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雙贏交易?

時間 2021-06-06 16:49:56

1樓:公尺調炫楓

1.2023年,湖人用水貨狀元誇梅-布朗+老將阿隆麥基+新秀賈科里坦頓+及馬克-

加索爾簽約權+2023年和2023年兩個首輪選秀權,換灰熊的保羅加索爾的簽約權+2023年的第二輪選秀權。

這就是當時被波波維奇稱為「打劫」的交易,實際上這筆交易是雙贏的。湖人在鯊魚走後陷入低谷,甚至打不進季後賽,得到一流大前鋒大家嫂後,與科比、奧多姆、小鯊魚等人拿下兩個冠軍;而灰熊之前只是個一輪遊球隊,得到的那些添頭倒也沒啥,但是小加簽約灰熊後成為球隊基石,和黑熊藍胖子一起成為了黑白雙煞,帶領灰熊一度成為西部一流強隊。

2.2023年騎士用維金斯和本內特打包至森林狼交易樂福

詹姆斯的回歸讓維金斯陷入了比較尷尬的境地,一方面詹姆斯仍然是聯盟第一人,維金斯與其位置重疊,發展之路恐受影響,而時年29歲的詹姆斯對隊伍即戰力(爭冠能力)的要求是很高的,也不可能再賠上四五年等維金斯成巨星。將維金斯換走,換來即戰力。樂福雖然在森林狼資料刷得一年比一年好看,但是球隊仍然屬於西部末流,將樂福換來維金斯,又可以繼續培養甜菜。

交易完成後騎士詹歐樂三巨頭組建完成,即戰力東部難覓對手,雖然詹和歐,詹歐和樂先後出現過相容問題,但仍然不影響騎士闖入總決賽。森林狼得到維金斯後重點培養,目前維金斯已初具巨星雛形。至於本內特?

感謝他拯救了奧洛沃坎迪、誇梅布朗和巴尼亞尼。

3.2023年馬刺用喬治·希爾交易步行者隊選秀權(或是步行者選中以後馬刺交易到球員,具體記不得了)

喬治·希爾當時已經是馬刺重要的輪換球員,是球隊的第七人甚至第六人(10-11賽季吉諾比利是打首發的),將他換走確實是「乙個艱難的決定」,步行者在得到小山以後陣容趨於完整,成為東部一流強隊。時任馬刺助教的布登霍爾澤看中了當年的某個新秀,馬刺忍痛用小山將他換來,他就是:

卡哇伊·萊昂納德!

NBA的交易,歸根結底是各取所需,因為NBA不像2K一樣有強制交易選項,有的看似打劫,其實可能是某隊清理薪金空間,或者處理位置重複的人員。所以乙個交易成功或失敗,主要要看交易雙方做這筆交易的目的,其次也要看交易涉及的球員在交易前的價值是否遭到了高估/低估,如果交易一方錯誤地估計了其價值,就有可能導致交易的結果偏離雙方預期。

NBA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戰術?

多弗朗明爹 排名不分先後。個人認為NBA歷史上最著名最偉大的四個戰術。第一,三角進攻。芝加哥公牛的經典戰術,公牛之所以能建立王朝奪得總冠軍獎盃,不僅僅是因為有籃球之神麥可喬丹,還是由於他們的體系和戰術。第二,普林斯頓。個人最喜歡的戰術,由皮特 卡瑞爾發明,他曾用這種打法率領普林斯頓大學這樣一所沒有一...

NBA歷史上有哪些著名的突破絕殺?

Liu Bo 我的回答可能有點兒偏題,不過我個人認為算是更為精彩的絕殺。尼克斯對馬刺,甜瓜最後一攻,吉諾比利預判,提前佔據合法防守位置,碰撞發生在semi circle外,哨響,造成甜瓜進攻犯規,時間到,馬刺拿下比賽。這一球令我對吉諾比利佩服得五體投地,時間,移動方面的判斷都無可挑剔,這應該是我見過...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輓聯?

虎禪師 查良鏞先生說 我沒來過大理時寫大理,大概前世是大理人。2020年10月30日,查良鏞先生去世。蒼山十九峰為先生一夜白頭。林向松挽查良鏞先生一聯 妙筆通神寫大理,蒼山披白吊先生。 只和日月爭寵 張學良挽楊宇霆聯 詎同西蜀偏安,總為幼常揮涕淚 淒絕東山零雨,終憐管叔誤流言!挽常蔭槐聯 天地鑑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