個簡單的誰都能明白的道理為何我還是不想讓你和他再有關聯,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知道你心裡只有我,我也想和你繼續走下去,你的工作什麼都好,但我一想到你的工作會和他牽扯有一絲絲關係,我就不開心,是真的不開心 ,我也不知道這種不開心會發展成什麼樣,所以我還是希望你blabla(把你訴求說出來)」

方向2:不卑不亢地說拜拜,但保留餘地。

用愛情觀講道理,表明不接受她的方式。

「我和他只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你不要多想」

「我沒有多想,我只是希望你工作上不再有聯絡」

「他很少會去公司,就算在公司見面了,也僅僅是同事關係而已」

「你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但是我沒有說嗎,就是因為你還和他有所聯絡,我下不了決心。在我看來,男女朋友分手後聯絡很正常,但只要一方有新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了,雙方都應該避嫌,這種避嫌不是為了證明什麼,而是對我的尊重,顧及我的感受。當然,肯定有男生不關心這種感受,我想你比較適合這種男生,只是可惜,我不是這種男生。

所以,我想我應該好好考慮咱倆的關係

兩種方法隨便選,用完一還可以用二,重點用黑體字標出。祝好。

怎麼確定打遊戲認識的女生想和我交往,是因為喜歡而不是為了上分

庫索 很簡單奔現借錢 學習禮物 以及一切女生不感興趣的事 什麼?你只是想感受甜甜的戀愛酸臭味?呸!渣男 因為正常來說,男女朋友關係,出現以上幾種情況應該會很興奮,天哪!又和喜歡的臭男人一起互動,開心開心。 女生。打遊戲不是為了贏,那還打什麼。最煩打遊戲期間撩妹的,你要是能carry全場也就算了,就怕...

大一女生該不該因為想談戀愛去追其他的男生還是靜等乙個追我的男生出現?

小佛爺 談戀愛這事還是要講究緣分吧,如果你確實碰到了乙個自己很喜歡的男生,那就去追吧,不要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追,一定是要有心動的感覺而去追。 大學嘛,談戀愛可能是錦上添花,但絕對不是不可或缺。如果僅僅是因為想談戀愛而去談戀愛 雖然現實中大多數都是這種情況,包括我自己也有過這種想法 我覺得還是不可取的。...

大一女生,想換手機了怎麼辦?

大attorney 想換就換,年輕人為自己買點東西怎麼了?沒錢可以去分期樂借,也可以京東白條買,還有花唄。別買太貴的,分個24期,每個月一兩百塊錢無所謂的 極光在等晨兮 家庭經濟困難的話,建議這個手機你可以先用著,不必要的檔案刪一刪。如果說僅僅的基本社交和各種學習軟體的話,個人感覺32G還是夠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