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裡, 杜江兒子嗯哼一看到小泡芙就開始搭訕 拉手 偷親,這是什麼行為?

時間 2021-05-05 15:16:47

1樓:天如水

大人適當提醒是必要的。過分了,就是大人自己思想齷齪了。有些養女兒的,女兒不跟男孩子多說一句話就緊張的不行,那是給孩子什麼心理暗示?

越是防賊一樣的盯著,出問題的可能就越大。乙個三歲多的孩子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方式就算是耿直了一點,提醒一下不就完了,還要上公升到某種高度上來批判,是自己腦補的太厲害了吧,這一腦子都是些什麼漿糊啊?

2樓:陳一

不能說有多差勁,但是在5個家庭的小孩中相比較而言則是差勁的。很多人會說,4歲小孩怎麼怎麼啦,不能要求太高了,我看著就很可愛,等等。但是我想說的,他不在你身邊,他在螢幕裡,所以你可以縱容他的很多表現。

就好像蠟筆小新,我也覺得很可愛,但如果他是你朋友的小孩,你會覺得想哭的。

大家可以細心看看節目當中,5個家庭中,大家不太願意交往就是杜江一家。比如嗯哼大王,你覺得給小孩這個外號是可愛嗎?是調皮吧。可別說率真,耿直這個特點,放在大人身上,可就是sx了。

在現實社會,乖巧懂事有教養,永遠都是獲得他人認可的。

3樓:臨摹

這是什麼行為?

這是小孩子表達友誼的行為

看過爸爸回來了的應該會發現幾個小朋友表達友誼的方式就是親親還有孩子和大人也都是互相親親

嗯哼還沒有上幼兒園可能男女意識還比較淡薄

只是覺得泡芙很可愛而且兩個小朋友是第一天就處得很好的朋友呀泡芙爸爸第一晚就去找杜江搭伙了好嗎

杜江教育嗯哼我想是因為泡芙還不像家裡的姐姐妹妹那麼熟不能親這種行為本身我覺得沒有對不對可言

關鍵是看待這種行為的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我很驚訝網上居然有那麼多人批評嗯哼

因為我當時覺得小朋友們還挺好玩的

人家還是3歲孩子好嗎?

你看後來人家不是再也沒親嗎?

畢竟我們已經不是3歲孩子了

4樓:

意思就是爸爸你看好了我要刷流氓了……

哈哈哈紅紅火火恍恍惚惚開個玩笑其實他爸媽經常在他面前親臉或者kiss 所以見到可愛的泡芙就想親讓爸爸看一下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爸爸還是應該嚴肅的表態不能亂親的有性別意識後這就是乙個幼兒的性教育問題!!!

5樓:「已登出」

「他還是個孩子啊」~ 獻給所有強調他不到四歲所以可以未經許可親小姑娘,可以在大家的玩具都被沒收的情況下在車上大聲哭鬧的粉絲們~希望你們在飛機上遇到小孩子因為沒有得到滿足而旁若無人哭鬧一整個航程時,在心中默念這句話,並且一路甘之如飴~~~

6樓:鯨魚同學

我覺得台灣的爸爸都很注意這個問題,之前夏克立也把夏天保護得很好,軒軒之前也被罵得挺慘的。 相比較來說大陸這邊就沒有這麼注意這個問題了,可能是覺得孩子還小也沒什麼。不過發現了這個問題杜江就教育了嗯哼了,回家以後應該也就會注意這個問題了。

話說回來台灣的爸爸們真的都是把女兒當公主在寵的,但是小女生們性格又很好一點也不大小姐脾氣啊~

7樓:陳北風

覺得嗯哼只是喜歡小泡芙啊,有一期爸爸回來了甜馨也是親了嗯哼的啊

再補充一下,剛又看到這個問題突然覺得這個問題題主是不是有些略帶攻擊性的針對嗯哼呢? 要真有,那題主(||_)有意思嗎?開心嗎-_-||

8樓:olivia sun

因為爸爸媽媽就是這樣表達他們彼此之間的喜歡的吧,只是四歲的小孩子並不曉得拿捏分寸而已。嗯哼叫了爸爸,也是說明他並不想要偷偷摸摸做,他並不認為是不好的事情。

小泡芙真的好軟好萌吖,我也要抱抱親親(我是女噠)

