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男朋友手機沒電第乙個通知的不是偶爾見面的你而是天天見面的兄弟?

時間 2022-01-22 02:02:12

1樓:小土貓

天天見面的兄弟可以給他送充電寶,而你可以嗎?你能立馬給他送充電寶嗎?

他不通知你,那很顯然,你並不能滿足他的緊急需求。

2樓:天街月色涼如水

哈哈哈,你都說了是偶爾和天天的區別了。你們的戀愛談得不走心啊,是熱戀期過了還是開始沒多久,偶爾見面。唉。

兩個人都不夠熱情,也沒到非得談戀愛的地步。還是學生吧。確實男朋友會覺得打遊戲比和你看劇好,和兄弟出去喝酒比和你出去逛街好,甚至在一起兩個人只是聊聊天,也覺得男女不同,興趣話題不同。

那麼為什麼一定要戀愛呢,性別不同的人怎麼談戀愛呢。不但需要荷爾蒙,也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經營,只是偶爾見面,這也經營不起來呀。那麼第一時間沒有通知你,可以忍受吧。

3樓:彭彭彭彭彭小晏

假如你們兩個異地的話,通知你有啥用,反倒是這情況通知兄弟更合適,所謂遠水解不了近渴

4樓:

答案不就在你的問題裡嘛,乙個「偶爾」,乙個「天天」。這個「偶爾」起碼乙個小時起吧,乙個小時手機怎麼也都衝上電了吧!

當然,除非他掉到山洞裡面了,找不到充電寶,但也是要先通知兄弟來救他的,要是通知你可能就錯過時機了。

如何看待第乙個吃螃蟹的人和第乙個吃蝙蝠的人

這衣服 關於蝙蝠這事吧,我覺得在可以預見的未來中國還要經歷多次野生動物食用後傳播疫情的事。不是因為管的不嚴,恰恰相反!一刀切的管理方式,反而會助長 海鮮市場 這種黑市的產生。只有規範化的市場行業管理,給需求乙個合理的出口,才可以真正的變好。詳情可以參考美國的禁酒令與私釀,印度的禁菸法案等等歷史。 P...

初戀到底是你第乙個喜歡的人還是第乙個和你談戀愛的人?

XXXX 我覺得初戀是第一次談戀愛的人吧,第乙個你喜歡的人也可能只是暗戀 單戀,那就不是戀愛也談不上初戀了,兩個人互相喜歡才是戀愛。 小薄荷 是第乙個談戀愛的人吧,嗯,認真算是第二個喜歡的人。第乙個喜歡的人在初中,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影響深刻呢 那種說個話就心跳加快的感覺。 初戀,大多發生在情犢初開的年...

如何看待uzi拿了第乙個團體冠軍?

都是我瞎說的 還有很多人酸 說什麼 拿了冠軍又怎樣,反正打不過lck 五年奪冠無人捧 廠長 一朝捧盃吹成神 uzi 沒意思,真的沒意思 贏了,大大方方地祝賀就完事兒了,哪兒那麼多b話 白石崖 先問是不是,再問怎麼樣 首先這並不是UZI的第乙個團體賽冠軍,去年火狐帶隊WE EDG RNG三隊混組,非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