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佳能相機的快門聲沒有尼康那麼清脆悅耳?

時間 2022-01-12 07:01:38

1樓:寶英0212

我也是這款機子,你是相機上沒聲響仍是錄影在電腦上也沒有。

1.錄影在電腦上也沒有,麥克線可能在摔的時分鬆動墜落,或者進水等原因壞了。

2要是在機子上聽不到,按MENU鍵翻開主選單,進到將聲響設定裡,按右鍵跳到最右邊為最大。相機的聲響正本就很小的。

3如果你電腦上有,機子上沒有,還種可能是小喇叭壞了或線斷了。

如果是1或3條的問題,你能夠到購機處檢測,如果在保修期內(1年)修理是不收費的。從畫質方面來說,是尼康的好,尼康的感測器也更大一點,佳能的全畫幅感測器有縮水。尼康的用料更寬厚,質感更好。

佳能的廣告做得更好。佳能的單反銳度不如尼康,佳能的全畫幅拍人像還算不錯。無敵兔銷量可觀,專業人士更多地有用尼康的全畫幅。

2樓:luoyu li

一樓回答的很專業,我補充一點,單反快門按鍵造成的機震是造成出片銳度下降、不夠清晰的主要原因,很多鏡頭帶光學防抖就是為了抵消這個震動,所以快門聲音實際上是越小越悶越好,貴的單反快門聲音必然更小,聽說很多人買相機的時候追求清脆響亮的快門聲,這是極其荒謬的。

佳能和尼康是怎麼定義相機的型號名稱的

簡單介紹一下國內數碼的,膠片的我也不熟。佳能的數位相機主要有兩類,便攜 傻瓜 和單反。國內佳能便攜主要有兩個系列,Powershot和Digital IXUS。高階的是Powershot系列,其中最主要的是G系列,從G1開始,目前最新的是G15,沒有G4 G8 G13 G14,主要是尊重不同地區的禁...

微單相機為什麼保留了機械快門?

商皛 1 因為沒有後簾的話會非常考驗感測器的讀取速度,如果讀取速不達標就會產生很大的果凍效應,現在微單基本沒有果凍的只有A1和A9們 2 到了20mm以下再縮小法蘭距基本沒有收益了,相對來講還是卡口尺寸對鏡頭設計影響更大 我就是在說E口 更何況索尼鏡頭已經挺小了 3 快門簾其實沒那麼強保護功能,索尼...

尼康佳能索尼全畫幅相機有哪些必須值得買的鏡頭?為什麼要買它?

Sam 用了10年尼康。Z卡口的14 24 2.8S 50 1.8S 24 70 2.8S。F口的28 1.4G 58 1.4G 105 1.4G 70 200電磁炮。 十佳評測 十佳評測 2020年索尼全畫幅微單相機鏡頭推薦十佳評測 佳能全畫幅單鏡反光機鏡頭推薦 關於相機 微單相機 不同價位的微單...