9樓:酷炸天少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乙個細節,其實在一開始嗯哼已經想要親小泡芙了,不過他很快放棄了,取而代之的是叫了聲爸爸再親的小泡芙,可想而知杜江平時對嗯哼還是起到一定的威嚴作用的,並不像一些人所說的過分溺愛。我能想到的他叫爸爸有幾種可能,要麼是看到喜歡的女生,很想要跟她示好,但是幾次行動下來發現女生都沒有回應,北京小炮就有點著急了 (這個看過節目的都不難發現啦)這時的嗯哼很害羞、很需要勇氣,在這種情況下小朋友會下意識呼喚乙個他覺得會給他力量的名字,所以對嗯哼來說,爸爸杜江就是這樣的存在,還有另一種可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這樣的場景,小朋友有時候會故意叫自己爸爸媽媽,讓他們注意到自己要準備做「壞事」了,這種行為大多是想要撒嬌或是故意調皮,因為小朋友知道他叫的這個人看到他做「壞事」並不會傷害他,所以當下的嗯哼顯然心裡清楚親小女生是不對的,可是他很喜歡小泡芙,又很想引起她的注意,所以才會發生節目裡的這一幕,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啦,還是請大家放過小朋友吧,不要再噴了,乙個四歲還不到的孩子能有多壞呢,也許相比別的明星爸爸,杜江是要寵一點,溺愛一點,但是誰能說這樣的方式不對?況且從嗯哼平常的各種行為裡也不難發現他是個非常直接的小朋友,要或不要都很清楚明了,要做什麼就去做了,雖然簡單粗暴了點,但很有勇氣不是嘛,這一季裡面每個寶貝的性格都很不一樣,不過普遍都很乖巧,所以嗯哼在裡面就要顯得個性突出一點,他身上的那種不按常理出牌的特點,倒是讓我覺得相當搞笑,話說回來,可能他在對人的禮貌跟懂事方面還有很多不足,畢竟只是乙個四歲的孩子,真沒必要太過於去苛求這些,讓孩子的思維不被大人世界的條條框框限制,保留一些純真跟天性,是多難能可貴的事情啊。

ps嗯哼初見小泡芙,應該是很喜歡很想搭訕,但又不知道怎麼做,最後竟然說今天天很熱,對吧?這個腦迴路真的很驚人啊,難道只有我乙個人覺得這裡超級萌嗎??

如何看待《爸爸去哪兒》第五季小山竹?

林深君君君 我覺得小山竹超可愛超懂事的,那么小的乙個孩子,離開父母也很堅強,她很開朗,我覺得小朋友們都很喜歡她的,而且都相處的很好,真的不懂說乙個小孩子有心機的人是什麼心理,村長也很喜歡小山竹啊,帶娃記裡都挺好的,跟鄧倫的相處就更不用說了,看著就很暖心幸福。我只能說對乙個可愛的小孩臆測的人,你自己就...

如何看待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第八期霍思燕喊小泡芙「兒媳婦」?

可能真的因為杜江不紅吧,再加上霍思燕路人緣也沒那麼好。大家都在開李沁和鄧倫的玩笑,你們覺得是神助攻,神預言,綜藝感強。怎麼沒人出來問問如何看待這件事?應采兒做飯很厲害的,之前上過做飯類的節目這個不用說了吧,也沒人出來問問她說不會做飯如何看待這件事?你們一定會說為了節目效果嘛,那霍思燕不能為了節目效果...

美劇《越獄》第五季裡有哪些彩蛋?

西蘭花有點老 感覺第五季的伏筆埋的不深,不像前幾季那樣,情節比較牽強,有一種草草收尾的感覺。還以為T bag他兒子不會死沒想到都是邁克的計謀,沒想到真死了,那個情景再現那個太牽強了,整整第九集我都在以為這不過是邁克的計謀,邁克早已把一切掌握在手裡,沒想到還真的就是那麼直白的結束了,連最後與FBI頭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