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歷史上有哪些巔峰期非常短,卻震撼了整個聯盟的球員?

時間 2021-05-05 15:17:49

1樓:本森提

林書豪和馬紹爾,

他倆都創造了一系列記錄,都在德安東尼的體系下,可是後來也都消失在聯盟中,林書豪依然很強,但不是12年的瘋狂時期了。

2樓:Miracle

麥迪,歷史級別的天賦,被科比稱為最難防守的球員,可惜,1號魔咒太強,羅斯、哈達威……諸多球員被傷病困擾,但仍舊發揮,不過巔峰不再,就這樣的能力下滑.

3樓:

013年10月31日,76人主場迎戰熱火,麥可·卡特-威廉士完成個人NBA首秀,全場得到22分、12次助攻(NBA史上新秀首演排名第2)、9次搶斷(NBA新秀首演最高紀錄)、7個籃板的準四雙資料,最終幫助76人以114-110贏下勝利。自1985-86賽季以來,沒有哪個新秀能在NBA首演中打出這樣的資料來,而且他的失誤只有1次,效率極高。

全程看完比賽的我,感覺接下來10年,NBA就是他和詹姆斯杜蘭特的舞台!

4樓:佘佬莊

奧登大帝,在NBA巔峰期為0分鐘,卻是的的確確震撼過整個NBA的人。但依然不妨礙大家對他的惋惜。現在的胖虎在還沒真正打出來就已經獲得這麼高的評價,奧登選秀那年可以說是胖虎的Plus+Pro版,硬生生把杜蘭特摁在榜眼位置動彈不得,幾乎雙位數球隊願意擺爛就為了得到這位預訂狀元。

當年奧登的模板是奧尼爾+奧拉朱旺合體,是NBA歷史上最強統治力和最強腳步的代言人,只要天賦能兌現一半,就妥妥是名人堂成員。

5樓:景大狗

便士哈達威,格蘭特希爾,麥迪,羅伊,羅斯。

前面那仨都和魔術有關係,常說開拓者獸醫,依我看魔術隊管理層才是坑人不倦。哈達威和麥迪兩個魔術1號,球風飄逸帥氣無雙於全NBA,但是都是曇花一現,他們最好的賽季都在魔術。希爾則是一到魔術就被廢。

魔術的詛咒不算停止了,霍華德巔峰期也僅僅在魔術持續了幾個賽季,現在大家普遍看好的防守悍將艾薩克希望不會被廢掉。

黃曼巴羅伊是開拓者「獸醫隊」詛咒的最大受害者,巔峰時期有窮人版喬丹的氣勢,但是一傷就是一觴。

開拓者這個球隊,很長一段時間風氣非常非常的不正,是全聯盟的毒窟隊之一,而且非常廢球員,羅伊之後總算是走回了正路上,並得以依靠利拉德開創了乙個全新的時代。

至於羅斯……沒能看到他真正的巔峰,做為乙個球迷,實在是太可惜了。

另外姚明和克里斯韋伯都有機會在歷史地位上再上乙個台階,巔峰期都不算長,也是非常的可惜。

NBA 歷史上有哪些球員還在巔峰期卻退役了?

一擰鏽吖 喬丹為逝去的父親打Golf,姚明因傷退役,魔術師因得了愛滋病退役,伯德因給人們印象選擇退役,阿里納斯因狀態不佳退役,波什因血凝塊久治不癒退役 散裝的拉菲 寫乙個比較冷門的,賈馬爾 馬什本。1994年的4號秀。被當時的小牛選中之後很快和吉公尺 傑克遜 傑森 基德組成了非常出名的3J組合,才華...

足球史上有哪些 巔峰期非常強,但巔峰期很短 的球員?

dasein dasein 假如有相當的足球史知識,查查歐洲金球獎歷屆得主,再重點看看其中那些你沒聽說過的人,就可以得到答案。前蘇聯的烏克蘭速度型前鋒別拉諾夫非常典型。 糯公尺丸子 何謂巔峰期非常強,最起碼要有個人榮譽和團隊榮譽。何謂巔峰期很短,一年以內吧。我看過太多的答案了,比如說阿德 小羅 阿爾...

NBA 歷史上,同一隊的哪兩位球員巔峰期不重合最遺憾?

阿莫爾 哈登和保羅吧,如果保羅還有巔峰狀態,說不定真能掀翻陣容星光傲視歷史的雙巔峰MVP四巨勇,用實力終結這個巔峰集團軍集大成者。個人感覺聯盟裡其他球隊靠實力戰勝全員勇士,比起它因傷倒塌要精彩得多,勵志得多! ZAN23 忽然想到了2個bug,1基德配一切,基德呆過的小牛,太陽,籃網,紐約。如果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